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下马(1/2)
作者:从谷省一
    “是多尔斯选手!首先从人群中冲出来的是多尔斯选手!”主持人几乎要疯狂了,同样的,在终点等待的观众们,此时也大声地呐喊着。

    “多尔斯!”杰洛看到突然从自己身边掠过的多尔斯,咬着牙说道:“不要以为这样就能拿第一!”

    只不过,尽管杰洛此时很想获得冠军,但是他从距离终点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已经加速了,这导致他在现在的速度完全无法提上来。

    “杰洛,这是你因为考虑不周全而做出的错误决定,现在,就别想追上我了。”多尔斯瞥了一眼杰洛,在看到他的表情之后心中默默想到。

    “我应该怎么做啊!”尽管波克洛克已经得到了指示现在只需要继续跑下去,就能够获得胜利,但是,他依然看不到任何超越多尔斯的希望。

    “波克洛克,你在说什么,你可是五十亿人才能出来的幸运儿啊,所以,现在你什么都不要想,胜利一定会笼罩着你的。”波克洛克的替身抱着他的脑袋,凑到他耳边说道。

    波克洛克点了点头,之前的幸运给了他信心。

    而就在这个时候波克洛克的那匹马,好像突然踩到了什么东西一样。

    紧接着,整匹马连同着波克洛克,瞬间从地面上跃起。

    “等等!状况出现了!是波克洛克选手!”主持人喊道:“波克洛克选手踩到了地上的枯木!他现在将枯木当成是一个跳台,他领先其他人了!现在在他前面的就只有多尔斯一个人了!”

    “嘿呀!”波克洛克发现自己突然的加速,高兴的大喊道。

    然而,他的幸运并没有止步在此时,那一个被他踩中的枯木,在马匹跳跃的同时,被顺势弹飞在他的身后。

    在枯木往波克洛克身后弹去的时候,巧合地被身后一个带牛仔帽的选手胯下的马,用在奔跑的前蹄狠狠一踢。

    在一瞬间,枯木直接被踢得往前方飞去。

    枯木掠过了波克洛克,他飞行的方向,赫然就是前方的多尔斯。

    而此时的多尔斯,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他此时已经全力地将自己的心思放在了比赛上,同时,他知道在这个时候,没有人会冒着丧失比赛资格的风险来攻击自己,所以也并没有时刻保持着警惕。

    一直到枯木即将击中自己的后脑勺的时候,多尔斯才终于反应过来。

    尽管自己没有可以保持着警惕,但是这种即将击中自己的攻击,是一个替身使者必须能够做到的。

    “什么!有人攻击我!”多尔斯立刻吃惊地喊道,同时身体顺着左边往后转去。

    而此时,多尔斯失去左眼的后果,也终于出现。

    枯木正巧冲着多尔斯视野的死角攻击过来,在没有时刻保持着齐格星尘的状态下,多尔斯根本无法发现那一片区域。

    失去左眼的多尔斯,在那个地方,只有漆黑的一片。

    如果多尔斯在回过头的一瞬间就发现了那个枯木的话,或许能够轻松地伸手挡下来,但是,等到转过身的多尔斯右眼终于看到枯木的一角的时候,最好的时机已经错过了。

    “噗。”

    快速飞行的枯木如同子弹一般,打在了多尔斯的头上。

    只不过,在最后一秒,多尔斯还是及时地伸出了手,挡住了自己的脸部,让枯木不至于让自己受到太严重的伤势。

    被击中的多尔斯,瞬间在马背上失去了平衡,眼看就要摔下马来。

    “多尔斯选手!多尔斯选手受到了来自后面的攻击!他要从马上摔下去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啊啊啊!”

    赛道旁边的观众,在看到这一幕之后,也止不住地大喊起来。

    突然出现的状况,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回过神来。

    “多尔斯!”

    杰洛看到突然出现意外的多尔斯,原本掏向腰间铁球的双手也停下来,有些惊慌地喊道。

    虽然他和多尔斯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如果现在多尔斯从马背上摔下来的后,后面的马匹在告诉奔跑的状态下,一定会刹不住而直接从他的身上踩踏过去。

    到时候,多尔斯的生命安全都会受到威胁。

    “风暴骑士!”

    在最后一刻,风暴骑士突然再一次接管风笛手腿部的肌肉。

    在风暴骑士的控制下,告诉奔跑着的风笛手,突然后腿轻轻一撩。

    原本就要从马背摔下去的多尔斯,被这一脚重新踢回了马背上。

    “啊啊啊啊!”

32、下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