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一 武神姬的胡思乱想(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牧星河成功进入贤者模式,绝境中反杀了匪徒首领。

    不过此时的宇宙飞船因为之前的战斗,动力系统出现大面积瘫痪,已无力飞行。

    影带着仅存的4名雇佣兵,对飞船对剩下的匪徒进行扫荡后,破除了屏蔽装置,这一刻他们终于可以联系上外界。

    半日后,一艘宙斯级的宇宙战舰通过空间跃迁,陡然出现在他们的周围。

    很快,大批武装人员涌进,在他们的簇拥下,司徒小小与牧星河等人离开。

    据悉,这是司徒家的战舰,而牧星河与武神姬这次成功暴杀歹徒,保护了司徒小小,故被视为尊贵的客人。

    战舰上各种医疗设施齐全,并且配备五名中级水系法师,轮流为牧星河与武神姬二人疗伤,仅仅只花了一天不到的时间,二人的伤势基本恢复如初。

    此时牧星河正在房间内冥想,忽然敲门声响起,他起身开门,来人是司徒小小。

    牧星河微笑着问:“司徒小姐,有事吗?”

    比她矮一个头的司徒小小仰起头,当时视线与牧星河目光接触一瞬间,如同受惊的小兔子,迅速撇开。

    “牧,牧哥哥,我父亲想见你。”她说。

    牧星河点头,虽然暂时不清楚司徒家背景如何,不过想来势力的也不小,司徒小小的父亲,也就是司徒家家主,他想见自己,恐怕是为了答谢自己救了司徒小小。

    牧星河叫上武神姬。

    由于战舰房间较多,她被分配到一个独自的房间,虽然二人似乎已经确定为情侣关系,不过还没发展到更深层次的地步,所以共处一室并不方便。

    在司徒小小的带领下,二人来到主舰室,那里有着一块巨大的显示屏。

    显示屏上,一身穿黑色礼服的男子正端坐在红色的木椅上,目光炯炯地注视着牧星河。

    “牧小友,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司徒鸿才,未来亲自到场答谢,是我的过失,抱歉!”

    说着,司徒鸿才起身,对着牧星河弯一下腰。

    这令牧星河手忙脚乱,不知该如何是好。

    司徒鸿才又道:“牧小友不必慌张,小小对于我来说,比命根还重要的宝贝,你救了他,就是我司徒鸿才的恩人,也是整个司徒家的恩人。你有什么愿望尽管提,我司徒家一定竭尽所能,为你实现!”

    牧星河急忙解释:“司徒家主不必如此,我只是做自己应该做的,无外乎对方是否是司徒小小,就算换做是他人,我也会这么做!

    愿望就不必了,晚辈还只是个学生,目前只想着完成学业。”

    “学生?”司徒鸿才饶有兴趣的上下打量着牧星河,问道:“以你这般岁数,确实是上学的年纪,你在哪上学?”

    牧星河答:“晚辈是珈蓝学院新生,此去珈蓝,正是为了求学。”

    话音刚落,一旁的司徒小小便激动道:“牧哥哥,你也是珈蓝学生?”

    牧星河愣了下,他转头看向司徒小小,问:“难道你也是……”

    司徒小小开心地点了点头:“是呀,我也是珈蓝的新生,以后咱们就是同学了。”

    “好!好!好!”司徒鸿才一连说了三个“好”,他看向牧星河,那是越看越满意。

    “年少有为,年轻俊才,你很不错。”司徒鸿才赞不绝口。

    牧星河礼貌性地笑了笑:“司徒家主妙赞了。”

    司徒鸿才这是又将目光投向牧星河身边的武神姬:“这位想必就是你的契约骑士,武神姬,武小姐吧。”

    武神姬不卑不亢:“是!”

    司徒鸿一脸微笑:“国色天香,天赋过人,牧小哥真是好福气!”

    武神姬脸蛋通红,没有接话。

    不过一旁的司徒小小却嘟着嘴,一副不乐意的模样。

    简单的商业互吹,司徒鸿才交代了整件事的起因,原因司徒家因为某些特殊的事情,所有的主要力量都被调走,报考司徒鸿才,至今还抽不出空,不料被歹徒钻了空子。

    从这件事也能看出,想必是司徒家的对手,或族内出了叛徒。

    司徒鸿才拜托牧星河在珈蓝的这段时间,帮忙照看司徒小小,他对牧星河为人放心,其他人他信不过。并承诺来日必有重谢!

    牧星河答应了,考虑到刚来珈蓝人生地不熟,若与司徒家打好关系,对将来闯荡宇宙会减少不少阻力。
第一百四十一 武神姬的胡思乱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