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恶魔掌心(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看着乔尼的右手,一步一步往前走着。

    “怎么了?你知道这个是怎么一回事吗?”乔尼看到多尔斯古怪的眼神,有些疑惑地问道。

    但是,多尔斯并没有回答,他已经完全被那个召唤吸引了。

    “多尔斯,你在干什么?”

    一直到最后,杰洛终于发现了多尔斯的不对劲,连忙呵斥道。

    “嗯?”

    等到多尔斯回过神来,他已经握住了乔尼的左手死死地盯着,而乔尼也是一脸慌张地看着多尔斯。

    “多尔斯。”身后的杉本铃美也注意道了这一点,连忙从马背上跳了下来,跑到他的身后,有些焦急地问道:“你怎么了吗?为什么这么奇怪啊?”

    多尔斯连忙松开自己的手,摇了摇自己的头说道:“没什么。”

    只不过,每一个人都很是疑惑且怀疑地看着他,他刚才的行动确实有一点诡异,所以没有人相信此时他说出的话语。

    “对了乔尼,你在来的路上有没有碰到什么东西。”

    很快,多尔斯就将自己的心情收拾好,看着坐在地上的乔尼说道。

    既然多尔斯以此时不提刚才发生的状况,他们也压下心中的疑惑。

    “碰到什么地方吗?好像没有吧,我和杰洛就一直在赶路啊。”乔尼看向了身旁的杰洛:“杰洛,你记得我碰到过什么东西吗?”

    杰洛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在我们遇到这个男人之前,也是很平常地赶路,虽然有人来骚扰过我们,但是很快就被我们解决了。”杰洛说道。

    “是吗。”对于这个答案,多尔斯不是很满意。

    他能够很明显地感觉出来,乔尼身上有东西变了。

    不单单是从比赛开始的时候,他只是一个普通人,而现在变成了一个替身使者这么简单。

    在其中,还有一些其他的变化,是从肉眼无法发现的。

    但是,多尔斯在刚才见到乔尼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他身上如同出现了一个新的器官一般。

    而更加诡异的是,那个东西正在不断地吸引着多尔斯。

    “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乔尼身上有什么东西吗?”多尔斯看了看乔尼缩回去的手臂,随后摇了摇头。

    他并没有在乔尼的手臂上发现什么东西。

    “算了,我们还是赶路吧,继续在这片荒郊野岭也不是什么办法。”

    想不出原因的多尔斯,只能将这件事抛掷脑后,随后继续赶路。

    “走吧。”

    几个人也同意了多尔斯的话语,很快就跨上了马匹。

    而乔尼在得到替身能力之后,上马的动作更加灵活了。

    “多尔斯,你没事吧,你刚才为什么突然恍惚了一下啊。”骑在马背上的时候,身后的杉本铃美环着多尔斯的腰,很是担心地说道。

    多尔斯组织了一下自己的语言,随后说道:“你应该知道吧,我来这个世界的原因。”

    “嗯。”杉本铃美点了点头,早在来这里之前,他就已经和自己交流过。

    “我说我是感觉到了一个神秘的感知在召唤着自己,而现在,我在乔尼的身上,感觉到了相同的感觉。”多尔斯皱着眉头说道。

    “什么?”

    “没错,完全一模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多尔斯说着,看着前方骑在马上驰骋的乔尼。

    四个人就这样,在夜色中赶着路。

    由于这是一个长时间的比赛,所以彼此之间也不像阶段一那样有这么大的敌意,反而像是四个相识的朋友,约好在荒野上奔跑一样。

    每个人都没有用尽全力,而是以自己最为舒服的状态赶路。

    此时,在旁边的曼登提姆突然凑了过来,看了看多尔斯身后的杉本铃美,有些疑惑地说道。

    “多尔斯,我一开始见到你的时候就像问了,你身后的这位女士,是怎么来到这个比赛的。”曼登说道:“我记得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她没有出现在你的身后啊。”

    sbr比赛并没有规定在马背上不能多乘一个人,但是也没有人会做出这样愚蠢的行为。

    毕竟,多一个人就意味着多一个重量,而重量在赛马比赛中,是最为关键的因素。

    “嗯。”多尔斯构思了一下说道:“你就当她是一个特殊的替身使者就好了。”

    “哦。”听到这个解释,曼登恍然大悟。
48、恶魔掌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