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 武母的临行嘱托(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由于武家与执法司总部同位于帝华市,驾驶飞车很快便能抵达,于是下午牧星河与武神姬共同前往执法司。

    而当他们出现在执法司大厅自然免不了一番围观,作为太阳系万年来第一个考上名校的高材生,大家自然想要观摩观摩,顺便吸吸仙气,这样或许有利于修为突破。

    武神姬好闺蜜莉莉安,全程瞪着牧星河,即便牧星河有今天瞩目的成就,她也气不过。

    按她的说法,牧星河自一年前,以学习为由将她的武姐姐骗走。一年后,直接缔结契约,将人拐出太阳系。

    想到两姐妹以后天各一方,莉莉安就嘟囔个不停,非要牧星河补偿她。

    无奈,牧星河允诺她,如果在珈蓝学院遇到帅哥就介绍给她,这才将莉莉安安抚好。

    当然,做人不能厚此薄彼。

    牧星河的老东家,夏紫妍夏大队长,此刻正以望穿秋水般的眼神凝望着他,已经不需要点明,一切尽在不言中。

    “遇到合适的,我便让人家加你好友。”牧星河妥协道。

    这可将恨嫁女夏紫妍开心坏了,直接扑进牧星河怀里,勾着他的脖子就是一阵狂吻,亲的牧星河一脸口水,把牧星河嫌弃的不要不要的。

    武神姬不乐意了,硬是拽了半天才将夏紫妍从牧星河身上拽下来。

    之后总队长亲自送他们,执法司的事项也算告一段落。

    ......

    晚上,二人再次回到武家。

    此时武神姬闺房内,武神姬抱着武母躺在床上,母女谈心。

    武茹问:“小武,不能多待两天吗?”

    武神姬摇头:“我也想,只是还有半年就开学了,路上至少得花上四个月的时间,提前出发,以防万一。”

    武茹点头:“好吧,既然如此,母亲也就不再强求。那你再回答母亲另外一个问题,你和牧星河发展到哪一步了?”

    武神姬听闻这话,顿时将脑袋埋进武茹怀里:“母亲,你在乱说什么呢,我们只是朋友......”

    武茹气结:“都缔结契约了还朋友,你这是要将母亲气死?”

    “不会连手都没牵过吧?”武茹又问。

    武神姬脸蛋滚烫,小声“嗯”了声。

    武茹两眼一黑,只觉脑仁胀痛,她盯着武神姬,严肃道:“小武,母亲必须很认真的跟你说,我们女子是没有选择的余地,从你与牧星河缔结契约那一刻起你应该有觉悟,今生你就是他的人了。

    但牧星河不一样,他是个法师,没有这方面限制。其次,越是优秀的人往往越能吸引女孩子注意,尤其凝家那个小妖精,她会是你的头号对手!

    母亲希望你能占得先机,这样将来牧星河身边无论来了谁,你都不至于受欺负。懂吗?”

    武茹这番话可谓超前,武神姬大脑卡壳,显然接受不了。

第一百三十 武母的临行嘱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