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蓝色回旋(1/2)
作者:从谷省一
    然而,就当他想要往前确认的时候,突然一瞬间,他能感觉到,自己原本密不透风的丝绒屏障,在他的前端,突然裂开了一个小洞。

    “什么!”

    里德看到这一幕,立刻震惊地叫出了声音。

    虽然他能够感觉到,多尔斯不会这么简单地就丢掉性命,但是,在他的猜测中,很可能是多尔斯使用了他奇怪的替身能力,然后用某些方法躲开了那些包围自己的丝绒而已。

    又或者说,他进去那个包围区,只不过是一个障眼法,真正的他,只不过在某个地方躲藏着,准备随时冲出来杀死自己两个人。

    但是,他无论怎么猜测,都没有想到,多尔斯竟然真的靠他的蛮力,从他的丝绒屏障中撕开了一个洞。

    他事先已经揣测过多尔斯最大的力量,同时,在自己设置这个陷阱的时候,已经完全使用了自己的全力。

    他胆敢断言,无论是谁,只要进入了自己的包围圈中,只要不是拥有空间能力的替身,都不能在短时间内出来。

    但是,在此时,他却看到了一个,让他完全不敢相信地能力。

    迅速地,那一个被裂开地晓东,演变成了一个巨大地缝隙。

    从那个缝隙中,如果仔细观察地话,还能够看到一丝淡淡的蓝光。

    “这个是!”

    旁边的比尔,此时也注意到了丝绒中的裂缝。

    他发现这个裂缝的反应要不里德迟钝地多,因为,他对于里德的能力,甚至要比里德自己还要自信。

    他曾经亲眼看过,里德使用自己的能力,关押住了一个力量型的替身,然后,在丝绒的压迫中,慢慢地丧失自己的呼吸。

    所以,在看到那一幕之后,比尔瞬间明白,只要一个人陷入了丝绒屏障之后,将会没有逃生的机会。

    但是,现在的比尔,终于看到了一个超乎他认知的事情了。

    那一个丝绒屏障中,硬生生地撕开了一个缝隙。

    “里德!那是什么情况!”比尔没有察觉,他的语气已经开始了一丝的颤抖:“为什么你的屏障会出现裂痕!”

    但是,里德比比尔更能够保持冷静,他一手打在了比尔的肩膀上,让他强行冷静下来。

    “比尔,冷静下来,接下来,我们恐怕要遭遇一场恶战了。”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里德已经知道,自己恐怕没有任何能够制裁多尔斯的能力了。

    毕竟,从一开始自己就已经判断出,多尔斯的力量远远要比自己快,而自己唯一的优势,也只有力量而已。

    但是现在,当自己的丝绒屏障被撕裂开之后,他就明白了,此时,自己的力量也不能够胜过多尔斯了。

    所以,在这个时候,他必须要让比尔冷静下来。

    毕竟,如今他已经确定,自己的能力已经没有用处了,那么,唯一有用的替身能力,就是比尔的能力了。

    如果是用力量无法凑效的话,那么就是用精神力的能力吧。

    同时,里德也已经明白,此时想要赢得这次的战斗,几乎是不可能的,那么,如果逃跑的话,也将会是一个方法。

    只不过,多尔斯已经没有让他有这个计划实行的机会了。

    时间回到之前,多尔斯还在丝绒屏障的时候。

    “多尔斯!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要直接冲进来啊!”杉本铃美看到冲进来的多尔斯,止不住慌张地喊到。

    虽然她知道多尔斯的目的,但是,在她的心中,缺并不能理解多尔斯的想法。

    她并不像多尔斯,是一个战士,她内心深处渴望的,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生活而已。
57、蓝色回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