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大人,您就是最大的道理(1/2)
作者:东京漂浮
    一听这话,路易斯在车上几乎要跳起来。

    (才一个?一阶?还勉勉强强?地上躺了那么多人,你跟我说就这?光那个叫卡特的大个子,你就得给我个一阶能力。)

    注意到车旁跟着的士兵,路易斯才重新找了袋麦穗垫在脑后,闭上眼睛。

    (你这也太心黑了吧?亏你还说自己是个邪神,怎么给东西这么小气呢?)

    他辛辛苦苦打死几个人容易吗,要是照这个比例兑换,想要成为七八阶的高阶强者,那不得把整个世界都给扬咯?

    (……你摸摸自己良心说话,你自己截流了多少?!你跟我说这个?)

    (还有,早跟你说过了,你实力低吸收能量会有很大的浪费,积累血能提升阶数倒没什么,想要衍生出特殊能力,还不如把那些能量完全交给我。)

    (你要是早些听我的,现在你起码能有好几个三阶能力了,哪里会空有三阶实力,却一个三阶能力都没有?)

    虽然看不见那只邪神的表情,但从这想打人语气来看,应该没有多大的偏差。

    再感受着体内奔腾流转的红色血能,路易斯一笑,他也不想多感受脑中那冰冷的声音,便大手一挥。

    (嘿嘿……那来一个加快身体治愈的吧,能生死人肉白骨就勉勉强强了。)

    (【血肉愈合】,爱要不要。)

    (行吧行吧,你个邪神给一阶能力也不嫌丢脸,那我还能怎么样呢?)

    技能获取带来的改变不容小觑,随着怀中石块传出的热流,体内的血能迅速流转,裹挟着一起改造身体。

    皮肉下青筋暴起,心脏如战鼓般擂响起来,浑身血液仿佛都要燃烧!

    即使竭力忍耐,还是忍不住张口吐出一口白汽,迅速消散在山野的寒风里。

    ……

    全速赶车下,货车在天明后没多久便回到了那处村庄。

    新的技能对身体的改造也基本完成,路易斯从马车上站起身,衣裳上的寒霜便化作一阵白雾,袅袅升腾而起。

    跳下马车,路易斯掏出怀表看了看时间,九点二十四分。

    “让村长把全村的人叫出来吧。”

    淡淡吩咐一句,路易斯在雪地上原地跳上几下,将身体拉伸开,缓步走到村口的松树前。

    松树前有一块木板,上面写着这处村庄的名字——黑土村。

    对这乡土气息浓郁的名字笑了笑,路易斯摇着手臂走到松树前,这是高纬度寒带地域常见的树种,落下的松针富含油脂,也算是种不错的燃料。

    左足一踏,腰肋一转,大喝一声,右拳猛然挥出,直直击中那颗碗口粗的松树。

    单薄匀称的躯体里,蕴含着极为凶悍的力量,路易斯的身体也经过【初级力量】和血能的强化,一击之下,随着松树的一阵颤动,手臂直直没入了树干,从树后整个穿了出来。

    一大蓬雪花随着松针一齐落下来,把路易斯整个淹了进去,显得很是狼狈。

    “哈哈哈——”

    但路易斯还是很开心,在前世时,除去军队出身的人,以及少部分的体能强者,普通人哪里有享受举手投足皆有莫大威力的时候?

    在走出的村民看神经病的目光中,路易斯抖落掉头上的杂物,走到村长面前。

    “老约翰,我是个讲道理的人,帝国之前颁布了一项打击盗匪的法令,你们有看过吧?”

    老约翰先前给路易斯送过几瓶烧酒,当时他还觉得面前这年轻人是个很好忽悠的傻子。

    路易斯在村口撒欢的样子看着很好笑,但老约翰却笑不出来,看这些士兵血气升腾,凶光四射的模样,他感觉一个搞不好,眼泪都要在肚里打转。
005 大人,您就是最大的道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