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三 武神姬家的饭(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新生报道完还得领取校服、校徽,并且智脑连接校内系统。

    珈蓝男生校服以白色为主色调,上半身为白色制服配有黑色边纹,戴有暗红色领结,下身为灰色长裤,配竖形条纹,看上去干净清爽,却又不失风度。

    女生校服为粉白色为主色调的连衣裙,搭配上大红边纹,蕾丝花边,裙摆刚好抵达小腿,脖底打着个大大的蝴蝶结,双臂各系了个红色丝带。看上去就像是贵族的公主一样。

    珈蓝的校徽以半月为图腾,根据年纪,半月的中央是星星,根据星星的边角判断所属年级。

    至于为什么需要用电脑连接珈蓝内外。首先,内网是所有学生、导师交流的地方,一些学术上的问题,正常是不允许泄露的。

    其次,学校发布公告,班级发布通知,都是通过内网发布。

    再来,内网可连接珈蓝数据库,例如选取课程,领取奖励,等等一系列相关操作,可以通过内网来执行。

    相关事项处理完毕之后,克鲁斯与牧星河等人挥手告别,约定开学再见,他现在去珈蓝星上的亲戚家过两天。

    至于牧星河等人,自然前往宿舍。

    珈蓝的住宿条件可谓十分优异,是个独立别墅,位于珈蓝后山山脚别墅群。这里树木环绕,风景优美,空气清新。

    “106……”

    牧星河领着武神姬、司徒小小以及影,一间间的寻找自己的住处。

    住宿的安排没有特别划分,目前是根据入学顺序,牧星河住106,司徒小小107,两人算是邻居。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影是司徒小小的骑士,所以陪伴司徒小小一块入学,照顾她的衣食起居。

    “找到了!”牧星河走到其中一个院子外。

    司徒小小与影则站在面对面的院子。

    “牧哥哥,那我们就先进去了,过会再见。”司徒小小道。

    牧星河点头:“好!”

    牧星河与武神姬推开属于自己的院子门,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条鹅卵石铺设而成的小道,向前走了十几米,便是一座日式木桥,桥下流水叮咚,一群金鱼从木桥下欢快地游过。

    穿过小桥是一片小树林,种有各种花花草草,不过这个季节,花儿却已凋谢。

    再向前,得到了他们的住处,一座二层洋楼。

    别宅整体风格倾向古风,不过住所却采用西方洋楼的风格,这很大的成分是为了照顾学生们的住宿习惯,毕竟小洋楼更适合现代人居住。

    洋楼内设备齐全,倒是不需要武神姬他们单独制备。

    一楼主要为客厅、厨房,住宿安排在2楼。

    二楼,接下来到了重要环节,分配房间。而通常在这种时候,两两人往往会陷入矫情的情绪之中。

    此刻牧星河与武神姬分别撇头看向另一侧。

    牧星河主动问:“你住哪间?”

    武神姬小声回道:“哪都行。”

    “那……你住这?”牧星河指着其中一间。

    武神姬点头:“嗯。”

    “那我去隔壁。”说着,牧星河朝着另外一间走去。

    忽然这时,武神姬鼓足了勇气,大声道:“你……要是想的话……住这也行……”

    没待武神姬说完,牧星河加快脚步,逃一般的出了房间。

    武神姬见状,不满地的踢了踢脚尖。

    “胆小鬼……我都没害怕……”武神姬红着脸,小声嘀咕。

    在房间内稍作休息便到了晚饭点,昨晚珈蓝星第一学府,自然配备食堂,不过由于现在没到开学时间,食堂也就没人。

    牧星河走出房间,原本打算着叫武神姬一块出去吃饭,没想到出了门,便听见楼下传来的砰砰砰地切菜板声。

    出于好奇,牧星河走下楼,在厨房,他瞧见武神姬不知何时下楼,正拿着菜刀在厨房切菜。

    “小武,你……”牧星河叫道。

    武神姬娇躯一顿。

    “稍等,过会儿饭就好了。”她说。

第一百四十三 武神姬家的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