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超越人类(1/2)
作者:从谷省一
    “啊,今天就要比赛了。”多尔斯从帐篷中走了出来,伸着懒腰说道。

    这个晚上的多尔斯适应了帐篷的生活,终于可以睡一个好觉,在比赛的前一天能够及时适应,这让多尔斯对于今天的比赛很是期待。

    在比赛前的几天中,多尔斯已经将自己需要的东西全部准备好,虽然对于这种荒野的生活不是很熟悉,只能够完全没有经验地简单收拾一些,但是多尔斯还是很有信心能够完成这个比赛的。

    虽然对自己的那个召唤,在来到这个海岸线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但是多尔斯经过简单的推测,能够知道,这个召唤的目的,就是让自己来参加这场sbr大赛。

    不然的话也不会千辛万苦地指引自己来到这个地方,然后又莫名其妙地消失。

    “这场比赛会有什么在等待着我呢?真是期待啊。”多尔斯心中默默地说道。

    既然有东西在这里召唤着自己,这就说明这一场旅程绝对不会像表面上这么简单。

    至少,多尔斯到现在已经遇见了一个替身使者,还有一个拥有奇怪能力的人,这一方面让多尔斯感到警惕,但是更多的,还是对于未来的期待。

    或许是经历过的战斗已经太多,在多尔斯的内心中,对于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战斗,竟然出现了一种莫名的兴奋。

    穿上衣服打扮好的多尔斯,站出了帐篷。

    虽然现在距离比赛还有三个小时,在十点的时候猜正式开始,但是已经可以去到起点做准备了。

    多尔斯并不希望拖延到最后才去,大量的战斗告诉他,必须要先观察场地,才有可能胜利。

    所以,多尔斯想要先去观察一下起点的场地,确保自己的马能够平稳地起步。

    地面上的每一个石头,每一个凹陷,都有可能让风笛手的起步稍微慢了一点,多尔斯并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然而,就当他扛着马鞍,打算前往自己的马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不远处有一阵马蹄声。

    在马蹄声中,隐约还藏有一阵摩擦的身影。

    多尔斯往那个方向看去,马上就分辨出,那个地方就是自己一开始来到这里之后,试炼风笛手的马场。

    “嗯?现在有人在那里练习吗?比赛都要开始了。”多尔斯有些不理解,即使是自己这样完全的新手,都知道必须提前熟悉自己胯下的马,所以他并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现在还在练习,不是应该让自己的马得到充分的休息吗?

    但是,当多尔斯仔细地往那边看过去的时候,却被一道灰尘掩盖。

    在灰尘中,只能够看到一匹马的影子,其他任何的信息都不能被获取。

    “真是奇怪。”多尔斯一边说着,一边放下了扛着的马鞍,打算走去那边看一下。

    然而,当多尔斯准备走过去的时候,突然看到自己身边不远的一个帐篷,门也被掀开,一个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而巧合的是,从帐篷中走出来的人,正正是多尔斯认识的杰洛。

    “嗯?他就住在我的旁边吗?我都没意识到。”多尔斯看到杰洛的出现,稍微有一些惊讶。

    同样惊讶的还有看到自己的杰洛。

    “嗯?”杰洛眯了眯眼睛,朝着多尔斯看来,并没有打招呼,只是点了点头。

    多尔斯也回应了一下,随后便往马场的方向走去。

    然而没想到的是,杰洛同样也往马场的方向走了过去。

    注意道旁边的杰洛和自己的目标是一致的,多尔斯终于开口说道:“你也要去看看吗?”

    杰洛听到多尔斯竟然主动和自己搭话,转过头看了多尔斯一眼,然后才说道:“没错,我想看看是谁在那里。”

    多尔斯没有继续说话,两个人并不熟悉,如果硬要说下去的话,只有无尽的尴尬而已。

    于是,便继续往前走。

    当多尔斯来到马场附近的时候,才终于能够透过那重重地尘埃,看到马场的风景。

    但是,对于眼前发生的一幕,让多尔斯感到了惊讶。

    马场中的并不是别人,正正是昨天看见的乔尼·乔斯达。

    而更加惊讶的是,此时的乔尼并不在马背上,而是一只手艰难地握在其中一个马镫上,整个身子正在被那匹老马拖着走。

    乔尼的身上此时已经摩擦出了无数的血痕,甚至衣服都已经被自己的鲜血湿透,看上去整个人都已经红透了。

    更加残酷的是,此时乔尼的右脚,被一块木头狠狠地插穿。

    但是,丧失了下半身知觉的乔尼,依旧死死地握着那个马镫,仿佛那就是他全部的希望一般。

    “什么?是他?”多尔斯有些惊讶地说道。

    如果他现在还在这里的话,这就说明他从昨天一直训练到现在。

    而他身上的伤势,也是从昨天一直到现在陆陆续续受到的。

    “嗯?是他?”

    此时,旁边的杰洛也说出了相同的话。

    多尔斯朝他看了一眼,同一时间,杰洛也看了多尔斯一眼。

    “是你让他这样的?”多尔斯有些不满地问道,虽然对于乔尼并不认识,但是看到一个人受到这样的伤势,多尔斯还是感到于心不忍。

    而乔尼从昨天开始,做出了这么多奇怪的行动,都是在遇见杰洛之后的,所以多尔斯分析,应该是杰洛和他说了一些什么,才让他这样做。
17、超越人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