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五张 不是老虎,是猫(1/2)
作者:咸鱼不想动
    只是瞬息之间,步凡和火灵同时出手。

    火灵的身上一缕一缕的火焰猛然爆发,变得极为狂暴起来,狠狠地炙烤着步凡体内的冰层。

    而这时,步凡也瞅准了时间,在火灵最是专心的时候将那灵气轰的一下变打了过去。

    火灵身上的金红色气焰将灵气不断抵御这股灵气,却又在这灵气下不断的消逝。

    而火灵还得控制着这火焰去燃烧步凡体内最后的一层薄薄的若有若无防线。

    在这样的情况下,步凡竟然是隐隐间占据了上风,这火灵在步凡的体内无法吸收天地灵气后劲不足成为了其最为致命的弱点。

    突然,火灵终于是抵挡不住了步凡的攻势,气焰突然变得靡弱起来。

    见状,步凡自然是不会放过这绝好的机会,控制着灵气猛然发力,火灵身上本就显得弱小的火焰连带着步凡体内的火焰便突然消失不见了。

    唯剩下一只金红相交的老虎火灵无力的躺下。

    步凡见此,心中欣喜,却又不敢放松半分,因为步凡知道,虽然灵火败了,但这也只是暂时的而已,它迟早都能够恢复过来。

    如果不能趁着这个时候将其真正的收服,步凡可就真得去喝孟婆汤了。

    将灵识放出,步凡赶忙运转起“风卷决”,全神贯注的想要引导灵火跟着自己的“风卷决”运转,如果能顺利的完成这个过程,也就代表着步凡成功了。

    老虎火灵见此,抬头望了一眼,想要站起来却又感到了一阵无力,最后也只能化为一道金红色的火焰随着步凡去了。

    半晌后,在灵火已经懒得反抗的情况下,步凡顺利的将灵火收服,让其真正的安安静静的住进了自己的丹田之中。

    这也辛亏是这灵火的灵智较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反而懒得闹腾,如果是那些还没有完全诞生出灵智的灵火的话,说不得下意识就要在步凡运行“风卷决”的时候在来个鱼死网破也说不得,不然这最后的一部哪有那么容易。

    说不得步凡的筋脉也得跟着断一些。

    此时步凡丹田之中,灵火再次形成火灵盘踞此地,步凡原本普通的丹田此刻仿佛是点亮了一颗太阳一般的闪烁着金红色的光。

    此时火灵无力的眼神注视着四周,瞥了瞥一旁的那些零零落落的灵气,严眼中闪过一丝人性化的不满。

    似乎是在想这里都这么小了它居然还得和这些小东西分享空间,不开森。

    不过此刻的步凡其实也不好受,不管是灵气灵识以及身体机能全部接近枯竭状态,身体当中的水分也在与灵火的交锋中消失的一干二净的,这让他原本还算水嫩的皮肤变得已经处处都有一种如周围土地一样的裂开的感觉。

    偏偏此刻的步凡还没有完全失去意识,和使用“归凡”之后的状态不一样,现在的样子至少比哪还要难受十倍不止。

    “成功了,成功了。”

    外界的老诡将灵识放在步凡身上扫描了一番,知道步凡已经成功的收服了这灵火。

    心中不禁狂喜,喜得不是步凡收服了灵火这件事,而是步凡活了下来,虽然这是一回事就是了。

    短暂的开始之后,老诡又替步凡担忧了起来。

    成功是成功了,但是步凡此刻的身体状况老诡也是十分的清楚,这几乎就已经到了生死边缘了。

    “那娘们怎么还不来啊,她不是最积极的那个人吗?”

    在自己的无力之下,老诡只能将希望放到了远处的纤云身上。

    结果却发现纤云居然一个人蹲在那自己感慨人生,这可把老诡也气炸了,顿时开始怒骂起来。

    当初是你逼着我们来了,现在又不管了,哪有这个理啊。

    骂了一会之后,老诡就不骂了,他骂什么纤云又听不见,也只能不断的去和步凡沟通,不过和老诡预料中的一样,步凡对他的呼唤完全没有一丝反应。

    这样的情况让老诡心中越发的害怕起来了,害怕步会不会就此死在这了。

    好在的是,不知是上天庇护,又或者是纤云心有所感。

    冥冥之中纤云竟然抬头往步凡这边望了一眼。

    这一望,纤云便僵住了,双眼直愣愣的盯着如同一具干尸的步凡。

    她可不会认为步凡已经死了,在刚刚的那种情况下,步凡如果失败的话绝对连骨灰都不会给步凡留下来。

    这么大的一个人还在…那不就是说…步凡成功了吗?
第九十五张 不是老虎,是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