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合作(1/2)
作者:从谷省一
    就在多尔斯躺在椅子上看着天空,一边无聊滴用手中的报纸当成扇子扇风的时候,突然间,他看到了前方不远处,有一个选手来到了小镇。

    工作人员也很快就发现了前来的选手,连忙走到他旁边想要招待他。

    “先生你好,这里是大会设置的休息处哦。”工作人员热情地说道。

    “嗯。”不过,这个选手并没有什么反应,而是自顾自地说道:“我是不是第一个来到这里的人。两个工作人员互相看了一眼,摇了摇头说道:“并不是哦,在你之前已经有四个选手来到了。”

    “那他们是谁?”

    被问道这个问题的工作人员对望了一眼,仿佛不知道是否应该回答一般。

    不过,他们想了想,觉得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而且只要选手想要知道,随便找一下就能够得到,于是开口说道:“有曼登·提姆、杰洛·齐贝林、乔尼·乔斯达和多尔斯·迪伦选手四个哦。”

    听到这个答案,来人眉毛稍微一抬,仿佛有一些意外。

    “嗯?没想到一来就找到了这么多人,这样的话,能不能将他们一网打尽呢?”男人用旁人听不到的声音自言自语道。

    “先生?”工作人员没有听到他说的话,有些奇怪地询问道。

    “没事,你将我带到休息的地方吧,我已经赶了一天的路了。”男人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说什么。

    “好的先生,请跟我们来吧。”听到这里,工作人员很是热情地将他带到房间。

    小镇并不大,其中选手的休息室都是挤在一起的,也是因为多尔斯一行人来的早,所以这里并没有什么人。

    如果自己的速度没有这么快的话,那么来这里休息的选手将会将这个小镇挤破。

    所以,给这个刚来的选手安排的房间,同样是在多尔斯的房间旁边。

    当工作人员带着这个骑马的选手进休息室的时候,多尔斯的眼神也在跟着他移动。

    来人显然没有想到多尔斯就在门口的长椅上待着,在看到多尔斯在这里之后,有些意外的看了他一眼,不过很快就将自己的表情平复。

    对于多尔斯来说,这个人就是一个路人而已。

    只不过,在知道自己在被人追杀的过程中,现在的多尔斯对于每一个经过的人,都很是警惕。

    他知道,来暗杀自己的人,绝对不会大摇大摆地出来,并且指名道姓地找多尔斯。

    这也是替身使者难以预防的原因,如果不知道谁是替身使者,那么等到他使用自己的能力攻击的时候,很有可能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时机了。

    “没想到多尔斯就在这里。”那个男人很快就收回了放在多尔斯身上的视线,心中有些意外地想到:“总统给我的命令,是击杀多尔斯而已,但是,现在杰洛和乔尼两个人都在这里,那我应该怎么办呢?”

    虽然男人还是眼看着前方,随着工作人员的指示将自己的马匹停在马厩中休息,但是,他的内心中已经开始了思考。

    “看现在的情况,他们三个人好像结盟了一般,这么说的话,如果我现在攻击多尔斯的话,那么很可能会直接将杰洛和乔尼两个人印出来帮他,这对我来说很危险啊。”

    在自己得到的情报中,杰洛拥有一个神奇的技术,而多尔斯也是一个替身使者。

    甚至是队伍中最不起眼的乔尼,也很可能在经过恶魔掌心的时候,获了属于自己的替身能力。

    也就是说,如果自己现在直接和多尔斯开战的话,很可能会遭到三个人的夹击。

    “真是难办,没想到我会这么快就遇到多尔斯,早知道我就走慢一点了。”男人有些无奈地想到。

    在他的预算中,想要在荒漠中找到这样的一个人,至少需要五六天的时间,所以自己在接收到总统的命令之后,早早就出发了。

    他不像那个智力不高的家伙,自己可是会好好地计划暗杀的步骤,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但是现在巧合地在这么早就遇见了多尔斯,让他需要重新预定自己的计划。

    “也就是说,我现在不能直接和多尔斯开战了,真是麻烦。”

    男人在暗处看着独自一人坐在那里发呆的多尔斯,暗自咬了咬牙。

    “可恶,如果杰洛和乔尼两个人不在的话,现在我就能直接杀死多尔斯啊。”

    “那我应该怎么办,他们过不了多久就会再次出发,而那个时候,我难道要远远地跟着吗?”

    男人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上驰骋的时候,如果他们三个人中,有任何一个人回头看一眼,那么久能马上发现自己的身影。

    而在沙漠中有一个人跟着自己,绝对会被他们当成是敌人的。

    这样的话,自己的将会处于非常危险的状态。

    “那怎么办?”男人挠着自己的头,焦急地想着。

    看他们的行程,接下来也会一起出发,而那个时候自己就必须要做出行动了。

    “难道,要我加入他们吗?”
50、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