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消失得召唤(1/2)
作者:从谷省一
    在这一天中,在得到一匹马,以及缴付了报名的费用之后,多尔斯终于可以开始进行来到这个世界的任务。

    去寻找那一个莫名的召唤。

    只不过,事情并不像多尔斯想的那么轻松。

    至今为止,多尔斯的一切行动,都是围绕着自己内心突然出现的一种满意言表的情绪,以及一种冥冥中的召唤而进行的。

    包括来到这个世界,也包括来参加这一个sbr大赛,都是因为多尔斯受到了一种莫名的召唤才来到。

    虽然这个召唤暗中给了多尔斯一个线索,但是同时确让整件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起来。

    原本的多尔斯以为,只要自己来到这一片美洲的土地之后,那个召唤将会再一次出现,引导着自己去进行某一件事情。

    但是,当他踏进这一片土地,打算去寻找这一件东西的时候,那一份莫名的召唤却突然消失了。

    这也带出了由这个召唤带来的另一个坏处,此时的多尔斯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寻找什么。

    他甚至没有一个准确的目标供自己寻找,只能够骑着风笛手,在圣地亚哥的海岸线上缓慢地走着,尝试着让自己的那个预感再一次出现。

    虽然多尔斯内心中隐隐对这个预感是有一丝抗拒的,毕竟,这一切的行动都让多尔斯绝对,仿佛自己是受到别人控制一般,根本就不是随着自己的自由意志,来决定自己的下一步行动的。

    但是,多尔斯却又不得不进行这一个寻找的旅程,那一个预感对于多尔斯的影响实在是过于巨大了。

    在主世界中,多尔斯在决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虽然对杉本铃美的说法,只是说一个朦胧的召唤而已。

    但是,这只是多尔斯为了让杉本铃美不担心而制造的一个谎言。

    真正的情况,是那个时候的多尔斯,已经陷入了极深的躁动中。

    召唤除了让他产生这种感情之外,还将他拉入失眠症中。

    甚至于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都会感觉到这种奇怪的感觉,幻听和幻觉更是随之而来。

    只不过,在日常生活中,多尔斯隐藏地很好,这让身边的人都看不出多尔斯内心的混乱,包括自己身边的杉本铃美。

    多尔斯不止一次地怀疑过,自己是受到了一个隐蔽的替身攻击,但是在之后的探查后,慢慢否定了这个想法。

    替身攻击必须有一个攻击的过程,多尔斯并没有发现有人曾经对自己攻击过。

    同时,如果真的是替身攻击的话,这就说明,攻击自己的替身使者,一定是一直围绕在自己的身边,持续不断地攻击着自己,这样才能够做到这样持久的攻击。

    很明显,多尔斯身边并没有发现这种人。

    唯一符合这个特征的,也就只有杉本铃美。

    不过,多尔斯永远都不会去怀疑她,同时,他也知道杉本铃美绝对不会对自己做这种手脚。

    所以,多尔斯来到这个世界,并不仅仅是满足自己的一个好奇心,更大的原因是,这种莫名的召唤已经实际影响到他的日常生活了。

    而当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时间,一切的幻听都好像停止了一样,压抑在自己心中的躁动,也在一瞬间停止了。

    仿佛是那个召唤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行动已经凑效,便不再纠缠多尔斯一样。

    这让多尔斯原本的打算瞬间失效,他原本的计划是,在来到这个土地之后,再一次尝试和内心的声音沟通,从而获得进一步的线索。

    只不过,现在这个线索已经完全断开了。

    “真是奇怪,为什么完全没有感觉了。”多尔斯骑在马上,不满地说道。

    这一天的行程,就在多尔斯毫无头绪的搜查中过去了。

    一天下来,多尔斯什么都没有找到,除了给自己买了一件衣服之外,没有任何的收获。

    “没事啦,不过话说起来,你的这身衣服很好看哦!”

    杉本铃美看到皱紧着眉头的多尔斯,连忙飘出来安慰道,并且快速地转移开话题。

    “是吗?”多尔斯也很快就将话题转移开,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笑着说道:“我一直都想穿这样的衣服啦,我和你说过的,原本那件r国的传统服饰实在是太过于显眼了。”

    将原本在r国得到的服装换掉之后,多尔斯终于船上了自己心心念的西部标准服饰。

    肩上披着一块大围巾,再带着一定帽子,让人第一眼完全看不出多尔斯的特别之处。

    除此之外,多尔斯还特意买了一条布料,拿来绕着自己的脑袋一圈,遮盖住自己失去的左眼。

    这样能够更加进一步地隐藏自己的面容和身份,同时还能够美观一点,让多尔斯很是满意。

    慢慢地骑着马,多尔斯来到了圣地亚哥的海边,刚好夕阳下山。

    “既然这样没有什么收获的话,我们也别去找什么了,就在这里休息一会吧。”

    看到眼前的风景,多尔斯转过头和旁边的杉本铃美说道。

15、消失得召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