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五 对战女骑士(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随着牧星河与武神姬二人不断推进,他们发现船舱内目前一共有两方人马正在战斗。

    一方是残忍凶暴的匪徒,他们手持枪械,控制住飞船80%地段。

    另一方则是些训练有素的雇佣兵,从穿着、动作上看,他们更像是军人,他们退守贵宾区。

    牧星河之前从未见到过他们,临时上船不太可能,显然这群人很早之前便潜藏在船舱,预防此类袭击的发生。

    以此也能推断出,匪徒的目标人物的身份并不简单。

    双方在贵宾区外走道展开激烈的战斗,这其中不乏法师、骑士参与,战况惨烈。

    牧星河与武神姬找了一处掩体掩护,远远地观察着战局。

    从数量上看,匪徒大约百十余人,而防御一方大概只有二十人,匪徒方占绝对的人数优势。

    从所拥有的法师、骑士数量上来看,匪徒拥有将近三十名见习级、初级法骑,而防守方大概只有10人左右,双方力量悬殊巨大,被攻破也是早晚的事。

    牧星河凝视着战场,大脑快速运转。想要配合雇佣兵对匪徒进行夹击,单凭他与武神姬二人,并非做不到,但雇佣兵力量有限,一旦匪徒调转枪口,他二人必将遭到集火。面对细细密密的弹雨,以及铺天盖地的魔法、武技,即便牧星河与武神姬实力再强,也绝对难以抵挡。

    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牧星河不会选择这么做。

    思忖片刻,牧星河想到目前最稳妥的便是便是潜入贵宾区,与这些雇佣兵汇合,人对力量大,或许还能想到对策。

    说干就干,牧星河带着武神姬朝着反方向撤去。

    跟在身后的武神姬不解道:“我们不去帮他们吗?”

    牧星河:“帮!当然要帮!”

    武神姬:“哪?”

    牧星河:“我准备先请进贵宾区再说。”

    武神姬:“可方向反了。”

    牧星河脚下一顿,转头看着她,无语道:“学姐,昨天不是让你去摸清楚飞船的构造了吗?你不会不知道有一条通风管道直通贵宾区吧?”

    武神姬俏脸一红,顿时没了底气,小声说道:“通风管道?我没注意那个。”

    牧星河:“……”

    牧星河紧接着道:“通风管道、下水道、紧急出口,这些在特殊时期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武神姬委屈地点点头:“我知道了。”

    武神姬,一个千金大小姐,涉世不深,怎么可能会想到爬通风管道、下水到道这样的地方。

    牧星河看了眼正低着头,情绪低落的武神姬,安慰道:“这不怪你,是我没说清楚。”

    之后又多安慰了两句,武神姬这才情绪好转。

    牧星河不由得感叹,女孩子啊,尤其是像武神姬这样自尊心极强的女孩子,说她一次得哄半天。

    走道一角,武神姬与牧星河二人合力钻进顶部通风口中。

    管道狭窄,恰好够牧星河单人爬过,无法转身,若是体重在200斤的胖子,恐怕会卡住。

    武神姬走在前面,牧星河跟在后面,牧星河负责指路。

    牧星河:“一直向前,爬到头左拐。”

    原则上,牧星河理应在前带路,但武神姬偏偏犟脾气上来了,非要自己上前。

    牧星河知道她的想法,想要将功补过。而且身为骑士的她,习惯在前方带头冲锋。

    只是当钻进管道后,二人才发现不妥,武神姬穿着裙子,随时都有走光的风险,她下意识地拽了拽裙角。

    至于牧星河,也是满脸通红。

    牧星河咳了声,一本正经道:“放心,我不会看的,我的人品你难道还信不过?”

第一百三十五 对战女骑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