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成功引爆(1/2)
作者:从谷省一
    “怎么办怎么办!”机长在看到飞机传出的警报,很是焦急地喃喃自语着。

    “不行了!我现在必须马上离开这里。”

    到了最后,机长终于做出了决定,离开这架看上去极其危险的飞机。

    虽然下面还有一个恐怖分子,但是机长还是寄有最后一丝希望,希望他在反恐部队以及手上的人质的干扰下,没有发现偷偷离开的自己。

    在决定了这件事之后,机长连忙打开了机舱门,偷偷地走了下去。

    而此时的多尔斯,正在被奥莱利的替身扛着,在众目睽睽下,准备往包围圈外面逃去。

    在这个时候,多尔斯意识到,如果放任奥莱利继续行走的话,很快,他们将会离开那个飞机爆炸的影响范围。

    多尔斯已经注意道杉本铃美来到了油箱的范围,看上去已经准备引爆了。

    但是多尔斯估计,即使杉本铃美已经准备好,但是飞机还是具有一定的防止爆炸的设施的,所以杉本铃美至少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让飞机引爆。

    而且,在奥莱利的能力的影响下,多尔斯至少还要为杉本铃美拖延出十秒的时间,才能让这个攻击如期而至。

    而奥莱利行走的速度,绝对无法让他撑过这一段时间。

    十秒,在一个战斗中,已经足够决定胜负了。

    所以,多尔斯决定自己做点什么。

    “奥莱利。”多尔斯大脑中瞬间在思考后路,很快的,他就决定,既然现在自己已经没有战斗能力了,但是,他还是要用自己的语言,来试图阻拦奥莱利前进的步伐。

    听到多尔斯的叫唤,奥莱利回过头,看了一眼身后被梦剧院扛着的人。

    “你想要说什么?是想现在和我说箭的情报吗?”

    多尔斯笑了笑:“没错,我确实想和你说一些事情,有关箭的所在地。”

    听到这里,奥莱利皱起了眉头,并没有停下自己的步伐。

    “你为什么要现在和我说,是想拖延时间吗?”奥莱利稍作思考,便想出了多尔斯的目的。

    毕竟多尔斯一贯的形象,都是绝对不会背叛自己的同伴,以及做出了牺牲觉悟的角色,现在突然想要和自己透露箭的下落,想都不用想都知道,多尔斯绝对是想要做些什么。

    至于在现场,是由什么东西是需要多尔斯说出这句话的,他说这句话想要达成什么样的目的。

    奥莱利想到,多尔斯想要拖延时间。

    在这里已经被那群反恐部队造成极大的声响了,那么一定会让多尔斯的朋友们反应过来,知道在这里发生了严重的事情,那么,他们也绝对会过来看一眼发生了什么。

    毕竟在他们的眼中,现在的多尔斯是下落不明的,而旁边又发生了那么大的事件,很可能是多尔斯在那边闹出了什么事。

    “你是想要在这里拖延时间,好让承太郎他们能过来吧。”奥莱利头也不回,淡淡地说道。

    多尔斯听到这里,皱了皱眉头,心中对于奥莱利的动作有些不满。

    虽然他没有才对自己全部的目的,但是至少猜对了一部分,也就是拖延时间。

    “既然这样地话,我要给出一些奥莱利无法拒绝地条件了。”

    在看到奥莱利在一瞬间实别了自己地阴谋之后,多尔斯知道,阴谋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

    那么接下来,自己应该使用阳谋了。

    “不,我并不是想要和你透露箭地下落。”多尔斯停顿了一下说道:“我想的是,现在就给你看到箭地所在地。”

    “什么!”

    奥莱利听到这句话,立刻回过头,严肃地看着多尔斯。

    “你在说什么,你想说的是,箭就在你身上吗?”

    “没错,如果你不行的话,现在就可以来搜我的身。”多尔斯说道。

    “不,这应该也是你计划的一部分吧,想要拖延住我的时间。”

    看到奥莱利依旧是不信任,甚至不愿意花费一点点时间来搜身,多尔斯笑了笑。

    然后,他用自己还能活动的双手,伸到了自己的衣服里。

    奥莱利就这样看着,他并不担心多尔斯做出什么样的攻击,因为他知道,所有的攻击在他的眼前都是毫无意义的。

    所以现在,在看到他的动作之后,奥莱利很有兴趣地,一边走一边看着。

    多尔斯就这样,在毫无视野的情况下,拿到了缝在衣服内三支箭中的其中一支箭。

    由于双手的无力,多尔斯还不小心地被那支箭划破了自己的右手。

    然后,当多尔斯再一次掏出箭的时候,奥莱利立刻看到,那是一支带血的,闪着金色光芒的箭。

102、成功引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