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陌生人(1/2)
作者:从谷省一
    不过,尽管此时的多尔斯时刻关心着身边发生的事情,但是暗杀并没有像他想的那样如约而至。

    或许是那些人有一些别的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实施,又或者是他们认为自己并不是重要的目标,总之,一直到太阳的下山,刺客都没有出现。

    “奇怪了,他们这么看不起我吗?”

    终于,多尔斯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裤子上沾上的沙土,若无其事地说道。

    虽然说出了这样的话,但是多尔斯心中最希望的,就是来攻击自己的敌人看不起自己。

    毕竟,轻敌是在替身战斗中最为致命的判断。

    替身的能力千奇百怪,没有人会知道自己下一个遇见的敌人是什么样的。

    也就是说,从上一场战斗积累下来的经验,并不能完全地运用在下一场战斗中。

    在众多的战斗中,多尔斯唯一知道的,也就只有细心而已。

    尽管敌人的替身自己并不能马上知道,但是只要在战斗中足够细心,观察身边的环境以及替身的动向,只要自己做的足够多,那么战斗的天平将会向自己倾斜。

    而在这个时候,只要战斗的其中一方轻敌,那么这对于自身是极大的不利。

    “走吧铃美,我们需要赶路了。”

    站起来之后,多尔斯拉起了坐在地上的杉本铃美说道。

    尽管她已经不再需要这种人类的触觉,但是时刻保持着人类的感官,能够让她的生命中多一些乐趣。

    “好的,现在天色已经暗下来了,不过还是要小心哦。”杉本铃美说道。

    在夜晚,大部分人已经不会选择赶路,毕竟在这种古代社会的荒漠中,可不会有什么照明的工具,唯一能够获得亮光的,也就只有头顶的月亮而已。

    只不过,月亮提供的亮光,远远不如在日间赶路安全。

    马匹看上去很是健硕,但是,只要稍有不慎,在赶路的时候踩到什么尖锐的物体,那么将会对马匹早场不可逆反的损伤。

    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些小小的失误,导致自己直接从比赛中退出。

    就因为这一点,让大部分人即使知道,在夜晚能够更舒爽地赶路,但是还是不会选择这样冒险。

    但是,多尔斯并不是其中一员。

    身为一个替身使者,他有充分的在晚上赶路的能力。

    其中最为方便的,就是齐格星尘的能力。

    在齐格星尘的感知中,任何一个事物都不会被放过,即使自己的视野不能够触及。

    同时,齐格星尘的感知能力相当细致,地面上的任何一个有危险的沙石,都能够顺利地感知到。

    唯一的一个缺点,也是风暴骑士的其中一个缺点,也就是他并不能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

    但是这一点,在稍微的修补后,能够大大地增加。

    例如,将原本半径二十米之内所有的感知网,缩小成只感知前方的道路,这样一来,感知网的面击将会大大缩小,同时,时间也有了很良好的增加。

    “风笛手,尽情地奔跑吧,我会告诉你道路的。”

    多尔斯上了马,一手摸着他的脖子说道。

    在夜晚跑路,一个没有任何视野的地方,本来就能够引发起生物天然的恐惧。

    包括风笛手也一样,在这样的环境中,即使是具有野性的他,也有一些稍微的颤抖。

    而在多尔斯的安抚之下,风笛手的颤抖开始慢慢消失。

    从多尔斯驯服它开始,风笛手就已经知道,多尔斯有一种特殊的能力,能够让很多事情变得方便起来。

    所以慢慢地,风笛手开始对于自己背上的多尔斯,开始有了依赖。

    如今,在得到了他的保证之后,风笛手的意志开始重新点燃。

    马上,风笛手开始熟练地迈起了自己的四肢,踏着沙土地快速地驰骋起来。

    一直到他迈出第一步之后,凉风吹在自己的脸上,风笛手才终于发现,在夜晚奔跑,其实也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

    不同于早上的炎热,夜晚的凉爽反而能够让他发挥出更大的实力。

    “嘶!”

    慢慢地,风笛手露出了兴奋的叫声。

    而在马背上的多尔斯,也因为这种速度而感到兴奋。

    多尔斯从来都没有试过这种风挂在脸上的滋味。

    虽然之前在阶段一中,多尔斯疯狂地驱使着自己的马匹,让他得到了第一名,但是,太阳下的风,即使是墨西哥吹来的桑塔纳,也带着炽热的温度。
43、陌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