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初次尝试(1/2)
作者:从谷省一
    “还是小心一点吧,我们还不知道他在那里到底想要干什么,如果他有什么计划的话,那么你走进去他的范围之内的话,可能正正是他希望的。”比尔伸手拦住了里德的继续前进。

    身为一个并没有攻击性的替身使者,他必须要小心地观察身边的每一个东西,以确保自己处于安全的状态。

    所以,比起眼前的这个里德,他表现地明显要沉稳地多。

    被阻拦住的里德皱了皱眉头,不过,他很快便顺从了比尔的意见。

    毕竟,此时的多尔斯已经是他们的囊中之物了,这里是一片荒野,没有任何的人会来到这里,同时,在里德的引导下,这里并不是前往终点的道路,来往的人群更加少了。

    在如今的这个时代,荒野中死去一个人,没有人会察觉到。

    在他们的眼中,多尔斯也是一样的。

    他死在这里,没有任何人会察觉到。

    里德杰洛了比尔手中的手枪,熟练地检查了一下弹夹,随后,瞄准了多尔斯的头部。

    “既然这样地话,那就先让我地子弹来试一下吧。”

    说完这句话之后,子弹瞬间出膛,飞向了多尔斯的头部。

    而在齐格星尘的感知中,子弹来到半径而是米的时候,多尔斯瞬间感觉到,有一个物品,此时正高速地射向自己。

    “果然,是使用枪械吗?”

    尽管里德瞄的很准,但是,由于时代的限制,这样的手枪对于精准度极高的多尔斯来说,尽管发现他的时候已经进入到二十米的范围内了,但是还是没有任何威胁。

    和往常一样,子弹在风暴骑士的引导下,往另一个方向飞去。

    甚至说,此时引导子弹的行动,还远远要比之前的方便得多。

    然而,就在子弹掠过多尔斯头部,往另一个方向飞去的时候,在子弹的身上,突然伸出了一束细丝。

    在里德的控制下,往似乎有些大意的多尔斯袭来。

    “果然,你的能力必须要触碰之后才能发动。”多尔斯瞬间将丝绒避开,在子弹的速度下,很快的,就连同丝线往远处飞去,对多尔斯没有造成任何一点伤害。

    不过,尽管子弹飞过去,但是对于多尔斯来说,却又掌握了一个重点。

    多尔斯捕捉到了子弹的飞行轨迹。

    “这么看来,你就是在这个方向了吗?”

    多尔斯往子弹飞过来的方向看了看。

    在他看不见的环境中,和里德的双眼正好对上了。

    “他发现我们了。”里德将手枪还给了比尔,在刚才的攻击中,他就已经知道,仅凭手枪,对于多尔斯来说,造不成任何的威胁。

    “这么说,接下来他就要靠近我们了吗?”比尔看了看多尔斯,虽然以他的能力,完全不能理解多尔斯是怎么躲开那个子弹的,但是还是能得到和里德同样的观点,于是也不再坚持自己的想法。

    “不知道,可能还是会停在那里吧。”里德不确定地说道。

    果然,如同里德猜想的那样,多尔斯即使在发现了子弹的飞行轨迹之后,依然没有前进。

    和刚才一样,他还是停在了原地不动。

    “但是,他既然知道了我们在这里,为什么不撤退呢?”看着多尔斯的动作,比尔提出了一个问题。

    在代入多尔斯之后,他发现自己完全没有任何的胜算。

    所以自己唯一的方法,也就只有逃跑而已。

    但是,既然多尔斯知道了自己的方向,为什么不往反方向逃跑呢?

    “难道说,他真的想在这这里和我们做一个了断吗?”听到这个问题,里德有些不确定地说道。

    “可能是了,不过如果真的这样的话,我们也不能那他怎么样。”比尔说道。

    里德想了想,知道他说的是真的。

    自己刚才已经使用过自己的能力去攻击他了,但是,全部都如同幻觉一样,对多尔斯完全造不成任何的影响。

    而现在,自己已经在脚下提前布置了替身,但是如果多尔斯不靠近来的话,自己依然没有一点办法。

    这么看上去的话,他们只能就这样耗在这里了。

    突然间,在思考的里德有了一个想法,立刻看向比尔说道:“比尔,你能将你的能力消除吗?”

    “嗯?”没弄懂这句话的比尔露出了迷惑的表情。

    “我是说,你将这个能力消除,让他知道我们在这里。”

    比尔听到这句话之后,正想反驳,不过转念一想,有觉得很有道理。

    现在的情况是,多尔斯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位置的,但是却依然站在原地不过来。

    这么说的话,即使自己不再使用能力,那么多尔斯也将是一样站在原地不动。

    比尔越想越觉得这个方法的可能性,随后点了点头。

    在下一秒,多尔斯眼前的世界仿佛换了一个模样。

    这让他瞬间明白,恐怕那个名叫比尔的人,将自己的能力收回了。

55、初次尝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