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五 哪个珈蓝(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凝家一方。

    凝老爷子震惊地看着牧星河,后转头对着凝青山说道:“你看看,人家都考上星际大学了,当年你瞧不起人家,现在好了,脸疼不?”

    凝青石、凝青风纷纷扭头看向凝青山,意思不言而喻:有眼无珠!鼠目寸光!

    凝青山表情尴尬至极,这事能全怪他?

    “当初的事您不是也同意的嘛。”凝青山反驳道。

    情况很明显了,凝老爷子将责任全推他头上,老爷子要面子,难道他就不要了啊。虽然这事他确实占大头,但那也是经过了凝老爷子肯首。

    随后凝青山不服道:“不就所三流大学嘛,我们雪儿考上的可是排名9600的月见私立,一流大学!”

    凝老爷子点头:“说的也是!”

    紧接着,凝老爷子又扭头看向一直扶着他的凝雪儿,问道:“雪儿,你听说过这个叫什么珈蓝的学院吗?比月见差多少?”

    面对凝老爷子的问话,凝雪儿眉头一蹙,苦思道:“加蓝?迦楼?我没听说过。”

    凝雪儿没有联想到“珈蓝学院”上面,因为那根本不现实,在她心目中,珈蓝学院是高不可攀的存在,能考入那里,绝非人类。

    凝雪儿转头问琉璃:“琉璃姐,你知道吗?”

    琉璃沉吟道:“嘉兰?我也没听说,毕竟银河系学院众多......”

    显然,来自圣特鲁特的公主琉璃也未能联想到“珈蓝”身上。不过这并不能怪她,圣特鲁特相较水蓝星而言,绝对是庞然大物的存在,但是与珈蓝星比起来的话,连蚂蚁都算不上,珈蓝随便派一名高手便能将圣特鲁特覆灭。

    至于凝青山,终于松了口气,如果牧星河只是考上一所“三流”大学,脸不会太疼。

    ......

    在武神姬的催促下,牧星河终于打开信件。

    当信件打开的一瞬间,从信件中陡然射出一道蓝色光束,径直射中牧星河额头,牧星河本能想躲,不过被独狼阻止。

    独狼表情严肃:“别动,这是身份识别程序,为了防止信件被劫持。一但发生此类情况,银河总部将会收到通知,以珈蓝录取通知书的安全级别,届时将会出动歼星级战舰前来水蓝星。”

    备注:歼星级战舰,指装备歼星炮,一炮可轰灭一颗星球的宇宙战舰。

    牧星河自然明白独狼口中的歼星级战舰是什么意思,不过为一个普通大学录取通知书,至于嘛......

    扫描结束,一道虚拟影像呈现在牧星河眼前。

    这是位穿着普通,慈眉善目,鹤发童颜的老者。

    这是段事先录制好的影像。

    白发老者:“牧星河同学你好,我是珈蓝学院校长艾格,我很荣幸,珈蓝能够接受到像你这样优秀的的学员,首先由我为你介绍下我们珈蓝。

    珈蓝学院位于银河系珈蓝星系首都星球珈蓝星,综合实力银河系第九,历史悠久,传承至今已有八千余年。

    我珈蓝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千名高级教师,百名流星级,数十位彗星级,更是有顶级学术大师,行星级教授古振宇教授在校指导。

    同时,我珈蓝每年向银河系输入大量优秀毕业生,其中排名前1000的学员将有机会前往天灿星试炼,试炼通过者,留于天灿任职。

    而最顶尖的几名毕业生,更有机会前往人类文明中心、中央星系,为至高领袖女皇陛下效命。

    ……

    ……

第一百二十五 哪个珈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