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四 巡捕上门(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一周过去了,牧星河一直窝在旅店,过着足不出户的死宅生活。

    一般情况,法师大人都喜欢宅在家里看书或是搞魔法研究,但多少会抽点时间散散步,缓解精神压力,毕竟天天对着那些繁琐的魔法符合,没几个人能受得了。

    但牧星河显然不是,或许是重生的缘故,他不仅悟性惊人,精神更容易集中,对着那先枯燥的魔法符号,他往往看上几天都没任何感觉,只有肚子实在饿得受不了方才丢下书籍觅食。

    与之相似的还有洛芷容,她也是这样的生活节奏,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两人属于同一类人。

    至于武神姬的话,这位天才少女是个实战派,让她静下心来搞研究,这实在是难为她。她也知道自己在学习方面没任何前途,于是始终坚定骑士路线,不懂的问自己的契约法师。

    武神姬与牧星河,二者一定程度上属于相辅相成,这也是与牧星河组队一年有余,武神姬对牧星河愈发依赖,以至于越陷越深的主要原因。

    晚上八点,正在看书的牧星河突然皱眉。他起身,换上外套后便出了旅店。

    沿着马路向前走了一段距离,牧星河拐入一处巷子,这个巷子是个死胡同,在巷子尽头,牧星河停下脚步。

    “出来吧!”他转身对着身后说道,“这里没人。”

    四周静谧,没有任何声响传来。

    牧星河勾起嘴角,戏谑道:“两年前死的应该是你的同伴吧?不用急着否认,你们身上散发同样的味道。该怎么形容呢?就好像下水道的老鼠,满身恶臭。”

    话音刚落,从巷子拐角走进一黑衣男子,他衣着朴素,嘴里叼着根香烟,双手插在口袋,口袋隆起。

    牧星河目光扫向他的口袋上,旋即笑道:“枪都带来了,手榴弹也带了吗?我记得上次可是有的哦。”

    男子“忒”的一声将香烟吐掉,随后目光阴冷地注视着牧星河,声音沙哑:“你怎么发现的?”

    牧星河笑:“我是魔法高校的学生,有点魔力不很正常?”

    男子冷笑:“就凭你这个0魔力的废物?

    算了,就算发现有如何,这次不会再有人来救你,安心去死吧!”

    说完,那种从口袋里取出把消音手枪,目光冰冷地注视着他,缓缓扣动扳机。

    然而下一秒,他惊骇的发现,扳机无论如何也扣不下去,他低头看去,顿时瞳孔收缩。

    原来他手臂以下部位已被完全冰封,他甚至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知觉。

    “这是......”他惊道。

    牧星河缓缓走了过来。

    “冰系魔力的小应用吧了,少见多怪。”他说。

    “冰系......魔力......”男子血液凝结,说话哆嗦。

    牧星河停在男子身前,问:“那么,你可以告诉我,是谁派你来的吗?”

    男子咬紧牙:“没想到你竟然有这般能耐。不过你死心吧,我不可能背叛我的主人。”

    咔!砰!

    男子脑袋飞了出去,跌落在角落。而这一刻,他亲眼看着自己四分五裂,碎了一地的身躯。他想不明白,不是要问话吗?为什么突然杀他?难道不好奇他的主人是谁?

    这是这些事轮不到他关心了。

    牧星河俯视着这些碎冰块,眸中尽是不削:“不想说就别说了。

    至于你的主人。

    放心,他逃不掉!”

    说完,牧星河出了巷子,朝旅店走去。
第一百一十四 巡捕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