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奇怪的铁球(1/2)
作者:从谷省一
    在多尔斯的注视下,那个小偷在拿完那两枚金币之后,并没有立刻偷偷地离开,反而是凑上了杰洛的身体。

    “咦?你这腰间怎么挂了一个奇怪的东西,这是用来做什么的啊?”

    小偷一边说着,一边将手伸向了杰洛腰间挂着的一个奇怪的铁球。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多尔斯才第一次注意到,这个名为杰洛的男人,腰间还挂着这样的东西。

    虽然多尔斯并不知道那个绿色的铁球有什么作用,但是当他将双眼放过去的时候,多尔斯瞬间感觉到了,那个铁球绝对不是平常的物件。

    多尔斯在一开始就已经知道,杰洛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而现在在他身上看到奇怪的东西的时候,多尔斯才能够立刻分辨出来。

    而没等多尔斯多想,男人的双手就要放上去。

    但是,就在小偷的双手距离铁球只有几厘米的时候,杰洛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右手穿过自己的腰间,像是手上长了一个眼睛一般,精准地碰在了小偷伸过来的手上。

    在一瞬间,小偷仿佛双腿失去了任何力量一样,在杰洛右手的引导下,立刻软摊地跪在了地面。

    “什么!这是替身吗!”

    看到这一幕的多尔斯,心中立刻有些惊讶地想到。

    不过很快他就想清楚,既然杰洛能够看到自己当时在马匹身上做的小动作,这也就意味着他同样也是一个替身使者,现在能够使用出替身能力,也并不意外。

    但是,当多尔斯继续往那边看过去的时候,却发现了一点不寻常的地方。

    那个一直安安静静挂在杰洛腰间的铁球,此时突然出现了细微的转动。

    转动的速度很低,几乎不能用肉眼观察到,并且有一层皮革的包裹,即使是站在旁边的人,也很难看到。

    但是拥有风暴骑士的视力的多尔斯,却很快地捕捉到了这一个细微的动作。

    “不对,这个看上去不像是替身攻击。”多尔斯皱着眉头想到。

    现在再回想起来,杰洛在准备用自己的右手接触小偷的时候,似乎并不是直接碰到的,而是在触碰之前,先用自己的右手碰了一下那个铁球。

    而在接触了铁球之后,杰洛再接触到那个小偷。

    “那个铁球,到底是是什么东西,他里面有什么秘密吗?”多尔斯仔细地观察着那一个铁球。

    就在观察的过程中,多尔斯好像是突然着了迷一般,死死地盯着铁球不放。

    “多尔斯,你怎么了,你在看什么啊!”

    杉本铃美看到呆滞的多尔斯,有些紧张地说道。

    不过多尔斯并没有理会她的呼唤,依然是旁若无人地看着那个细微转动的铁球。

    一直到铁球的转动完全消失,多尔斯才回过神来,看向旁边的杉本铃美。

    “真是有趣,那个铁球的旋转。”

    “嗯?那个铁球有什么特别吗?”杉本铃美不解地问道。

    多尔斯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至少说,现在我还弄不清楚。”

    随后,多尔斯再一次看向前方的杰洛。

    而就在多尔斯发呆的时候,杰洛已经自己将整件事情解决了。

    尽管小偷的偷盗的动作极其微小,多尔斯甚至能够称他为极其精妙的手法,但是,着依然没有逃过杰洛的观察。

    杰洛似乎一直对自己身边发生的一切都保持着高度的警惕,这让他立刻发现了,自己在钱袋中的金币少了两枚。

    然后,在杰洛的压制下,小偷就这样双腿无力地跪倒在地面,同时紧握着紧闭的另一只手,也像是没有任何控制力一般地自动打开了,那两枚金币也随之掉了出来。

    杰洛视线看向跌落在地面的两枚金币,随后又是面无表情地将目光转移到小偷身上。

    冷漠的眼神,仿佛根本没有将这个小偷当人看一般。

    小偷意识到自己的偷盗败露了,就这样无力地瘫倒在地面,大口地喘着气。

    现在因为sbr大赛的原因,这一片海岸的管制相当严格,这让小偷知道,自己的这个行为绝对无法逃过保安官的追捕。

    事实也确实如同他想的那样,没过几秒,立刻有两个人跑了过来,立刻制服了那个小偷,同时一边将他往外拖着。

    看到这一幕,多尔斯稍微有一些不满。
10、奇怪的铁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