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八 亡灵魔法(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牧星河与武神姬的入场给带来了大量的伤亡,而影与其他雇佣兵的后续介入更是使得匪徒们雪上加霜,形势被瞬间逆转。

    眼看着即将将匪徒们一网打尽,忽然就在这时,牧星河逗人汗毛直立,强烈的危机感涌上心头。

    他急忙给自己以及武神姬套上「冰盾」,随后纵身向后跃去十几米,同时大声喊道:“学姐,小心!”

    武神姬战斗意识极强,自然也提前感应到危机,「风步」加持,整个人化作一道流光,快速后撤。

    与此同时,匪徒中央,浓郁的黑雾在向外蔓延,所到之处,人群来不及惨叫,并肉眼可见的速度枯败、衰老,最终化作一句句干尸。

    不仅仅是雇佣兵,就连匪徒们也接连死亡。

    众人被眼前这一幕吓得胆寒,即便是匪徒们,也被吓得四处逃窜,最终被雇佣兵拦截,身首异处。

    牧星河退至边缘,看着那不断蔓延的黑雾,他问:“这是什么东西?”

    身旁的武神姬摇头:“不知道。”

    他二人皆来自太阳系,自然不可能见过这种恐怖的东西,这似乎是魔法的一种,只是实在分辨不出系别。

    影表情严峻,她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亡灵魔法,「死亡迷雾」!”

    “亡灵魔法?”牧星河问。

    影点头:“亡灵魔法是暗系魔法的分支,擅长瘟疫、蛊毒、召唤。以「死亡迷雾」为例,这雾气含有剧毒,若不谨慎对待,恐怕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牧星河表情凝重,现在战场中央已被着黑雾笼罩,不论对手是谁,但对方已占有地形优势。

    “喝……你们这些爬虫,真是该死……”

    沙哑的声音响起,众人迅速抬头看向黑雾中央,只见一披着灰色法袍,戴着帽兜,左脸刻有黑色五芒星阵纹,手持白骨骷髅的邪异男子从黑雾中走了出来。

    他缓缓地抬起头,腥红的眼眸轻蔑的看向牧星河等人,道:“初级?也敢来逞英雄,你们这是自寻死路!”匪徒首领邪人说道。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袭击我!”影喝问道。

    “呵呵呵,嘻嘻嘻,嘎嘎嘎……”

    邪人笑得猖狂:“司徒家作为银河系影响力最大的家族之一,司徒家的大小姐怎么可能有人不窥探,你说是吗?”

    影皱眉。

    “你们怎么会知道我们会出现在这趟航班?”影又问。

    然而邪人却摇了摇头,面露讥讽地看向她,道:“想知道?那就乖乖投降,与我回驻地,到时你自然会清楚。”

    影冷哼:“痴人做梦!”

    话音未落,只听“嗖”的一声,寒光破空而去,直指邪人面门。

    那是影的匕首。

    然而……

    铛!

    邪人面前突然出现一道坚如钢铁的白骨之盾,将影的攻击挡了下来。

    邪人面色阴沉:“看来你们根本不了解你们与我的差距,组织为了确保本次计划万无一失,这才派遣我前来,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暗系魔法恐怖之处!”

    “μ?ζτ?……”只见那邪人左手握着白骨法杖,右手抚摸着白骨顶部,低声吟唱。

    有「死亡迷雾」的阻隔,牧星河等人攻不进去,值得使用远距离攻击骚扰。

    “冰刺!”

    一根根冰刺袭向邪人,然而那白骨之盾防御惊人,他根本破不开对方的防御。

    牧星河表情前所未有的凝重。

第一百三十八 亡灵魔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