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四 飞船喋血(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以老哥多年经验来说,准是星匪,我建议现在应该立刻报警,否则待他们动手,一切都迟了!”王贵仁焦急道。

    牧星河眼底闪过一道精光:“哦......”

    “那老哥你为什么不报警?”牧星河反问。

    王贵仁顿时神色僵硬,支支吾吾,紧接着他眼珠子一转,顿时想好理由:“哎,小兄弟你是知道的,老哥是个商人,商场如战场,风云变幻,老哥我前些年做生意欠了不少钱,现在被列为失信人员,暂时不敢露面。一但我报了警,巡捕第一件事恐怕是将我先抓起来。”

    王贵仁编的理由倒是合理,牧星河也没有深究。

    忽然,牧星河长长叹了口气:“哎!”

    王贵仁忙问:“小老弟,怎么了?”

    牧星河:“老哥,其实不瞒你说,昨夜我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早已拨打报警电话,可是电话根本不同,提示‘通讯受阻’,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什么!”王贵仁脸色大变,惊呼道。

    差距到自己的失态,他捂住嘴,小心看向四周。好在四周音乐放着,也倒没引起其他人注意。

    此刻的王贵仁惶恐不安,自言自语:“怎么会这样,完了!完了!难道我要死在这?”

    牧星河见状,劝道:“王大哥,你也不用过度紧张,事情并非没有转机,或许我们都猜错了也说不定。”

    然而王贵仁却根本听不见去,来回踱步后,匆匆朝着住宿区走去。

    望着王贵仁离开的背影,牧星河目光陡然凝重。

    次日。

    今天是匪徒发动攻击的日子,牧星河与武神姬在房间内养精蓄锐,等待夜晚的战斗。

    晚上八点,房间外传来阵阵吵闹声,紧接着惨叫、枪鸣陆续响起。

    牧星河低头看了眼时间,距离匪徒们计划点明明还有两个小时,看样子计划有变,对方已经提前行动。

    武神姬起身,她召唤出风之大剑,转头看向牧星河,显然是在等他作决定。

    牧星河沉吟道:“再等等。”

    二十分钟后,门外愈发吵闹,而他们的房门也被敲响。

    砰砰砰!

    “开门!快开门!”

    凶神恶煞的声音传来。

    武神姬欲上前,牧星河摇头制止。

    “我来!”他说。

    牧星河走到房门前,将门打开。

    只见一双目狰狞的恶匪冲了进来,黑漆漆地枪口抵着牧星河的额头,阴声道:“老子叫你开门,你特么墨迹个什么......”

    话没说完,匪徒突然一动不动,紧接着“噗通”一声倒地不起,没了声息。

    牧星河语气平淡:“我讨厌别人用枪指着我。”

第一百三十四 飞船喋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