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八 牧星河答题(2/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卧槽,还真是那个杂碎!”

    “好小子,追女神追到班级来了,同志们,准备抄家伙,灭了这小王八蛋!”

    “打!打!打!”

    ……

    教室内顿时喧闹了起来。

    若不是古老即时制止,还不知道要闹腾成什么样。

    上台后的牧星河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唰唰唰地书写了起来,洛芷容使用的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破解方式,而牧星河则利用反向推理,与洛芷容破解方式恰好截然相反。

    原本低头思索其它解法的洛芷容听见黑板传来书写声,顿时好奇地抬起了头。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开学至今,除了她,目前没人上台完成过古老出的题目。

    看着牧星河的背影,洛芷容面露疑惑,这背影怎么有些熟悉?难道是熟人。

    她没有在意这些,而是看向黑板,洛芷容美眸为之一亮,黑板上所用的逆向破解可谓天马行空,非常的新颖,就连她也没想到这种破解方式。用这种方法破解阵法,效率甚至要比她的快上一截,不过却极具难度,普通人肯定应付不来,稍有不慎便会出错。

    但是对于洛芷容这类超级天才而言,这种方法最为高效!

    洛芷容动容了,没想到珈蓝竟然隐藏着这么个厉害人物。

    只是,她看着这解题过程,强烈的熟悉感涌上心头。

    凡是他们这类天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解题特性,这点很容易区分。包括古老,也包括洛芷容。

    洛芷容看着黑板,再看向牧星河的背影,更加狐疑了。

    这时牧星河解题接近尾声,他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问题后,转过身来。

    这一刻,洛芷容美目一凝,当牧星河视线扫过来的那一刻,她下意识的将目光撇向另一侧,想要闪躲。

    牧星河没有注意,而是径直走下讲台。

    古老欣慰地点了点头:“牧星河同学的破解思路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很厉害。”

    众人哗然,古老的评价不可谓不高。

    于是在坐的同学们纷纷拿起笔纸,要么记录,要么验证牧星河的解题过程。

    15分钟过去了,不少人惊讶地发现,他们竟然看不懂。

    没错,正是看不懂!牧星河的反向阵纹推导对自身思维要求极高,一般天骄短时间内根本做不到。

    古老:“今天的课程就到这,大家将解答过程记下去,回宿舍后自己研究。

    至于牧星河同学,虽然是大一新生,但阵纹造诣大家也看到了,他是我特别批准,可以来高年级听课的,大家一定要好好相处。”

    紧接着,古老又看向牧星河,道:“牧星河,下次上课别坐边口了,对视力不好,坐中间点。你现在跟我来!”

    说着,古老朝教室外走去,牧星河迅速跟上。

    洛芷容犹豫了下,也选择跟了过去。

    当他们离开后,整个教室沸腾了起来。

    “古老特别批准?牛逼!”

    “遭了,这家伙古老特别关照,想揍他难了。”

    “还想着揍他?没疯?”

    “真羡慕,古老亲自叫他坐中间,可以名正言顺坐女神旁了。”

    “可恶!太可恶了!”

    “嫉妒使我丑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