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电磁炮(1/2)
作者:从谷省一
    “嗯?”

    看到这一幕的奥莱利并没有任何的担忧,无论多尔斯现在是否拥有意识,都无法对他造成任何的伤害。

    所以,他并没有理会多尔斯的细微的动作,依然不断地在多尔斯身上摸索着。

    就在这个时候,多尔斯仅存的右眼,眼睛突然动了一下,和在他上面的奥莱利对视了一眼。

    “嗯?你想干什么吗?”奥莱利说道,语气依然平静。

    他能看出来,现在的多尔斯已经无法移动自己身体的部位了,或许就只有眼球这么一个部位能够自如地移动。

    的确,如同奥莱利猜想的那样,现在的多尔斯处于完全无法动弹的状态。

    虽然他在看到爆炸的时候及时使用了风暴骑士的覆盖能力,但是毕竟在那个时候的他并不是全盛的状态,精神受到【平装书作者】的替身攻击影响,并不能够完全击中地去避开那个爆炸。

    这就导致虽然避开了大部分的伤害,但是还是不可避免地让全身都受到火焰的燃烧。

    虽然这一切都是作用在精神上的,在风暴骑士的保护下,多尔斯的肉体并没有受到伤害,现在的伤势也仅仅需要休息几天就能够完全恢复,但是,现在他可是在战斗中,没有人会给予己谈的时间来休息。

    而他的精神上的伤势,也直接反应在了他的外表上。

    现在的他一眼就能够被看出,已经完全没有了行动的能力,状态远比一要是还要糟糕,这让奥莱利现在能够毫无忌惮地搜查他的身体。

    只不过,虽然奥莱利对多尔斯没有任何忌惮的心态,却不代表他对承太郎一行人没有,现在奥莱利只希望尽快搜查多尔斯的身体,然后赶紧离开。

    于是乎,在看到多尔斯看着他之后,并没有分神去理会,而是继续搜查。

    但是,奥莱利没有任何的表示,不代表多尔斯会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一切发生。

    于是,多尔斯说话了。

    “奥莱利,你是不是觉得,现在的你已经完全胜利了。”

    “没错。”奥莱利抽空回答道。

    “你是觉得,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任何攻击你的手段了,即使有,也需要陷入至少十秒的无意识状态,在这个时间段中,你能够轻松地反应过来,并且及时地躲避开吗?”

    听到多尔斯的分析,奥莱利的动作稍微有一些停顿,不过很快便继续。

    他能够感觉到,多尔斯此时正在进行着什么事情。

    看到奥莱利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多尔斯终于笑了一声。

    “奥莱利,你的观察还是不够仔细啊,你难道没有睁开你的双眼好好观察一下我的身体的一些细微变化吗?”

    “什么?”

    听到多尔斯奇怪的问话,奥莱利感到有些不妙,只不过,现在的时间并不允许他就这样停下自己的动作。

    “我说,你需要睁开自己的双眼好好看,就像我一样。”多尔斯慢慢地说道。

    “你到底在说什么?”奥莱利终于忍不住,看向多尔斯的右眼,皱着眉头说道。

    但是,在和奥莱利对视之后,多尔斯嘴角勾起了一个笑容,慢慢说道:“不,不是这个眼睛。你看我的左眼。”

    “什么?”

    奥莱利清楚地知道,现在多尔斯的左眼已经不存在了,毕竟,他的左眼是自己亲手射掉的,而原本的左眼只是被一个纱布包裹而已。

    但是,在听到多尔斯诡异的话语的时候,奥莱利还是止不住地看向他消失的左眼。

    和自己之前看到的一样,那是一块纱布包裹住的地方。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奥莱利好像隐隐看到了一道蓝光。

    “你想攻击我吗?不要多想了,只要你有攻击的这个念头,就会立刻受我的替身能力拦截的。”奥莱利摇着头说道。

    “不,”听到这句话,多尔斯同样摇了摇头:“我的攻击早就进行了。”

    就在多尔斯说出这句话的同时,一道金属片闪着银光,瞬间从多尔斯被纱布包裹住的眼窝中喷射而出。

    速度极快,奥莱利根本没有任何反应的时间,在一瞬间,飞速地射向了奥莱利的喉咙。

    “什么!”

    奥莱利立刻捂住自己的喉咙,不敢相信地看着躺在地上的多尔斯,想要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但是却被插在喉咙中的金属块阻止。

    接着,他歪歪斜斜地后退了几步,往后摔倒在地。

    看到这一幕,多尔斯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终于,他的攻击第一次攻击到了眼前的敌人。

    “为什么你会没事!我的替身不可能有误判的!”

    奥莱利依旧不敢相信,瞪大了眼看着多尔斯。

104、电磁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