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制造险境(1/2)
作者:从谷省一
    虽然比尔说出了这个建议,但是,两个人都并没有将他当真。

    毕竟,想要在这样的场景中,去寻找自己的队友,实在是太过于麻烦了。

    先不提在这样的荒野中寻找一个人有多么的麻烦,就仅仅是付出的时间,就已经足够多尔斯脱险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多尔斯现在还依然在原地不动弹,但是,如果双方有一个人有了一些别的动作,那么现在这个诡异的平衡,将会瞬间被打破。

    他们两个人都不知道,如果自己真的去寻找帮手了,那么多尔斯会不会还继续在这里不动,还是说有什么别的打算。

    更何况,自己现在有两个人,都海不能对付只有一个人的多尔斯,仅仅在名声上就已经不好听了,如果想要去请多一个帮手,恐怕自己在队伍中再也抬不起头了。

    “我们还是继续在这里等一下吧,或许他有什么别的计划呢。”

    虽然不知道多尔斯的用意,但是,只要自己继续在待在原地,身边拥有自己提前设置好的丝绒防护,再加上比尔的替身能力,那么多尔斯永远不能对自己造成什么样的伤害。

    两伙人就这样等在原地,互相期待着对方先出手。

    不过,多尔斯虽然和他们一样在原地,但是却一点都不无聊。

    毕竟,现在自己正沉思在回旋的秘密中,如果想不出来的话,那么多尔斯将不允许自己离开。

    但是,就在他们停顿在这里的时候,里德又再一次有了动作。

    “不对,既然他站在这里不动地话,那么就说明他的确是想要杀死我们,这样的话,如果我们自己逃离了,那是不是说,他将会向我们追来?”里德看向比尔,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比尔想了想,点了点头说道:“没错,现在多尔斯的想法一定是想要杀死我们,所以,你说的是对的。”

    他们想到这个之后,没有任何的由于,直接跳到自己的马背上准备离开。

    里德的想法很简单,如果自己离开,就代表着多尔斯必须要向自己追来。

    这样的话,他将一定会踏入自己的陷阱中。

    现在的情况很明了,里德和比尔两个人,正在拼命地尝试让多尔斯进入自己的陷阱,但是,他们却弄不清楚多尔斯的想法。

    所以,虽然看上去多尔斯已经在他们的埋伏中,但是反而里德和比尔两个埋伏别人的人,担心的要比他多得多。

    很快的,他们在骑上马之后,一扯手中的缰绳,往身后奔去。

    而多尔斯,在看到想要撤退的两个人,心中点了点头。

    “没错,你们撤退是正确的方法,如果我是你们的话,也会同样撤退的。”

    多尔斯对于他们的行动很是赞同,既然他们选择了撤退,说明已经看穿了自己停止不动的目的。

    只不过,他们并没有看穿自己真正的目的。

    现在的多尔斯只希望,敌人逼得自己越危险越好。

    “你们撤退的话,说明我将会遇到更加危险的事情。这样的话,我离掌握回旋的秘密又进了一步。”

    随后,多尔斯没有任何犹豫地扯了扯缰绳,直接追上了前方逃离的两个人。

    “他的确追上来了!”

    比尔回过头,看到追上来的多尔斯,有些欣喜地说道。

    “没错,这样的话,我们的猜测就是正确的。”里德同样点了点头,不过,他的心中并不像比尔那么乐观。

    从一开始他就知道,多尔斯拥有一些特殊的能力,如果想要突破自己的防御的话,应该是比较轻松的。

    但是,他却站在那里迟迟不动。

    虽然看上去是在等待着时机,但是,他总觉得事情有一些不对劲。

    不过,他还顾不上去思考多尔斯的想法,多尔斯已经准确地踏进了自己设置好的陷阱中。

    “呼。”

    一阵风声响起,在一瞬间,多尔斯的眼前就已经被白色的丝绒布满。

    这是他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场景,不同于之前见到的丝绒,都是在里德情急之中布置出来的,这一片丝绒,是他从一开始就准备的。

    自然而然,他的规模也远远要比之前的大。

    在一瞬间,所有丝绒如同有生命一般,全数向多尔斯袭来。

    “嗯,就是这样。”多尔斯看到这一片丝绒之后,不再决定使用荒芜巷的能力。

    毕竟,自己现在是连人带马进来的,如果只是自己逃过的话,自己胯下的风笛手,依然会受到致命的攻击。

    此时的多尔斯,就在这样的环境中,尝试逼迫自己的极限。

    他还清晰地记得,在自己第一次使用替身能力的时候,当自己尝试从吉良吉影的手下逃离时,还不能很好地发挥出自己的全力。

    但是在后来,自己和风暴骑士渐渐熟悉之后,他能够清晰地感觉到,风暴骑士的一些特质开始发挥。
56、制造险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