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四 录取通知书(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哦?是嘛?”

    一道戏谑的声音从大厅外传来。

    众人愕然,纷纷扭头望去,不知何时,大厅口站着一穿着绿色军装的中年男子。

    他约莫三十出头,面容刚毅,刀削的五官棱角分明。在他左胸处,佩戴者枚金色徽章,徽章上刻有拖着慧尾的流星。牧星河不知道那图案意味着什么,不过徽章的制式源于骑士公会,也就是此人是名骑士,等级不详。

    来人目光戏谑地扫视大厅众人,笑道:“还挺热闹,看样子我接了份好差事,我那几个损友若是知道,恐怕要嫉妒坏了。”

    立刻有两个巡捕围了上去。

    “你是怎么进来的?这里已被封锁,闲杂人等不得……”

    话没说完,两名巡捕应声倒地,不一会儿,鼾声响起,竟是睡着了。

    众人愕然,这是什么情况?

    男子朝着大厅中央走去,这时又有两名巡捕围了上去,不过皆在距男子两丈不到的地方倒地熟睡。

    四周人脸色剧变,此时再蠢的人也知道是此人所为,不过此等手段简直骇人听闻。

    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男子来到牧星河身前一丈外停下。

    “请问你是牧星河先生吗?”他问。

    所有人一脸呆滞,竟然是找牧星河的?

    周围巡捕更加紧张了,该男子展露出神鬼莫测的手段着实令他们胆寒,如果此人是牧星河同伙,后果将不堪设想!

    牧星河面色凝重,他显然没想到,对方竟然是奔自己来的,可是他与此人素未谋面。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此人实力深不可测,若是敌人,他今天将插翅难逃。

    牧星河警惕地看着他,道:“我是牧星河,您是?”

    陌生男子微笑着道:“不要紧张,我叫独狼,就是个送快递的。”

    此话一出,在场众人无不表情凝固,送快递的?骗鬼呢。

    这时,那名叫独狼的男子眼角余光瞥了眼被牧星河控按在地上的王永安,嫌弃道:“牧星河先生,要不你将此人放了吧,他不配你动手。”

    牧星河迟疑,若是将王永安放了,他恐怕会离开遭到围攻。

    独狼又道:“放心吧,有我在,你是绝对安全的。”

    最终,牧星河选择将王永安放掉,独狼实力深不可测,而且看上去是友非敌。

    挣脱束缚的王永安连跪带爬跑到两侍卫身后,指着牧星河大声叫嚣:“杀了他!上!杀了他!”

    两名侍卫得令,挥动手中大刀,不分先后朝着牧星河袭来。牧星河表情凝重,开始调动魔力,而武神姬青色长剑越来越亮,欲与对方大战一场。

    然而就在这时,恐怖的一幕发生了。

    两名中级实力的侍卫竟“砰”的一声炸成两团血雾,一瞬间,整个大厅充满了浓浓的血腥味。

    “啊啊啊!”

    尖叫声响起,宾客们不分先后地向四周逃窜。

    “杀人啦!杀人啦!”有人大喊。

    至于围在周围的巡捕更是被眼前这一幕吓得双腿发抖。

    中级骑士就这么突然自爆了?这可是中级骑士啊,太阳系最顶级的那一小部分战力,一下子就消失两个。
第一百二十四 录取通知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