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二 冰心是‘芷’?(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早上来到冰系六班,就算有古老特别允许,专业课短期还是有必要上的。

    训练场,冰心又拉着所有人来操场溜达,这点还是能够理解的。

    法师都是群喜欢窝在书桌前看书的一类人,而冰心的教学理念是:告别死宅,走出户外,融入大自然,毋废话,就是干!

    在将其他人都安排好后,冰心拎到一边,二人遥遥相望。

    冰心对着牧星河勾了勾手:“来,今天我俩练练,能让古老那么看重,你是不是还隐藏了什么?”

    牧星河苦笑:“冰心老师,我觉得您想多了。其次,以您的修为与我对练?这恐怕起不到任何效果吧。”

    不料冰心下一句话差点将他噎死。

    冰心:“我乐意~”

    牧星河:“……”

    冰心:“这样吧,我将修为压制到初级,你也别磨叽了,干就完事了!”

    牧星河依旧无语,看得出冰心今天是铁了心的要与他切磋切磋,躲是躲不掉了,牧星河只得硬着头皮硬上。

    “冰心老师,您小心了!”

    说完,牧星河召唤出冰弓,对着冰心就是一记三连射。

    “啧啧!学的有模有样,不过你忘记这些都是谁教你的了吗!”冰心嬉笑。

    说完,冰心同样召唤一张冰弓,伸出右手作桃花指,对着牧星河极速飞来的三支冰箭虚空一捏,三支冰箭顿时被冰心在了手心。

    紧接着冰心转体360度,将入手的三只冰箭在个冰弓上,“嗖”地一声射出。

    这些冰箭来的快,去的更快,转瞬出现在了牧星河面前。

    牧星河汗毛直立,瞳孔收缩,他身体后倾,双手着地,呈拱形,看看避开了冰心的袭击。

    不料下一秒,这些已经飞远的冰箭突然掉头,杀了牧星河一记回马枪。

    牧星河在地上翻滚,再一次避开,然而这些箭矢如同安装了g ps,对着牧星河不依不饶,大有不死不休之意。

    牧星河被这点今世骇俗的手段给惊到了,这般难缠,简直就是法师的噩梦。

    他使用「冰盾」,企图用这样的方式将攻击抵消,不料下一秒,他便直接败了。

    原来这三只弓箭穿过冰盾的防御间隙,抵着牧星河的咽喉。

    冰箭之所以能够穿透冰盾,这得从冰冻的防御原理说起,使用「冰盾」可召唤出三面玄冰,旋转着防御在施法者周围。

    而「冰盾」毕竟是见习级技能,盾与盾之间的防御存在间隙,一般情况下会根据攻击类型,主动或被动调整防御姿态,敌人从而无法攻击得手。

    但是,冰心这如臂使之、指哪打哪的能力太恐怖了,牧星河根本反应不了,便被穿透防御。

    若是实战,这支普通冰箭却是已经要了他的命。

    “我输了!”

    牧星河哭丧着脸。

    冰心哈哈大笑的走了过来,边拍着他的肩膀并便安慰道:“别灰心,你已经很不错了,要怪就怪我太强了。”

    牧星河:“……”

    导师跑自己学生面前耀武扬威,这是不是太不道德了?

    而且,自己从头到尾只射出三只冰箭,哪里不错了?

    “冰心导师,您为什么能控制冰箭?”牧星河虚心请教,如果能掌握这个技巧,对他的实战会有不小的帮助。

    冰心笑嘻嘻地看着他,道:“我现在教你们的不正是?”

    “教我们?”牧星河本就是个聪明人,经冰心这么一点拨,瞬间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

第一百六十二 冰心是‘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