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三 陌生来客(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牧星河目光冷冽地注视着他,眸低闪烁着猩红的光芒:“时隔一万年,你还是第一个将我激怒的人,你、该死!!!”

    侮辱牧星河可以,但侮辱他身边的人绝对不信,尤其是武神姬,从二者缔结契约那一刻起,武神姬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便已截然不同。

    万永安嘴里咳着鲜血,大声求饶:“别杀我!别杀我!”

    楚天骄慌了,他没想到牧星河会当众行凶,更没想到他能在两名侍卫眼皮底下将他姐夫挟持。

    这个世界,权利、财富再大,但在那些法师眼中,依旧不值一提,例如高级法师梅林,别说他姐夫了,就是真正的系主,见了也得弯腰行李,尊称人家梅林大师。

    而楚天骄今天之所以敢明目张胆,就是看着四大家族没有法师客卿,他带上姐夫,姐夫再带两侍卫,理应可以横扫。

    这点楚天骄姐夫显然也是这么想的,否则他刚刚有不可能对武神姬、凝雪儿口出狂言。

    可他们万万没想到,他们一只当做废物的贱名却摇身一变,变成一头恶虎,这头恶虎现在张开血盆大口,欲将他们连皮带骨,一口吞噬。

    两名侍卫欲上前救援,但武神姬气场十足,周身清风环绕。

    武神姬初级修为,这两侍卫却是中级,但他们却从武神姬身上感受到磅礴的压力。

    水蓝星第一天骄,拥有越级挑战的能力,虽然侍卫修为高她一阶,但这种高却是掺杂了水分,甚至用药物强行提升,连中级技能都不能掌握,根本就是有名无实,空有架势罢了。

    说到底,太阳系只是一个小星系,出不了人才。

    被武神姬阻挡,另一方面自家主子又被牧星河控制,局面一时间陷入僵局。

    楚天骄大声疾呼:“牧星河,你快住手!他不是你能动的人!”

    楚天骄怕了,真的怕了,万一他姐夫死在这,今天再场所有人都得死,系主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凝家一方。

    凝老爷子以及凝青山等人也是一脸懵逼,现在这什么情况,牧星河不是魔力为0的废材吗?但眼前这一幕以及超出他们的理解。

    凝老爷子转头看向凝雪儿,结巴道:“雪儿,这是什么情况,这个牧小友......”

    凝老爷子现在已经将牧星河当作己方的人,亲切的称呼他为“小友”。

    凝雪儿美眸凝视着牧星河,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修为高于我。”

    凝雪儿见习七级,比她还高?

    “这不得了!”凝老爷子感叹,他真的难以想象,两年竟然可以让一个人变化那么大?他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过,凝老爷子更多的是尴尬,他看得出,牧星河念凝雪儿旧情,对凝家没敌意,但也绝对没好感,当初他也曾对牧星河冷言相向,而牧星河遇袭也和凝家有着一定关系。

    凝青山面露复杂,他现在知道自己错了,而且错的离谱,能要武家小公主放下身段与之缔结契约,这牧星河绝对没他想象的这般简单!
第一百二十三 陌生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