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lesson2(1/2)
作者:从谷省一
    “可以了多尔斯。”

    只不过,在这个时候阻止多尔斯继续说下去的,并不是主办方的人,反而是此时站在多尔斯身后的杰洛。

    “恭喜你,在这个赛段胜过了我。”杰洛一边走上前一边说道:“只不过,在下一个赛段,你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我会从你的手上夺过第一名。”

    “杰洛。”多尔斯回过头,皱着眉头看着向自己走来的杰洛。

    然而,此时的杰洛并不是想走向自己,反而是越过了多尔斯,向主办方摆放食物的桌子走去。

    “你有什么意见吗?齐贝林先生?”

    此时,史提尔先生已经从火车中出来,更改第一赛段冠军的决定,虽然是符合规矩的,但是作为比赛的主办人,他还是有责任出来解释一下。

    “不,我没有什么意见!”杰洛来到桌子面前,双手用力地往桌子上一拍,显示出了他的愤怒:“我以后也不会再找你们说话,所以我过来这里只不过是想发泄一下而已。”

    在场的人中,除了时刻关注着杰洛的乔尼,已经观察力极强的多尔斯,没有人发现,杰洛拍在桌子上的手掌下,还隐藏着他那颗神奇的铁球。

    “嗯?杰洛,你想要干什么?”看到这一幕,多尔斯感兴趣地想到。

    他知道,当杰洛将自己的铁球掏出来的时候,就意味着有人要倒霉了。

    同时,多尔斯也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杰洛使用铁球的场景。

    “好好喝你们的香槟庆祝吧!”

    杰洛狠狠地看了一眼史提尔,愤怒地转过身。

    而那颗铁球,也已经重新被他收回了腰间。

    “等一下,齐贝林先生,我有些事情想要问你!”

    史提尔看到杰洛转身离去,连忙想要将他拦下来,毕竟,自己来这里,除了解释比赛的排名之外,还有一些事情想要询问杰洛。

    早在比赛一开始,选手中一些种子选手领先的时候,火车上的史提尔就已经委托手下开始调差他们了。

    在比赛中领先的迪亚哥、阿布德尔和乔尼等人,一直都是赛马界备受关注的选手,他们的背景自然马上就能知道。

    同时,包括砂男和波克洛克在内的黑马,虽然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他们的消息,但是在他们的查询下,还是找到了他们的身份。

    除了多尔斯和杰洛两个人,在史提尔得到的资料中,他们没有任何的信息。

    多尔斯还是比较好理解的,毕竟他是乘坐着帆船,从遥远的东方来这里参加比赛,同时,和多尔斯同船的东方宪助,史提尔找到了他的信息,自然地,他将多尔斯和东方宪助当成了同一类人。

    或许他们是亲戚,又或许是邻里,总之他们的身份没有什么特别的。

    但是杰洛不同,在自己手下的报道中,对于杰洛的资料,仅仅是知道他来自欧洲的一个国家,别的一概不知。

    更加让史提尔感到麻烦的,是结论罗乘坐来的帆船。

    在那个帆船上,出现了一个属于皇族的标志。

    尽管不知道杰洛和这个皇族到底有没有关系,但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够让他出现什么差错。

    所以现在,史提尔对于杰洛的身份很是关心。

    然而,就在史提尔伸出手准备叫停杰洛的时候,突然间,放在桌子上的所有香槟,塞子在一瞬间,全部如同子弹一样往外飞出。

    “哇啊啊!发生什么了!”

    站在桌子旁边的所有人,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明明安静地放在桌子上的香槟,塞子会突然飞了出来。

    只有多尔斯,有些无语地看着杰洛。

    他没有想到,杰洛会做出这种有些小孩子气的行为。

    杰洛看见多尔斯的目光,完全没有理会他脸上的表情,而是径直走到了乔尼的身边。

    在香槟塞子乱飞的时候,有一个塞子往乔尼飞来,只不过,乔尼的反应很快,一把将他抓在手心。

    “乔尼·乔斯达,我现在已经冷静一点了,所以我问你,你是不是想要继续和我参加下一个阶段的比赛。”杰洛向马上的乔尼问道。

    “当然!我会亲手击败你的!”乔尼擦了擦自己额头上早就已经干了的血痂,咬着牙说道。

    他希望得到杰洛的认同,所以,无论如何,他都会跟着杰洛不放。

    “好。”杰洛听到乔尼的回答,微微一笑。

    “那么,【lesson2】就是,不要让肌肉察觉。”突然间,杰洛说出了一句意义不明的话语。

    “嗯?”乔尼有些不解,然而,在略微一思考之后,他就已经明白,此时的杰洛口中所说的,一定就是那个铁球的秘密。

    顿时,乔尼瞪大了双眼,仔细地听着杰洛接下来要说的话语,生怕错过一个字。

34、lesson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