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后半段(1/2)
作者:从谷省一
    “可恶!”

    在铁球回旋的帮助下,迪亚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杰洛超越了自己。

    身为一个普通人,他并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拥有着这么多神奇的能力,所以,当他看到杰洛出现一个反常的加速之后,依靠他的经验和知识,完全不能够理解这是怎么发生的。

    如果按照正常的赛马比赛的话,此时他第一名的位置,完全不可能会有人来威胁。

    但是,参加这场比赛的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这个比赛从来就不是为了这种简单而普通的理由展开的。

    此时,杰洛以极快的速度,比迪亚哥抢先一步登上了那一条桥,迪亚哥只能乖乖地跟在他的屁股后面。

    然而,满脸愤怒和不解的迪亚哥,却根本没有意识到,杰洛对他的反击不仅仅只有这些。

    在迪亚哥的眼中,之间杰洛突然伸出手,拍了一下自己胯下马的屁股,而就在下一秒,那匹马突然用力地往地面一蹬。

    之前使用回旋的时候,瓦尔基里蹬的地方,都只是寻常的土地,所以能够让自己飞快地往前突进。

    但是现在不一样,杰洛和迪亚哥已经领先众人来到了那条桥上。

    所以,这一次瓦尔基里蹬的,就是那一条远比泥土要脆弱的木桥了。

    而在回旋的帮助下,大量的力量通过马腿传到了桥面,在一瞬间,那条脆弱的木桥,在杰洛的脚后开裂。

    “什么!”迪亚哥立刻发现了着不可思议的一幕,而他的坐骑也在木桥断裂的时候,惊恐地仰起身体来。

    杰洛自己则是通过这奋力地一蹬,飞快地度过了木桥,只留下了迪亚哥一个人,站在木桥断裂处地另一边,愤怒地看着远去地杰洛。

    木桥已经断裂,自己地坐骑也受到了惊吓,现在必须倒退,从桥梁的下面经过才行。

    但是就是这样的一耽搁,身后的大部队已经飞速接近了迪亚哥的位置。

    从狭窄的木桥上调转自己的位置,加上需要安抚自己的坐骑,以及重新回到桥梁的起点,这些时间已经足够他们追上来了。

    首先追上来的,就是一直跟在两个人身后的多尔斯。

    虽然自己已经放缓了速度,但是依然属于第一梯队,身后的大部队想要追上来的话,还需要耗费很长的一段时间。

    和迪亚哥一样,多尔斯在进入木桥的范围之前,清晰地看到了杰洛的动作。

    只不过,他比杰洛要看的更加清楚。

    不像和迪亚哥看到的那样,杰洛知识将手放在马匹上,多尔斯看到的,是杰洛手中隐藏着的铁球。

    “果然,铁球的转动,和肌肉有很大的关系。”再一次看到杰洛使用能力,多尔斯脑海中更加清晰起来。

    “难道是,需要自身的肌肉都认同这一个铁球,才能够让他旋转起来吗?”

    虽然隐约窥探到了铁球的秘密,但是仅仅依靠眼睛的观察,还是远远不够的,现在的多尔斯只能够得出一些简单的线索。

    不过,在这样快节奏的比赛中,可没有这么多的时间让他好好思考,现在多尔斯只能够暂时将这件事放到脑后。

    等到这个阶段结束之后,自己就可以有一些时间来好好想一下铁球的秘密。

    或许在那个时候,自己可以亲自去询问杰洛,毕竟从刚才来看,杰洛似乎松动了一点。

    多尔斯没有继续思考,而是双手扯了扯缰绳,风笛手收到了命令,立刻改变原有上桥的路线,直接往桥下走去。

    这条桥并不是为了横跨河水而建的,桥下并不是河流。

    建造的目的,仅仅是因为桥的两端有一个较小的断崖,虽然能够让马匹直接下去再上来,但是对于运送货物则是极其不方便。

    所以到了现在,即使是桥已经断裂,比赛的路径依然没有停止。

    很快的,多尔斯从桥梁的下方,到达了桥梁的另一边。

    而在桥上的迪亚哥,此时还在艰难地控制着自己的马匹,并不能做出任何的追赶。

    同时,大部队已经来到了桥的另一边,这样看的话,原本保持着第一名的迪亚哥,将会在一瞬间重新回到大部队中。

    或许,还会在大部队偏后的位置。

    但是,回过头的多尔斯,并没有在迪亚哥的脸上看到任何暴怒的情绪。

    相反,他只是眯着眼睛,看向了不远处的杰洛。

    刚才出现的愤怒,已经被他重新收回到了心底,现在,他脑海中,只有赢得这场比赛,然后找杰洛报现在的仇这一个想法。
26、后半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