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冲刺(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惊讶地看着乔尼的这一幕,完全被杰洛捕捉到了。

    “呵,你是也想要知道这个铁球的秘密吗?”杰洛看了多尔斯一眼,有些调侃地说道。

    听到杰洛的调侃,多尔斯将自己的目光从乔尼转向了杰洛。

    对于杰洛所说的事情,多尔斯并没有否认,毕竟,自己的确觊觎着杰洛的哪一个奇怪的技术。

    “没错,你说对了,我确实对你的这个能力很好奇。”多尔斯并不在意杰洛的调侃,直接说道。

    “嗯?”杰洛显然没有预料到多尔会直接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怎么接话。

    “所以说,你会告诉我吗?你的那一个秘密。”多尔斯看到杰洛表情有点难堪,笑着说道。

    “切,你好好比赛吧。”杰洛不满地看了多尔斯一眼,重新将自己的目光放向前。

    此时的乔尼,终于能够上马之后,激动地趴在自己的马上,轻轻地抚摸着马的脖子。

    “慢舞者,现在我就靠你了。”乔尼激动地说道,眼中甚至闪着淡淡的泪光。

    对于能够重新上马,这是他期待已久的事情。

    更加激动的是,他现在已经找到了一种能够让他的双腿复原的方法,并且自己已经有了追逐他的能力。

    杰洛看了一眼激动的乔尼,嘴角不经意间笑了一下。

    “等到烟火飞向天空之后,就是我们比赛开始的号角!”

    在等待中,又有一个人高声地喊道。

    比赛即将开始,此时场上的每一个人心中都弥漫着弄弄的兴奋和激动。

    这场比赛,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比赛,他将横跨六千公里的美洲大陆。

    在汽车还没有完善之前,这种距离只能够通过骑马来横跨。

    每一个参加这场比赛的人都能够感觉到,自己现在已经身处于历史当中了。

    这是一场注定载入史册的比赛,他记录了人类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克服这一片可怕的荒野。

    只不过,参加这场比赛的人,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如此地紧张,同样的,也并不是每一个人的目标都是这场比赛的冠军。

    多尔斯就是其中的一个人,他对于这个比赛的冠军并没有兴趣,他唯一想要弄清楚的,就仅仅是召唤自己的事物而已。

    “这么说的话,你就隐藏在这场比赛之中对吧。”多尔斯心中想到:“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将会在这场比赛中数次出来对我进行提示,你是想让我找到你吗?”

    多尔斯在和那一个奇怪的感受对话着。

    “嘭!”

    终于,在漫长的等待之后,烟花在1890年9月25日早上十点正,正式从地面上升到天空中。

    “哦哦哦哦!”

    在看到升起的烟花之后,每一个人都满意压制住心里的兴奋之情,疯狂地叫喊起来。

    同时,每一个人都用力地一扯手上握着的缰绳,在一瞬间,数千匹马在这一片土地上同时踏起步来。

    巨大的声势传进了每一个人的耳中,包括在不远处观看的游客,心中方法都被这种行军一般的气势所震撼。

    “风笛手!”

    多尔斯一瞬间就发现了升起的烟火,在快于大部分人的时间中,对着自己胯下的马大声喊道。

    “嘶!”

    风笛手仿佛听懂了多尔斯的叫喊,兴奋地嘶吼起来。

    同时,四蹄在地面上用力地一蹬,在身边的人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瞬间往远处飞奔而去。

    风笛手的爆发力一直都是强项,此时在起跑的过程中,更是将这个强项完美地发挥出来。

    在起跑的一瞬间,风笛手便将身边的选手甩到了后面。

    “好样的风笛手,就保持这个状态,继续往前冲,我们要获得先机!”

    多尔斯兴奋地说道。

    虽然自己得目标并不是这个比赛得冠军,但是在众多人群得气势下,多尔斯得胜负欲也在一瞬间被激发了起来。

    而且,早在几天前,多尔斯就和杰洛有了暗中的较劲,这对于多尔斯的胜负心也是有所影响。

    “哦哦哦!有一个选手在一开始就冲到了队伍得前面!他是谁呢?是我们万众期待的迪亚哥选手吗!”

    在看到一匹马脱颖而出之后,一旁坐在火车上以及热气球上观赏的人员,立刻激动地喊道。
19、冲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