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暗杀任务(1/2)
作者:从谷省一
    “总统先生,我们已经受到比尔·布鲁福的来信了。”

    在一节行驶的列车上,一个年长的男人站在对着身前椅子上坐着的男人说道。

    “嗯,他说什么了。”

    被称为总统的男人拿着一个烟斗,用鼻子把话语说了出来。

    “他去调查了前排的几个人,其中,他对于阶段一的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多尔斯·迪伦的结论很有意思。”男人恭敬地说道。

    不过,总统并没有让他继续卖关子,眼神眯了眯,朝他瞪了过去。

    男人在看到总统的眼神之后,连忙继续说道:“他的报告中写道,这个名为多尔斯的选手,来这场比赛,有可能是为了遗体而来的。”

    “嗯,这很正常,任何一个知道遗体这件事的,都会来参加这场比赛。”总统没有对男人的报告流露出什么兴趣。

    “比尔还说了,这个多尔斯,是一个替身使者。”

    “嗯。”总统依然没有任何的惊讶,他早就知道,能在这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获得排名的,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而最为方便的,就是那个名为替身的能力。

    不过,男人的报导并没有停止,他继续说了下去:“不过,在得知多尔斯的目的之后,我们对他的身世做了调查,但是,我们没有找到任何的信息。”

    “嗯?这是什么意思,他在比赛报名上登记的信息呢?是假的吗?”总统听到这里,才稍微有了一些兴趣朝他看了过去。

    虽然在这个年代,信息的流传并不快,但是身为一个国家的总统,想要找出一个平民的身份,还是很简单的。

    特别是这个选手,拿到了阶段一的第一名,这就说明了,他在自己的国家中,应该也是一个有些名气的人。

    不然的话,这样的一个天才骑师被埋没,是所有人的损失。

    “没错,我们按照了他在报名表上说的地址寻找了,不过,我们依然没有找到任何东西。”男人在一开始接到关于多尔斯的报导之后,也很是疑惑,一直到现在,他的疑惑也还没有解开。

    “他的地址是假的吗?”

    “并不是,他在报名表上写的r国杜王町,的确是真实存在的地名,并且,我们找到了和他一同前来参加这场比赛的另一个选手,也是杜王町来的一个人。”

    总统抬头看着他,示意他说下去。

    “那个人名叫东方宪助,不过,他的身份信息我们全部找到了,虽然他和多尔斯是同一艘船来到这里的,但是我们没有找到他和多尔斯之间的关系,应该只是以恶搞巧合而已。”

    “是吗?”总统没有给出自己的意见,而是向自己的手下发问:“那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办。”

    手下想了想,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其实,关于多尔斯的身份我们根本不用调查,只要他死掉了,那么无论他是谁,对我我们都没有任何影响了。”

    总统点了点头,依然没有说什么,而是让他继续说下去。

    手下接到了示意,继续说道:“在比尔的报告中,他提到多尔斯的替身,似乎是一个以速度为主的能力,所以他推荐让波特派哈特小子去暗杀他。”

    “那个小子吗?”总统想了想手下的提议,慢慢开口说道:“不了,让那个小子去找杰洛吧,他更加适合去对付杰洛。”

    “是的。”手下随即点头说道:“在我们的情报中,杰洛和乔尼两个人已经经过了恶魔掌心,并且很可能获得了圣人的遗体部分。”

    “我知道,这就是我们的计划不是吗。”总统说道:“他们两个人现在有很大的几率已经获得了圣人遗体,所以我们的主要目标应该放在他们身上,至于多尔斯,我们只需要派一些别的人手去暗杀他就可以了。对于我们来说,圣人遗体才是最重要的。”

    “是的。”手下点了点头。

    “还有,尽快安排人手去找他们,在这样一片荒漠中,想要找到几个人可不是很容易的。”总统提醒道。

    想要在美洲的荒漠中找到三个人,即使在各个赛段已经有了一些赛事主办方的信息的,但是还是意见困难的事情。

    “是的。”

    “那就这样吧,你下去吧。”总统挥了挥手,随后转过身,看向了桌子上放着的一个东西。

    那是一张老旧的地图,从他的磨损程度能够看出,他至少在几百年前就已经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

    同时,在那张地图上面,还出现了很多奇怪的x形标记。

    那个标记正沿着一条道路的两边。

    如果有任何一个人在旁边,看到了这张地图的话,那么他们都会惊讶。

    因为,地图标记的那条道路,正正是sbr比赛的道路。

    而那个x的标记,则是分布在比赛道路的各个地方。

    “杰洛和乔尼吗?看来你们已经获得了圣人遗体了。”总统看着地图,口中念念有词。

    而在另一边,多尔斯已经在小镇上获得了充分的休息。
49、暗杀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