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九 楚天骄现(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武神姬与牧星河一块出了大厅。

    武神姬本就因为武茹的话,所以才来参加这场晚宴,若早知如此,她无论如何都会拒绝母亲的请求。

    二人出了酒店,来到停车位,就当准备上车的时候,牧星河突然停下了。

    他猛地转身看向身后,只见几道年轻的身影登上台阶走进酒店。

    牧星河瞳孔收缩:“竟然是你!”

    牧星河裂开嘴角,露出意味深长的笑。

    来人正是楚家楚天骄,楚天骄身后跟着一个年轻人以及四个黑衣保镖,看情况应该是奔着凝家晚宴去的。

    “有点意思,不知道他来做什么。”牧星河自言自语。

    对于楚天骄,牧星河绝不可能放过。想杀他的人,都必然付出代价,包括整个楚家。

    不过他更关心楚天骄此行来意,若他没记错的话,楚家与凝家似乎并不和谐,存在商业竞争。而今天又是凝家大喜的日子,那么楚天骄的出现便耐人寻味了。

    无事不登三宝殿,来者不善!

    “怎么了?”

    副驾驶,武神姬问。

    牧星河歉意道:“我离开下,马上回来。”

    武神姬点头。

    于是牧星河追随着楚天骄的脚步,再次进入酒店。

    ......

    二楼宴会厅,宾客们纷纷送上祝福以及贺礼。

    忽然这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响起。

    “你们凝家办喜事,怎么都不通知我!”

    邪魅的声音从宴会厅正门处飘来。

    众宾客转头望去,只见一身白色西装的楚天骄,面带微笑,不徐不疾地走了进来。

    他神态悠闲,从容不迫,好似逛自家后花园一般。

    不少人脸色剧变,楚家出了个商业奇才,楚天骄。

    此人不仅短短五年,将楚家做大了十倍,手段之狠辣令人闻之色变。

    最关键的是,楚家近年来随着资本膨胀,开始对凝家露出爪牙,前两年更是为木星项目,斗的你死我活。今天的楚家,已令人不容小觑。

    今天凝家办喜事,楚天骄不请自来,即为恶客,恐怕必定会卷起纷争。

    在场宾客无不人人自危,这已经是两大势力之间的对抗了,他们这些小鱼小虾一但被殃及,必将粉身碎骨。

    “哼,楚天骄,这里不欢迎你,请你离开!”

    凝家家主凝青山出言呵斥。

    当年若不是因为此人要杀牧星河,他也不会在未来两年没怎么与凝雪儿说过话,最近关系刚刚缓和了些。今天牧星河虽然出现,但场合特殊,自己不得不再次充当恶人,只希望凝雪儿不要知道牧星河来过的事,否则父女关系又得雪上加霜。

    而且楚天骄近年来处处与凝家作对,凝家小辈除了老大家的凝有才,其他人皆没什么天赋,以至处处受牵制。

    所以凝青山对楚天骄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头号威胁!

    “啧啧!凝青山,瞧你这话说的,我自家产业,我为什么不能来?”楚天骄语出惊人。

    老大凝青石脾气最为暴躁,直接破口大骂:“黄毛孺子,信口雌黄。这里是你楚家产业?胃口不小,可别把自己撑死!”

    老三凝青风帮腔:“大哥,消消气,别被这鳖孙气坏身体,不值当!”

第一百一十九 楚天骄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