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旋转与肌肉(1/2)
作者:从谷省一
    就这样,在多尔斯自己的注视下,迪亚哥终于冲到了他的前面。

    面对这样的情况,多尔斯完全无法做出任何干涉的事情。

    和之前一样,自己现在是暴露在聚光灯下的人,如果贸贸然使用替身能力的话,很快就会变成众矢之的。

    但是,如果不依靠自己的替身能力,仅仅是自己的骑术的话,又绝对不可能胜过前面的迪亚哥。

    “迪亚哥,就先让你在第一名的位置呆一会吧。”多尔斯看着前方头也不回的迪亚哥,心中默默地想到。

    多尔斯知道,风笛手很快就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然后重新回到比赛之前的全盛期,而在按个时候,自己就可以再一次驱动这匹马了。

    一个替身使者加入大多数都是普通人的比赛中,就是能够拥有如此便利的能力。

    即使是迪亚哥这种精英的骑手,依然无法对多尔斯造成太大的威胁。

    或许在一些细节方面,多尔斯不能够做到迪亚哥那样,在躲避障碍物或者转向都不能够灵活地操作。

    但是,只要两个人一来到平地,拥有风暴骑士的多尔斯,绝对能够无情地超越迪亚哥。

    依靠风暴骑士的精密性,能够让一切事物超水平发挥。

    就在多尔斯这么想着的时候,杰洛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

    看到依然在调整节奏的风笛手,杰洛看了看多尔斯,随后,用一种奇怪的语气说道:“多尔斯,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能力,不过,现在看起来你已经后劲不足了吧,所以,接下来,你就慢慢在我的屁股后面待着吧。”

    虽然杰洛在一开始被迪亚哥甩开了,但是这并不代表他是一个不合格的骑手。

    相反,能够和迪亚哥在一定时间内交战,就已经印证了他的水平了。

    虽然迪亚哥发现了一些甚至连瓦尔基里的主人杰洛都没有发现的习惯,但是在之后,杰洛立刻想出了这一点。

    杰洛有些疑惑地看了看自己的坐骑,他知道迪亚哥能够超越自己,绝对是发现了一点什么东西,而这个漏洞,很可能就是出现在自己的马上。

    只不过,尽管杰洛的马有一些习惯,让他的速度不能够一直保持在巅峰,但是在现在,依然能够超越多尔斯此时的速度。

    “杰洛,我看你的语气,似乎是输给了前面的那个人啊。”听到杰洛的调侃,多尔斯无所谓地说道:“我还以为你参加这场比赛是想要拿到冠军的呢,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人超越了。”

    “切。”听到多尔斯的话,杰洛像是被说中了一般撇了撇嘴,露出了难堪的表情,随后便不在看向多尔斯。

    “瓦尔基里,我们走,追上那个前面的人!”

    虽然迪亚哥已经超越了多尔斯来到了第一名,但是此时和多尔斯的距离还不算太远,只有一个马身而已,所以杰洛依然没有放弃追逐迪亚哥。

    但是,迪亚哥此时已经发现了杰洛的缺点,这就说明,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两个人的距离将会保持在原样,甚至说,两个人的距离将会慢慢拉长。

    杰洛自然也知道这个问题,所以,当他看向前方的迪亚哥的时候,并没有一股脑地催促自己的马,让他全力以赴。

    相反,在看了一会迪亚哥之后,他将自己的手伸向了腰间。

    紧接着,他拿出了挂在腰间的一个铁球。

    “什么?”一直关注着他的多尔斯注意道了这个动作,有些惊讶地想到:“他又拿出铁球了,这一次他想做什么?难道想要直接攻击他吗?这样是不被允许的。”

    想到这里,多尔斯直接冲着旁边稍微比自己快一点的杰洛说道:“杰洛,你想要干什么?直接攻击的话会丧失比赛资格的!”

    在多尔斯看来,此时的杰洛已经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了,虽然他能够隐约看到自己的替身,但是他却并没有形成属于自己的替身,所以本质上来说,杰洛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而在骑术这一方面,迪亚哥已经是巅峰了,在超越了杰洛之后,他将没有任何的能力追赶上。

    至于杰洛逃出来的铁球,在多尔斯看来,这只是一个攻击的手段而已。

    所以在现在,多尔斯才会如此警告道。

    虽然自己参加这场比赛,是因为想要弄清楚那个神秘的召唤,但是在遇到杰洛只好,多尔斯的想法多了一个。

    他对于铁球的旋转很感兴趣,所以,多尔斯想要弄清楚杰洛的秘密。

    这样的话,自然不能够让杰洛在比赛的一开始就被迫退赛。

    “嗯?”听到多尔斯的劝阻,杰洛稍微有一些意外,像是没有想到多尔斯既然会善意地提醒自己,回过头看向多尔斯,慢慢说道。

    “你猜错了,我并不是想要攻击他。”杰洛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你不是想要弄清楚我这个铁球的秘密吗?现在,睁大你的眼睛仔细看好吧,如果你能看清楚的话。”

    “什么?”多尔斯听到这番话之后,对于杰洛下一步的动作立刻充满了兴趣。

    “那我就要看看你想做什么了。”

    多尔斯的话音刚落,杰洛手上的铁球突然开始诡异地旋转起来。

    多尔斯瞪大了双眼,在借助风暴骑士的视力,仔细地观察着。
25、旋转与肌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