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决斗(1/2)
作者:从谷省一
    “嗯?”听到杰洛突然的话语,两个按住小偷的保安官,都感到了一丝困惑。

    “将那把手枪交给他吧。”看到他们没有理解自己的意思,杰洛继续说着,然后自己来到两个保安官面前,当着他们的面,将原本已经被保安官收回袋中的手枪拿了起来,然后扔到了地上。

    “捡起来。”杰洛居高临下地看着被按在地上的小偷,语气冷淡地说道,完全不能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他情绪。

    “不过,我要说一句,如果你决定捡起这把枪,这就意味我们的‘决斗’开始了。”杰洛说道:“如果你想要继续这样骚扰我的话,那么我干脆就在这里解决这件事吧。”

    多尔斯坐在马上,在不远处,就在这样静静地看着杰洛的行动。

    从一开始以为小偷会伤到杰洛,到了现在,多尔斯已经知道,这场战斗已经结束了。

    从杰洛的所有行动能够看出来,他的每一个脚步,身体肌肉的每一下运动,都是极其放松的。

    这就意味着,杰洛能够在任何时候爆发全身的力量,一击将小偷击倒。

    而反观那个小偷,此时全身肌肉绷紧着,在听到杰洛口中的‘决斗’二字之后,身上更是开始一些肉眼难以发现的颤抖。

    这些外在的表现,无时无刻地都在暴露着他的意图。

    “杰洛,那么你现在要怎么攻击呢?”多尔斯坐在马上,小声地嘀咕道。

    他已经知道,这场战斗杰洛是必胜的一方,但是他还是想要知道,杰洛究竟会做出什么样的攻击。

    “是会用你腰上那个奇怪的铁球吗?”

    而就在多尔斯思考的时候,身旁突然出现了一阵地面摩擦的声音。

    声音距离多尔斯越来越近,随着摩擦声到来的,还有一个交集的询问声。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多尔斯听到身下传出的声音,立刻转过头看了过去。

    在他转过头之后,立刻就发现,一个身穿蓝色衣服,头戴着一顶棉帽的男人,正坐着一个轮椅,往围观的人群中用力地挤着。

    “嗯?”突然看到一个残疾人的多尔斯感到了一些意外,特别是这个男人不单单想要远离人群,反而是疯狂地想要挤进去。

    但是让多尔斯更加意外的是,仅靠他双手滚动轮椅的力量,尽然真的硬生生地从人群中挤了进去。

    “这个人,怎么会来到这里看热闹。”多尔斯看到下面那个男人的行动,嘴角抽了抽地说道。

    不过,没等多尔斯对这个男人多做观察,杰洛那边的情况却有了转变。

    两个压着小偷的保安官此时已经起身,他们并不知道怎么处理眼前的状况,只好暂时立刻,去寻找自己的上司来处理这件事情。

    接触束缚的小偷在看到杰洛真的有和自己决斗的想法之后,双手并没有拿起那个静静地躺在地面上的手枪,而只是看着杰洛。

    杰洛也面无表情地和他对视着。

    过了一会,小偷终于忍受杰洛释放出的压力,嘴上硬挤出一个笑容说道:“哎呀,你当真干嘛啦,我只是开一个玩笑而已啦。”

    小偷将双手放在自己的胸前,疯狂地摆动着,以此来表示自己并没有恶意。

    “太假了,你的肌肉运动已经将你的意图完全暴露了啊。”多尔斯看到这一幕,皱了皱眉头,然后看向杰洛:“杰洛,你能看出他在演戏吗,如果看不出来,你真的有可能会被他干掉啊。”

    只不过,在多尔斯眼中的杰洛,此时并没有受到小偷话语的影响,依然是死死盯着他。

    “这么说,你看出来了。”多尔斯心中点了点头,表示了对他的赞扬。

    能够在一场战斗中,时刻保持着警惕,同时不会被敌人的话语或者行动而影响,这正正是一个优秀的战士应该做到了。

    这么看来,杰洛就是这样的战士。

    “果然,这场比赛没有这么简单啊,随便就能看到这么强的一个选手,不知道之后还有没有这样的敌人在等着我。”多尔斯暗暗想道。

    “你们两个,在这里干什么?”

    终于,保安官将他们的上司找了过来,在看到站在原地不动的杰洛以及跪坐在地上表示投降的小偷,立刻走过来说道。

    而在这里,小偷却突然动了起来。

    “好了,结束了。”多尔斯心里摇了摇头。

    杰洛完全没有因为来人而受到任何的影响,但是小偷并没有看出这一点,还是贸贸然地攻击了。

    “真是无聊的对决,不过,杰洛,希望你的攻击能给我带来惊喜。”

    而杰洛并没有让多尔斯失望。

    在一瞬间,小偷从地上捡起那把枪,指向杰洛的同时,杰洛的右手也行动了。

    扣住铁球的扣子,瞬间被杰洛打开,右手也握住了那个铁球。

    而在下一瞬间,铁球就从杰洛的手中抛出,直直地打向小偷握枪的手臂。
11、决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