99、接近(1/2)
作者:从谷省一
    “没办法,这里人太多了,而且因为传出了恐怖袭击的消息,人员开始出现了混乱,这样我更加无法确定多尔斯的具体位置了。”

    在使用出自己的替身能力,过了一会之后,天气预报皱着眉头凑到花京院的耳边说道。

    “天气他也找不到,我们怎么办。”花京院听到后,看向了周围的同伴。

    几个人都摇了摇头,无法在这样的情况下立刻给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法。

    “现在只能希望多尔斯他没有遇到什么危险了。”乔瑟夫摇着头说道。

    而此时在多尔斯这边,出现的情况和乔瑟夫一行人所期望的恰恰相反。

    不单单不是没有遇到危险,更加不安的是,多尔斯已经受到了生命威胁了。

    为了让杉本铃美能够安心地接触到飞机,多尔斯必须一步步往奥莱利接近。

    而且,当杉本铃美飞进飞机之后,多尔斯还需要继续保持在原地不动,不然的话,当杉本铃美离开了多尔斯身边的五十米,会被强制地拉回来。

    这样他们的计划将会被大大滴延误。

    同时,奥莱利是一个替身使者,替身使者是能够看到杉本铃美的,所以,如果让他看见了杉本铃美有所动作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奥莱利会放弃多尔斯,而是转向攻击飞向飞机的杉本铃美。

    这样的情况是多尔斯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看到的。

    “多尔斯,你到底在干什么?”奥莱利举着枪,看向一步步往自己走来的敌人。

    他知道,多尔斯绝对不可能做无用的事情,而现在他反而向自己靠近,很明显是在计划着什么。

    “难道他知道怎么样击败我了吗?”奥莱利有些疑惑,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被他抛到脑后了。

    在乔卡斯塔自杀之后,奥莱利同样试图无数次的自杀,但是自己的替身不单单能够让他人陷入无意识状态,甚至当自己想要伤害自身的时候,都会陷入同样的状态。

    也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奥莱利一步步熟悉了自己替身能够做到的事情。

    这个能力能够保护他不受到任何人的伤害。

    奥莱利想不出多尔斯想要怎么做,于是也就索性不再想,反正现在事情的主动权在自己的手上,只要自己还拥有这把枪,那么多尔斯就会一直陷入劣势。

    奥莱利在心中慢慢数了一下自己的子弹数量,西德的能力不是无节制地生产阿拉伯数字的,他必须有一个限制。

    不过,在简单的计算之后,除去刚才射向多尔斯的子弹以及现在安装在手枪上的,奥莱利还拥有一个弹夹。

    这对于他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

    西德现在已经将荒芜巷的能力剥夺,奥莱利估计,如果多尔斯继续不闪避而是选择使用自己的双手来阻挡得话,那么这一个弹夹得子弹,将会直接将多尔斯射杀。

    而如果他选择像是刚才在汽车上那样的话,那么这一个弹夹的子弹也能够剥夺风暴骑士的精密度或者是速度,然后让多尔斯彻底陷入无法逃脱的状态,这个时候,只要自己使用替身能力,对多尔斯进行致命一击就可以了。

    在这样的优势下,奥莱利实在想不到多尔斯有什么翻盘的希望。

    原本他有些顾虑的承太郎,现在也并不在自己的周围,所以,只要自己在这里扣下多尔斯,那么箭的下落将会被彻底暴露。

    “再见了多尔斯。”奥莱利在心里默念一句。

    在这么多年来,他唯一想要得到的东西就是那支箭,虽然多尔斯给他的观感很不错,但是在箭的眼前,所有的生命他都可以抛去。

    “铃美,你随时准备从我的身上脱离,然后飞到那架飞机里面。”多尔斯和身体内杉本铃美说道。

    在现在,他心里完全没有想任何反击的方法,他知道,现在的一切方法都是无用的。

    仅靠自己一个人的话,根本没有办法击败眼前的奥莱利。

    而他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寄托在杉本铃美上,同样的,现在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思考如何让杉本铃美顺利地进行下一轮的动作。

    在现在,多尔斯已经做好必死的准备了。

    至于杉本铃美在自己死后应该怎么办,多尔斯知道,杉本铃美既然有能力附身在自己的体内,那么同样的,她也能够附身在任何一个人的体内,这样即使自己死去,杉本铃美也不会因为自己的缘故而湮灭。

    多尔斯在一开始击毁工作人员的对讲机,虽然表面上看上去是想要引起一片混乱,来争取自己逃跑的机会。

    但是同时,多尔斯心里还有另一个打算,也就是,如果自己真的在这里死去的话,至少周围有一大群人,这样杉本铃美也能够顺利地附身在其中一个人身上,不至于因为自己身边空无一人而随着自己死亡。

    “或许当我死后,我也会变成一个幽灵呢。”多尔斯心中默默想到,并没有和杉本铃美说出这句话。

    “好的,我应该在什么时候潜入!”杉本铃美并不知道多尔斯心里在想什么,看他的神情似乎很有把握,也自然没有想到多尔斯已经有牺牲的想法了。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一会会将奥莱利的注意力分散,然后,我会给你一个信号,你就乘着这个时间段,悄悄潜入飞机里面。”多尔斯说道。
99、接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