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让子弹飞一会(1/2)
作者:从谷省一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多尔斯的耳中突然传来了一股嘈杂的声音。

    声音来自多尔斯右侧的远处,那是汽车和人**汇在一起的声音。

    声音从远处慢慢变近,多尔斯在听到出现这个声音之后,趁着奥莱利换子弹的空挡,立刻往那边看过去。

    然后,让他感到略微欣喜的景象,就出现在了那边。

    来的是几辆警车,以及一批看上去就很是专业的人员,此时正严肃且紧张地看着多尔斯这边,仿佛在下一秒就会将几个人立刻击毙一般。

    奥莱利也留意到了远处传来的声音,往那边看了一眼之后,随即看向多尔斯说道:“没想到你的那个小把戏还真的有用,你的救兵就这样被你等到了?”

    只不过,多尔斯并没有因为奥莱利的话语而感到轻松,他知道,即使现在有旁人来到这里,但是如果奥莱利执意要杀死自己的话,一切都是极其轻松的。

    甚至于奥莱利想要突破这一片被包围的区域,也是很是轻松,毕竟在他的替身能力的影响下,任何想要攻击他的人都无法正常的攻击。

    那时候,当所有人都陷入无意识状态之后,奥莱利甚至可以如同无事发生一样,慢悠悠地走出那一个包围圈,坐上一早就准备好的接应的汽车,从容地离开这里。

    在那个时候,无论有多少人,都无法对奥莱利造成任何一点的伤害。

    但是,在多尔斯的计划中,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让这些普通人来对奥莱利造成伤害。

    多尔斯将他们引诱过来的唯一目的,就仅仅是制造混乱而已。

    混乱以为着机会,只要抓住混乱中任何一个流露出来的机会,多尔斯都能够在这里逃走。

    而在这时,汽车也快速接近一行人,一个喇叭也从车窗中伸出,远远地朝着他们喊话。

    “前面的两个人,立刻放下你们的武器,不然的话我们会使用武力制服你们!”

    虽然多尔斯现在身上穿着工作人员的服饰,但是前来的反恐部队可不会因为这样就简单地放过他,要知道,如果是真的做好计划的恐怖分子,对于这些简单的衣服也会早早就做好准备。

    所以即使多尔斯身穿制服,但是依然有重大嫌疑。

    只不过明显举着枪指向多尔斯的奥莱利要有更大的嫌疑就是了。

    威胁的话语从喇叭中传了过来,换做任何一个人只怕都会当场投降,请求前来的部队放过自己一命。

    但是对于两个拥有超越凡人能力的替身使者来说,想要对付这群部队,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奥莱利依然看着多尔斯,仙子啊的他已经将手枪换上了最后一个弹夹。

    而这最后的弹夹,就是将多尔斯击杀的武器。

    奥莱利看着多尔斯,双唇微微地动着,似乎在和多尔斯说着什么。

    “射击!”

    但是,比奥莱利的枪声更快传过来的,是喇叭中的巨响。

    在看见那个举枪的人在听到自己的威胁后,不仅没有立刻投降,反而是举枪指向了另一个看上去就很无辜的人,部队的指挥立刻大声喊道。

    现在的情况,在他们看上去已经很明朗了。

    那个举枪的人,应该就是那个恐怖分子,而另一个被枪指着的人,应该只是一个无辜的路人,被那个恐怖分子当成了人质。

    但是他们可不会管这样一个人质的死活,在分辨出了那个恐怖分子既然还要继续攻击之后,立刻指挥不对对他进行射击。

    而去到高处的狙击手,也在一瞬间,扣下了板机。

    本该在一瞬间扣下了板机。

    在狙击手的目光中,奥莱利就这样站在那里,自己狙击枪的准心已经稳稳地瞄准住他了。

    狙击手几乎能够预测到,在自己扣下板机之后,奥莱利的头部会瞬间激起一片血雾,下一秒,一个尸体就会这样无力倒在地上,就如同自己在执行的多次任务中看到的那样。

    然而这一次,狙击手明明感觉到,子弹已经穿透了奥莱利的大脑,可是,预料中的场景并没有出现,奥莱利依然好好地站在那里。

    “什么!不可能!我不可能失误的!”

    狙击手几乎能够听到在自己射偏之后,脑海中传来了自己的上司愤怒的责骂,连忙将心中的不安压下,狙击枪再一次对准了奥莱利,扣下了板机。

    但是,结果依然是相同的,子弹如同消失了一般,奥莱利依旧完好如初地站在那里。

    而此时,在奥莱利的视野中,他的手枪已经击发了。

    子弹朝着多尔斯的心脏射去。

100、让子弹飞一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