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参赛的目的(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看到来人之后,身处了拇指往自己身后指了一下,一边说道:“我现在不打算赶路了,如果你想着要超越我的话,那么现在就过去吧。”

    尽管多尔斯脸上表现得很是无所谓,但是在内心中,已经开始提防着眼前的人了。

    同时,他也在留意着突然出现的男人的眼神。

    按照常理来说,如果任何一个参赛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发现前方的选手的马后,还坐着一个女人的话,一定会表现出怪异的神态。

    毕竟,这是一个很难理解的行为,不说选手带着什么心态想要带一个女人在马上,更加奇怪的是,女人是如何来到马上的。

    这也是多尔斯让杉本铃美依然安坐在马背上,而不是第一时间回到自己体内的原因。

    果然,如同多尔斯猜想的那样,当那个男人走向自己之后,目光不自觉地看向了杉本铃美,露出了怪异的模样。

    “多尔斯!”杉本铃美看到来人的眼神,连忙偷偷地戳了一下多尔斯的腰间,提醒他,眼前的这个人绝对不是个普通人。

    “我知道了。”多尔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发现了他的异状。

    在杉本铃美的帮助下,多尔斯能够瞬间辨认出一个替身使者。

    “这么看来的话,这个人应该没有安什么好心吧。”多尔斯眼睛眯了眯,心中的警戒心更甚。

    不过,多尔斯并不像直接下手,毕竟,仅仅辨认出了对方是一个替身使者,并不一定代表着他对自己有敌意,也可能是巧合而已。

    自己直接出手的话,很可能会无谓地为自己添加一个敌人。

    同时,多尔斯有足够的自信,在自己的风暴骑士能力下,任何对自己的进攻,都能够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并且加以反击。

    那个男人在听到多尔斯的话语之后,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没有按照多尔斯的话绕过他,往前方走去,而是打算继续往多尔斯的身边走来。

    “好了,你就停在那里吧,如果你再继续过来的话,我就要将你当成是敌人了。”多尔斯看到男人的行动,立刻开口说道。

    现在自己的头顶并没有热气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已经偏离了赛道,所以热气球没有跟上来。

    不过,热气球没有跟上来的理由,或许还有多尔斯不知道原因在内。

    “现在我们的头顶并没有人来监察我们,所以如果我必须要提防任何危险。”多尔斯继续说道。

    果然,当男人听到多尔斯的话之后,仿佛被说服了一般,扯了扯缰绳,让自己胯下的马停了下来。

    “你是多尔斯,多尔斯·迪伦是吧。”在停下来之后,男人突然开口说道。

    “没错。”多尔斯回答道:“如果你是想要做什么调查的话,那么我建议你别做比较好,现在绕过我,去那你的第一名吧。”

    多尔斯并不想和这个男人继续谈话下去,打断了他的话,直接做出了赶人的动作。

    “不,你误会了。”男人说道:“我只是想问你一个简单的问题。”

    多尔斯没有回答,依然看着他。

    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多尔斯已经好几次想要将这个人赶走,但是他还是一动不动,这就已经说明了,眼前的这个男人,很可能是自己的敌人。

    但是,多尔斯并不想先行进攻。

    替身能力是极其多样的,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他也不知道眼前这个人的替身能力是什么,如果贸贸然地进攻的话,很可能会中了他的圈套。

    就好像在之前,多尔斯从承太郎一行人口中,了解了那个名为田最环的男人的替身能力,这让他知道,如果踏入了陷阱之中,自己将没有任何的环手能力。

    所以在现在,多尔斯更愿意先观察一下,好好了解这个人到底想要干什么,或许从中可以推测出他的替身能力。

    “我叫比尔·布鲁福(billbruford),你不用担心,我只是问你一些简答的问题的,问完之后,我会马上离开这里,所以,请你不要摆出一副危险的样子,这样的话会让我很难做的。”

    自称比尔的男人,在看到多尔斯戒备的模样之后,开口说道。

    “你说吧。”多尔斯说道,现在这样看来,如果这个男人不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可能会一直赖在这里不走。

    “好的,感谢你的配合。”比尔看到多尔斯的态度软化了下来,挤出了一个笑容,缓缓地说道:“我想问一下,你来参加这个比赛,是为了什么呢?”

    “为了什么?”多尔斯有些疑惑他问出的问题。

    只不过,自己转念一想,就已经感觉出了这个问题的目的。

    多尔斯从一开始就隐隐感觉到,这个比赛绝对不仅仅是一个比赛而已,包括自己感觉到的召唤,以及从今天早上看到的主办方莫名沉重的表情,都证实了这一点。

    既然这样的话,眼前的这个人很可能是知道一些比赛的内幕,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想要弄清楚自己的定位。

38、参赛的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