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七 乌鸦嘴夏紫妍(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夏紫妍,四大家族夏家千金,至今未婚。为人大大捏捏,性格豪迈,有时却又睚眦必报,小肚鸡肠,贵族圈出了名的难缠。

    她是牧星河的顶头上司(过去式),也是牧星河最不擅长对付的一类人。

    若是敌人还好,但若是朋友,绝对烦的你头疼。

    牧星河也正是因为她,被骗进执法司,充当她开罪筹码。进执法司至今,对牧星河不管不问,等同放养。外出做任务,还拖着牧星河做打手,自身充当吉祥物角色。

    更可恶的是,她还将牧星河任务所得的超级跑车给贪墨了,任务完成抽提成,自己不努力却又总想着骗吃骗喝,诸多恶劣行径简直令人发指。

    可偏偏,她却是牧星河仅有的几个朋友之一。

    夏紫妍来到牧星河面前,张开双手给了他一个熊抱,随后将嘴附在他耳边,眼神瞥向一旁的武神姬,小声说道:“好小子,我打见你第一眼就知道你不一般,武家这小妞脾气这么臭,结果这都能被你骗到手了,牛掰啊!”

    牧星河无奈道:“队长,你别说胡话了,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

    夏紫妍不信:“不是?你看那小妞,恨不得将我活吞了似的。”

    牧星河闻言看向武神姬,果不其然,此时的武神姬目光锋利地瞪着夏紫妍,尤其是当夏紫妍用她那对伟岸凶器挤压牧星河,眼眸中忍不住流露出杀气。

    牧星河苦笑:“学姐,消消气,你这样就着了队长道了。”

    武神姬冲着夏紫妍冷哼一声,随后走到夏紫妍身旁,在她惊讶的目光中将其从牧星河身上拽了下来。

    “他是我带了的人,你别骚扰他!”武神姬说道。

    “噗嗤!”夏紫妍笑的花枝乱,“知道护食了?不错,原来跟在屁股后面,叫姐姐的小丫头片子长大了。”

    武神姬被夏紫妍的嬉笑给气的不轻。

    谁叫你姐姐了,别造谣!”武神姬表情僵硬。

    夏紫妍听闻,捂着双眼,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好无情呀,你这样姐姐可是会难过的。”

    武神姬:“......”

    夏紫妍这时突然抓住武神姬手。

    武神姬挣扎:“你做什么!”

    夏紫妍嬉笑道:“柔若无骨,妙极妙极,只是将来不知道要便宜哪头猪了~”

    说着,她不忘对牧星河眨了眨眼。

    牧星河:“......”

    他觉得自己真的快疯了,索性他将要离开水蓝星,不幸中的万幸。

    夏紫妍这时又对牧星河招呼道:“我亲爱的牧牧,你的小女朋友借我用会,过会还你。”

    牧星河:“......”

    他无奈道:“走吧走吧。”

    夏紫妍突然看向武神姬,笑:“看吧,他承认你是他女朋友了,都没反驳。”

    牧星河:“......”

    武神姬完美无瑕的脸蛋瞬间通红,登时忘记挣扎。

    就这样,武神姬被夏紫妍拽走了。
第一百一十七 乌鸦嘴夏紫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