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再次加速(1/2)
作者:从谷省一
    就在风暴骑士将自己的电流作用在风笛手的一瞬间,那个短暂的不适应而导致的减速,立刻被杰洛捕捉到。

    “多尔斯,看来你的这匹马没力气了嘛,果然,你就是一个新手而已。”杰洛看了看前方突然减速的多尔斯,心中默默想到。

    在刚才的追逐中,杰洛已经追的很近了,只要伸手,就能够碰到风笛手的屁股。

    然而,就在风笛手减速的一瞬间,杰洛立刻用力一拍自己胯下马的臀部。

    “瓦尔基里!加速,超过前面的这个人!”杰洛对着马的耳朵喊道。

    而瓦尔基里也瞬间明白了杰洛的意思,这种日夜接触所产生的默契,是多尔斯这种新手所不能做到的。

    瓦尔基里能够在一瞬间明白自己主人的意图,他的后腿往地下用力一蹬,速度再一次上升。

    “哦哦哦!超过了超过了!杰洛现在位居第一!”主持人兴奋地大喊着。

    “杰洛,你再一次加速吗?这样的话后面你怎么继续下去?”乔尼看着前方想要将自己甩开的杰洛,心中不安地想到。

    “不行了,如果继续让杰洛在前面的话,我们之间的距离会被越拉越大的,我必须要先一步提速了。”

    乔尼来参加这场比赛的原因,就仅仅是因为杰洛而已。

    和多尔斯一样,他对于这个比赛的冠军根本不关心,他唯一担心的,也就只是自己的双腿而已。

    “慢舞者,来吧,我们追上前面。”乔尼也拍了拍自己的马,这一匹老马也不得不提起速来。

    而此时的多尔斯,看到右边快速超越自己的杰洛,心中却没有任何担心的情绪。

    “杰洛,看来你的观察力很强嘛,能够抓住这个小小的机会加速。”多尔斯心里想到:“不过,这个稍微的减速,可是为了现在的冲刺做准备啊。”

    “风暴骑士!”

    在这个时候,风暴骑士已经成功地链接了风笛手的腿部肌肉,同时还能够分散自己的电***密地保护住风笛手即将要用力的肌肉,让他们始终维持在一个固定的状态,不会因为突然的加速而撕裂。

    “呜呜呜!”

    风笛手在感受到自己腿下的电流之后,有一些惊慌地嘶叫起来。

    在上一次自己产生这种感觉的时候,他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四腿,从而陷入无尽的恐慌之中,随意当再一次感觉到之后,他心中自然地恐惧着。

    只不过,在下一个瞬间,他能够感觉到,这一次的电流不仅仅没有剥夺他的感观,反而,它能感觉到,自己的四腿变得更加有力。

    “嘶!”

    感觉到自己的状态后,风笛手的鼻子中传出了一声兴奋声响。

    他天生就向往自然,对于在陆地上奔驰有着极大的渴望,这自然让他拥有了初衷的腿部肌肉。

    而在现在,自己的力量得到了加强,这正正是他梦寐以求的能力。

    于是,在下一秒,风笛手的腿用力地瞪在地面上,一时间竟然将地面踩出了一个小坑。

    而这个动作带来的后果是,原本稍微超越他的杰洛,突然惊讶地发现,多尔斯出现在了他的右侧。

    很快,多尔斯不仅仅只是和自己平行,反而以惊人的速度超越着自己。

    “什么?他也在保留着力量吗?”杰洛有些惊讶地想到。

    在他看来,多尔斯只是一个初学者而已,根本不会骑术,自然也不会知道自己骑着的马的力量极限。

    而这往往代表,在多尔斯的控制下,胯下的马将会在第一时间就用尽全力,将全身的力量用光,而在这个时候,自己就能很轻松地超越他的了。

    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多尔斯似乎和自己一样,虽然一直保持着极快的速度,但是同时间,有依然让自己的体力有所保留。

    而当他发现自己已经超越他之后,立刻鞭策自己的马,让他重新夺回领先权。

    “呵,看来你不像我想象中的这么无知嘛。”杰洛心中想到。

    虽然他看出多尔斯有一个奇怪且诡异的能力,但是由于他马术的确实,这导致他一直没有将多尔斯视为自己的对手。

    直到现在,多尔斯凭借自己的马术,竟然能够暂时超越自己之后,他才重新将多尔斯放到本应该放到的位置上。

    “这么说的话,你也是这次比赛重要的竞争对手了吗。”杰洛想到。

    虽然此时多尔斯已经超越了自己,但是他的心中并不担心。

    “但是,接下来可就不是仅仅依靠速度就能通过的地方了。”杰洛想到:“前面将会是一片小树林,而我们必须要穿过这一片树林才行。”

    虽然杰洛一开始的计划,就是夺得领先权,但是即使现在多尔斯打破了这个计划,他依然没什么反应。

    平地的加速,所依靠的只不过是马的自身能力,而接下来的障碍赛,依靠的就是骑师的骑术了。

    多尔斯同样看到了前方的小树林。

    在沙漠中的树林,除了普通的灌木之外,还拥有大量的仙人掌。

20、再次加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