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一 图书馆遭遇(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周末,牧星河和众女再次来到图书馆,不过三女都空了牧星河一个位置。

    倒不是故意排挤他,她们也没可能想要排挤他,只是牧星河看书时的气场实在太强了,若是离得太近,他们三人根本无法静下心来。

    武神姬、司徒小小、影,昨日待在牧星河身边一天,被他那属于天才的上位气势压的喘不过气来,不得不说,看书学习中的牧星河机场实在是太强烈了,这是他们迄今为止都未遇到过的。

    所以为了今天能更好的学习,她们不得不与牧星河隔开点距离。

    至于牧星河,他自然也不介意,当他抱着书坐下的那一刻,外界的一切已被他自动忽略。

    看着不断翻书的牧星河,司徒小小在武神姬耳边小声嘀咕道:“武姐姐,牧哥哥他真的好厉害。”

    昨日牧星河的话根本经不起推敲,聪明一点的都知道他在撒谎。

    就好像现在,又开始“翻书”了,大学的书籍难道他都学过?作为一个从偏远星系走出来的学生,这可能吗?

    当然不可能!

    所以结果呼之欲出,这是牧星河最真实的学习速率。

    不得不说,众女在得到这个结论后都被惊呆了,这样的学习能力,实在是太惊人了。

    此刻,看着认真学习中的牧星河,司徒小小双眼迷离,目光中尽是崇拜。

    武神姬与影对视一眼后,也开始了自己的学习。

    原以为会平静的度过一天,然而事与愿违。

    临近上午,一道陌生人影来到距他们一丈外。

    “咦,这不是武同学嘛,好巧,你也来看书?”男子的声音温润如玉,听着舒服。

    牧星河皱眉,显然也被打扰。图书馆本是安静看书的地方,任何一点声响都会被无限放大,何况该男子并未刻意压低音量。

    该男子样貌还算英俊,短发,1米75的个头。

    此刻他正含情脉脉地看着武神姬,再观其徽章,也是一年级学生。牧星河猜测,很大的可能性应该是武神姬同班同学。

    武神姬蹙眉,显然对该男子的出现非常反感:“叶不鸣,请你不要打扰我们。”

    “你们?”叶不鸣看向在座众人,而当他看见玲珑小巧、清纯可爱的司徒小小后,眼睛为之一亮,目光中尽是贪婪。再瞥向牧星河,却又忍不住皱起了眉。

    “这位难道就是武同学的契约法师?”叶不鸣看着牧星河问道。

    牧星河放下手中的书,面无表情地看向他,道:“正是。”

    叶不鸣仔细打量着牧星河,旋即摇了摇头:“你配不上武同学!”

    听闻这话,武神姬目光一寒,她周身无力涌动,看样子是想在图书馆内动手。

    一旁的司徒小小也是一脸愤怒,刚刚被这个叫叶不鸣盯得浑身毛毛的,这种人她见得多了,就是个下流无耻胚子,越没什么能力越喜欢到处叫嚣,恶心至极!

    牧星河按住了武神姬手背,对着她笑了笑:“图书馆内,不要动手,这种人不值得触犯校规。”

    图书馆是学习的地方,如果有谁胆敢在这里闹事,轻则记大过,重则关禁闭,对学习乃至今后的人生都有较大影响。

    经过牧星河这么一安抚,武神姬顿时平静了下来,不过她目光冷冽,侮辱牧星河等于侮辱她,这个梁子算是结下了。

    牧星河这时看向叶不鸣,冷笑道:“如果我都配不上,那你又算什么?贡鞠机器?其实我很好奇,你这样的货色,怎么敢与我叫嚣?”

    叶不鸣睁大眼睛,脸色涨红,贡鞠机器?这是他迄今为止听到的最具侮辱性的词汇,尤其是对于他们这些男性骑士。

    叶不鸣面目狰狞地盯着牧星河,已被彻底惹毛,他咬牙切齿道:“你可能不知道你得罪的是谁!收回你刚才的话,否则我要你死无全尸!”

    这威胁若是放在外面,或许还能吓着人,可是放在珈蓝却是行不通,珈蓝对学生的保护极其变态,有人胆敢加害珈蓝的学生,不论你势力多大,都将遭受来自珈蓝星的报复。

    不光如此,天才的陨落必然受到外界关注,如果是仇杀,这件事甚至还会惊动银河系星系霸主,届时后果更加严重。

    而叶不鸣在这里大言不惭,显然是在外面的世界蛮横惯的,缺少来自社会的毒打。

    “滚!”牧星河轻吐。

    胆敢指染他的女人……额,不对,他的骑士。不论对方是谁,他这个做主人的绝对不会退缩。

    叶不鸣面红耳赤,他伸出手指,颤抖地指着牧星河,愤恨道:“你等着,我绝对会要你付出代价!”

    说完,叶不鸣怒气冲冲地转头离开。
第一百五十一 图书馆遭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