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被毁坏的箭(1/2)
作者:从谷省一
    承太郎在听到多尔斯的回复之后,有些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他知道,多尔斯现在负伤躺在地上,一定是经历了很残酷的战斗,刚才突然爆炸的飞机也能够印证这一点。

    而自己一行人,在多尔斯进行战斗的时候,竟然一直都待在远处的休息室,一直到战斗结束之后才来到这里。

    对于自己没有帮助到朋友这一事实,还是让承太郎觉得很难以接受。

    “我现在就将你带出去。”

    将自己的情绪压下去之后,承太郎弯下了身体,将躺在地上的多尔斯扛了起来。

    然后,他再看向同样躺在旁边,意识还没有消失的奥莱利。

    “他呢?要不要将他带走。”承太郎说道:“他现在还有意识,我们是在这里将他解决掉,还是将他带回去审讯。”

    听到承太郎的话,最快回答的反而不是多尔斯,而是奥莱利。

    “将我杀了吧,不要带我出去了,我死之后的事情我都已经和多尔斯说过了。”奥莱利说道:“至于你会不会按照我说的去做,那就不管我的事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够让我的愿望实现。”

    多尔斯听到奥莱利的话之后,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安静地看去一旁,仿佛没有听到他说的话一样。

    承太郎在看到多尔斯奇怪的反应之后,也感到有些困惑。

    毕竟眼前的这个人的的确确是自己的敌人,虽然他并没有看到两个人交战的过程,但是在看到战况之后,还是能够迅速地分析出来。

    那么理所当然地,多尔斯的决定应该也很快能够做出来,无非就是将眼前的这个人杀死而已。

    但是根据现在两个人的关系来看的话,事情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

    “多尔斯?”

    承太郎有些迷惑,问向了被自己扛起来的多尔斯。

    “我不知道。”多尔斯摇了摇头说道。

    他并不是一个弑杀的人,而且,眼前的这个人对于他来说,实在太过于复杂。

    甚至在结束战斗之后,多尔斯还是不了解他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敌人。

    “奥莱利,我问你一个问题。”想了一会之后,多尔斯终于说出了一句话。

    “什么?”

    “如果,这次的战斗,输掉的人是我的话,你会不会杀了我。”多尔斯说道。

    “我会。”奥莱利马上回答,语气中仿佛没有任何的犹豫一般。

    “那么如果我将箭给你呢?你是不是还是会杀掉我?”多尔斯再次问道。

    “我会。”奥莱利给出了相同的回答,语气依然和之前一样。

    多尔斯看着躺在地上奥莱利的双眼,尝试从他的眼球中读出什么。

    但是,奥莱利只是平静地看着他。

    “你真的会吗?”

    “没错,我真的会杀了你。”

    多尔斯看着他,虽然对方给出了这个答案,但是他依然不清楚。

    他不清楚这个答案是不是真实的答案。

    “这样的话,先将他带出去吧,之后我们再来处置他。”承太郎看到事情一时半会并不能结束,随后催促到。

    现在几个人依然在包围当中,虽然天气预报能够源源不断地产生雾气,但是这里依然是危险的境地。

    “就在这里解决吧,等到我们出去之后,如果给我恢复的时间,那么我依然会重新从你们的手中将箭抢过来的。”

    奥莱利并不满意这个提议,立刻说道。

    承太郎紧皱眉头,看向旁边的多尔斯。

    在这个情况下,还是多尔斯自己做出决定比较好。

    然而,当承太郎再次看向多尔斯的时候,却发现,他此时正看着地上的奥莱利,一动不动。

    “多尔斯?”承太郎叫了一声,但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这是,奥莱利说道:“他已经决定攻击我了,现在只不过是被动地进入了无意识的状态而已,你也试过的,那种状态,在旁人看来,是完全没有任何动作的。”

    听到他的解释,承太郎眼神复杂地看向多尔斯。

    他没有想到,在现在,多尔斯已经做出了决定,决定攻击地上的这个男人。

    “这样的话,我的生命就只剩下最后的十秒了。”

    看到多尔斯终于要攻击自己,奥莱利闭上了自己的双眼。

    在这看似短暂的十秒中,他将自己生命中一切事物慢慢回忆。

    但是,无论他怎么去回忆,时间总是停止在他十八岁的那一段时光。

    好像他的一生,就只有那一段日子一般。

    在遇到乔卡斯塔之前,他的生命是乏味的,而在乔卡斯塔死后,他的生命变成了空白。

    生命中最为浓重的记忆,都停留在了那一段时光中。

    “最后一秒了,再见。”

    在最后一秒,奥莱利双唇轻轻地伏动着,说出了一句只有自己才能够听到的话语。
106、被毁坏的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