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六 司徒小小(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喝!”

    武神姬冷叱一声,挥剑斩向左前方。

    铛!

    金属的交织伴随着空气一阵扭动,女骑士从空气中显露身形。

    失去隐匿优势,单论正面拼杀,同为初级骑士,牧星河不认为有人比武神姬更强、更具天赋。

    果不其然,在经过短暂的交手,武神姬抓住机会,剑身拍中女骑士后背,女骑士身体失去平衡,摔飞了出。

    待她想要挣扎着起身,武神姬的暴风大剑已经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别动!”武神姬冷声道。

    女骑士紧紧握着手中的匕首。

    武神姬再次威胁:“你若敢反抗的话,我便将躲在衣柜里的那个人给杀了!”

    女骑士瞳孔收缩。

    “你怎么会知道!”她颤声问道。

    武神姬:“风之领域内,没有我不知道的。”

    女骑士听闻,一脸颓废,她从地上坐了起来,丢下武器,双手举过头顶:“我投降。”

    没想到衣橱里还躲着人,之前一直观战的牧星河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于是走到了柜子前,将柜门拉开。

    柜子里,一个样貌可人,身材娇小,留有金色马尾,并扎上了黑色发带,穿着粉色洋裙的少女正浑身颤抖地抱膝缩在柜子里,见着牧星河,更是吓得眼泪直流。

    这小丫头看上去也就是十五六岁,比牧星河略小。

    女骑士大急:“请不要伤害小姐。你们无非是为了钱财,他们给了你们多少,我们司徒家出双倍。”

    牧星河与武神姬皆是一脸愕然。

    武神姬问女骑士:“你不是匪徒?”

    女骑士摇头:“当然不是,我是我们家小姐的护卫。”

    武神姬表情尴尬,看样子似乎打错人了。

    “那你为什么攻击我们?”她又问。

    女骑士:“我只是执行保护任务,对于外来威胁,自然需要排除。”

    武神姬:“……”

    牧星河:“……”

    想想也对,那些匪徒目前还未攻打进来,贵宾区怎么可能会有敌人,有的只是雇佣兵那批人。

    事到如今,这显然是一个误会,于是武神姬将大剑散去。

    武神姬:“抱歉,我们也不是匪徒。”

    女骑士惊喜道:“那你们是?”

    柳暗花明,原以为她今天要死在这,没想到对手竟然不是敌人,既然不是敌人,那肯定是来帮她们的,女骑士不激动才怪。

    通过刚刚的交手,武神姬实力不在她之下,此时他们在与匪徒的交手中处于劣势,如果有武神姬都加入,或许还有一线希望。

    不过武神姬没有回话,而是转头将目光投向牧星河,道:“这个问题你需要问我的契约者。”

    “什么!”女骑士惊骇,这样一个实力惊人,风华绝代的女子竟然有契约者,那么她的契约者实力又该强到何种程度?

    女骑士表情郑重的看向牧星河。

    然而牧星河根本没有关注她们这边,看着躲在衣柜里瑟瑟发抖的少女,牧星河伸出右手,露出了和煦的笑:“出来吧,我们不会伤害你。不仅如此,我们还是来帮你的。”
第一百三十六 司徒小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