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这可是要杀头的(1/2)
作者:东京漂浮
    在门口几名全副武装的警卫警惕的目光下,路易斯径直踏入雅各布出版社在这九橡树街的分销处。

    一进分销处,图尔斯城的寒冷便从身体上剥离开来,分销处内不少约莫只有十一二岁出头的小不点,挤在分发报纸的台前争抢着明日的报纸分配数额。

    绕过热火朝天的分工现场,路易斯走到前台,在一片魔导印刷机械的轰鸣声中压低声音,“我是马里奥,来找你们分销处的负责人。”

    前台的小姑娘头都没抬,手上飞快的翻动桌上的名册录,忙碌中挤出一道疑惑的确认声:“你有预约吗?名字的拼法是……”

    “不用了,我已经看见了。”

    路易斯说着径直向内走去,无视了前台小姑娘的叫喊。

    “我是马里奥,来签订小说的销售协议。”走到穿着整齐、留着一双八字胡的中年男子面前,路易斯和从黑袍下递出一张信纸,“保罗先生,需要我帮你再回忆下吗?”

    胸上挂着职务、名称的分销处社长保罗接过信纸,扫了一眼信件上的印章与编号,本来有些疑惑的面容立刻换上了职业地自信。

    “不用了,马里奥先生,您跟我来吧。”

    挥手让追上来的前台小姑娘退下,保罗带着路易斯走进办公室,关上门,轻微的魔纹浮现又再度隐去。

    “马里奥先生,这是必要的安保措施,我们在处理可能涉及数千金镑的交易时,总会如此。”保罗走到办公桌后,翻找着提前准备好的契约,“当然,我们相信您的作品成就绝对不会止步于数千镑,未来一书卖出数万金镑的版税绝对是有可能的。”

    “当然,马里奥先生,您需要证明一下,先前您送来我们出版社那部天堂打架……”

    路易斯默不作声,无视了语言转化下显得极为怪异的书名描述,黑袍下伸出带着黑色手套,迅速展露出一种掺杂了灵觉的特殊波动。

    灵觉是每一个修行者都能展露的特征,有着独属于个人的强烈特征,除非晋升到圣阶灵魂转变为圣魂,出生开始便具有的灵觉几乎不会有任何变化。这也是判断身份最为有效的方式。

    看到和那份原稿上留下的波动一模一样,保罗脸上的笑容越发浓郁了,连忙走过来将羊皮纸递上,八字胡跟着勾起愉悦的弧度:“马里奥先生,这便是我们在信件上约定好的契约。”

    仔细阅读了一遍羊皮纸上的契约,路易斯把羊皮纸摔到桌上,“这就是你们说的条件优厚?”

    “当然,马里奥先生,要知道,我们可从来不会给新人每本书版税6便士这样优厚的条件。”社长先生一脸诚意。

    手指敲着羊皮纸的边缘,路易斯语气不善:“羊皮纸边缘的那些纹路,保罗先生,你不会跟我说是不小心印上去的吧?”

    倘若不是克里斯蒂娜的提醒,他恐怕还当真将那些纹路给放了过去。

    “马里奥先生,这些都是行业的惯例……”保罗的话语一下停住了,他清晰地看见,那马里奥先生掀起的黑袍下,贴满了能造成爆炸的法术符文。

    黑袍下也有一只转轮,黑洞洞的枪口直直地对着他的脑袋。

    “社长先生,你可能不知道,我稿件发去你们雅各布报社的总部时,就已经附上了一份基础的合同样本。若是没有同意,回信根本不会是你手上的那样。”

    听着黑袍下传来的沙哑声线,保罗脸上冷汗不住向下,这样密集的爆裂符文,关在这样的狭小空间内,他这样二阶根本不会有幸存的可能。

    他咽了口唾沫,缓缓举起双手:“马里奥先生,你杀了我也逃不出去的,图尔斯城才……”

    “我知道嘛,才换了皇帝。”黑袍重新放下,爆裂符文遮掩了下来,但保罗依旧感觉底下的枪口对着自己,接着他听见沙哑的声音笑了一声:“没准很快又换皇帝了,你真以为图尔斯城的防护很严密吗……”

    “你是革命党!”保罗瞪大眼睛,一脸惊恐,“不不不,马里奥先生,我什么都不知道,之前是我鬼迷心窍。”

    保罗举起双手,缓步后退到办公桌前:“马里奥先生,别开枪,我不是去找武器,只是去拿契约。”

    虽然不知道保罗脑补了一些什么,但原先准备的大表哥信物用不上,路易斯便看着这位社长先生自顾自地翻找了。

045 这可是要杀头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