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追逐(1/2)
作者:从谷省一
    看到这一幕,多尔斯毫不犹豫地就攻击了。

    如果是一个正常人,真的是和自己有合作的意愿的话,那么即使是一个替身使者,在看到自己召唤出替身之后,也不会做出这么激动的行动。

    唯一的一个可能,就是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抱着合作的心态,相反的,是想要直接将自己击杀而已。

    “风暴骑士!”

    所以,在召唤出自己的替身后,多尔斯好不犹豫地就直接出手了。

    然而,没等风暴骑士来到那个人的面前,对他造成任何伤害的时候,突然间,多尔斯的脚底下,似乎有什么东西要冒出来。

    发现这一点的多尔斯,立刻将即将要进攻的风暴骑士召回。

    “风暴骑士·齐格星尘!”

    感知网没有任何犹豫地直接铺开。

    从刚才开始,多尔斯的心中就有一股不详的预感,仿佛在下一秒,自己将会受到严重的伤势一样。

    而当多尔斯使用了齐格星尘之后,立刻感知到自己脚底下的土地,和旁边的都不一样。

    仿佛是有一种什么样的力量在当中酝酿,并且即将要破土而出一般。

    “荒芜巷!”

    一瞬间,一个危险的感觉从多尔斯的脑海中传出。

    随后,一根白色的绳索一般的东西,从多尔斯的脚底下的土地中冲了出来,直接将多尔斯整个身体贯穿。

    “呼,没想到会这么容易。”乘着这个机会,里德连忙跳上了自己牵过来的马匹。

    虽然眼前的情况表明,浑身从下到上被穿透的多尔斯已经确定死亡了,但是自己还是不能松懈。

    因为,在这里的人,不仅仅是他们两个人而已。

    而此时,他正在地方着另外两个人的突然出现。

    同样的,在他的脑海中,还在衡量着一些问题。

    既然多尔斯已经被自己解决了,那么剩下的杰洛和乔尼,要不要也将他们收拾掉。

    “算了,我的任务只是解决多尔斯而已,没有必要去招惹那两个人。”里德的脑海中很快就转了一圈,连忙打消了自己的这个想法。

    “杰洛和乔尼两个人,就交给那个小子吧,反正也不管我的事。”

    想到这里,他就要转身离开这片区域。

    自己战斗的声音已经传出去了,虽然解决地很快,但是还是需要提防有可能因为听到这个声音而出来支援多尔斯的帮手,所以现在撤退才是最佳的解决方法。

    然而,就在里德转过身,想要撤退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而身后传出了一个极其不安的变动。

    他反应过来,如果自己现在不做出任何动作的话,下一秒自己很可能将会直接死亡。

    于是,他甚至没有理会自己身后的到底是什么,就已经做出了动作。

    这是他身为一个经验十足的暗杀者,在多次的任务中培养出来的直觉。

    在下一瞬间,从他坐着的马鞍身上,突然冒出了大量白色的如同丝一般的物体,迅速编织成了一块布料。

    就在布料编织好的一瞬间,一个拳头便印在了上面。

    布料极其坚硬,这让拳头根本没法穿透,只是在上面留下一个痕迹而已。

    不过,里德并没有浪费这个机会,跟随着身后因为拳头而传出的力量,他胯下的马匹在一瞬间跨出了数米,让自己很好地掏出了那一个危险的范围。

    在确保自己已经安全之后,里德才终于回过头,慌张且惊恐地看着身后出现的东西。

    而在这个时候他,他才发现,出现在自己身后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确定已经死亡的多尔斯。

    “什么!你刚才躲过了吗!”里德惊讶地看着完好无损的多尔斯,在他的观察中,刚才多尔斯已经彻彻底底地被他的丝绒贯穿了全身。

    他不理解,为什么一个人从脚下到大脑被完全贯穿之后,都还能够活下来。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他好像完全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一样,还能够做出替身攻击。

    “哼,反应很快啊。”多尔斯看了看跑出一定距离的男人说道。

    虽然现在他还在自己的攻击范围之内,但是,替身距离本体越远,能够使用出的力量将会更小。

    在知道对方是一个有经验的替身使者,并且有一个强大却出乎意料的替身能力之后,多尔斯才不会天真地认为,远距离地使用替身能力能够伤到他。

    甚至,很可能他会抓住自己动作的一个漏洞,来使用出致命一击。

    “你到底是怎么躲过的!”男人在短暂的惊慌之后,立刻镇定下来,盯着多尔斯说道。

    “一些小技巧而已”多尔斯耸了耸肩,同时,在观察着自己身边。

    他刚才已经看出,眼前的这个人,似乎有一些让人防不胜防的能力。

52、追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