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 与武神姬的对话(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出了办公大楼,武神姬已在楼下等待多时,刚一出走下台阶,她便小跑着走上前来,神色紧张,眼角湿润,脸上弥漫着浓浓的自责之情。

    她问:“怎么回事?导师为什么找你?是不是上次打架要追加处罚?都怪我,来到宇宙帮不了你什么,还总是拖后腿……”

    牧星河愕然,自己只告诉她在大楼下等他一块晚饭,却没有交代是因为什么事,害她白白担心,这是他的过失。

    牧星河抬起手,学着前世动漫主角,顺手来一记摸头杀。

    而当他手心触及武神姬柔软的发丝时,整个人都为之一颤。

    柔滑、舒服,令他欲罢不能,于是他又多揉了两下。而当他反应过来时,此刻的武神姬已经低下了脑袋,脸红的快滴出血来。

    “你,干什么……”武神姬小声问。

    “额……呵呵呵。”牧星河立刻打起马虎眼:“你头发真柔顺,摸起来挺舒服的。”

    说完牧星河就后悔了,怎么听起来像是个变态。

    而武神姬,被牧星河“撩”的说不出话来。

    “我们去食堂吧,时间不早了。”牧星河又道。

    “哦。”武神姬应。

    在去食堂的路上,二人边走边聊。

    武神姬问:“刚刚导师叫你做什么?”

    牧星河鬼鬼祟祟地看了一眼四周,小心翼翼地摸了摸戴在左手食指上的戒指,在她耳边小声说道:“这里不方便,回宿舍说。”

    武神姬虽狐疑,但还是乖巧地点了点头。

    晚饭结束回到住处,牧星河拉着武神姬来到他的房间,关上房门,拉上窗户,神秘兮兮。

    这不禁激起了武神姬的好奇心。

    武神姬问:“到底怎么了?”

    牧星河拉着她走到床边,摁住她的香肩,让她坐在了床上。

    这一刻,武神姬精致的脸蛋刷的一下通红,望着牧星河那“炙热”的眼神,武神姬顿时慌了,瞬间联想到其它事情上面,于是紧张道:“星,星河,我们,我们,再等等好不好,给我点时间,我现在……还接受不了,我所在家庭思想很守旧,我妈妈打小便对我要求严格,所以……”

    武神姬几欲哀求,显然牧星河如果非要不可,她也绝对拒绝不了。

    牧星河则是歪着脑袋,表情茫然。

    “你在说什么?”牧星河问。

    不过他也没在这件事情上面多计较,而是取下戒指,将它拿到武神姬眼前,晃了晃。

    “看!这是我刚拿回来的好东西!”他说。

    “啊?”武神姬愣住了,而当她反应过来时,羞的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索性牧星河没有往那方面联想,否则她真的没脸见人了。

    “什么好东西?”武神姬红着脸问。

    牧星河摸了摸戒指,并哈了一口气,将它擦的光亮。

    “储物戒指!”他说。

    武神姬神色迷茫:“储物戒指?”

    储物戒指这种东西,可是发达星系独有的,像太阳系,再发展个几千年都不可能生产的出来。

    这东西属于炼金学、阵纹学、铭刻学混合范畴,对制作者修为要求不低于流星级,否则根本制造不出来。

    它的实际原理是将魔法「次元空间」铭刻在某些魔法道具上,使得即便是没学过「次元空间」的人也能够使用。

    经过牧星河解释,武神姬美眸逐渐亮了起来,饱含期待地看着牧星河手心储物戒指。

    “那么以后外出任务、历练,是不是可以带很多东西了?”她问。

    牧星河点头:“理论上是这样的没错,不过储物戒指有大有小,最小的只有一立方,我也不知道这枚多大,估计不会太大吧。”

第一百六十 与武神姬的对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