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四 古老的委托(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洛学姐,女朋友这个词不可以乱用,你口中的女朋友应该是指朋友吧。”武神姬道。

    “女朋友?朋友?”洛芷容琢磨了会,随后摇了摇头。

    “有区别吗?”她问。

    司徒小小差点一头栽桌子上。

    司徒小小自认为自己已经是个生活小白,没想到洛芷容别她还没常识。

    究竟是什么样的家庭才能培养出这样的纯真大小姐。司徒小小心想。

    正所谓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武神姬与司徒小小、洛芷容相比较,自然属于乡下穷丫头了,于是武神姬耐心解释:“只有互相喜欢的两个人才能被称之为男女朋友,否则只能算是朋友。”

    洛芷容蹙眉:“喜欢?怎么样才能被称之为喜欢呢?”

    武神姬哑口无言,洛芷容的问题实在太具难度。

    喜欢?这是人类最原始的情绪,这要她这么解释……

    自作聪明的司徒小小插话:“猫吃鱼,狗吃肉,凹凸曼打小怪兽~”

    武神姬:“……”

    影:“……”

    全场尴尬。

    影苦笑:“小姐一向喜欢胡言乱语,大家别当真。”

    洛芷容点头,司徒小小的话在她的心目中太过晦涩,她实在理解不了。

    居然,武神姬想到了一个很好的例子:“学姐,当你看书时,尤其是魔法书籍时,是什么样的感觉?”

    洛芷容低垂眼帘,仔细回想:“看书嘛?嗯……开心……愉悦……想要看一辈子。”

    武神姬笑着道:“那就是喜欢。”

    洛芷容:“这样就是喜欢?”

    武神姬:“嗯!”

    洛芷容作沉思状,显然她正在比对“看书”与“牧星河”之间感觉。

    武神姬与司徒小小面露紧张,现在她们并不希望得到不好的结果。否则……

    晚上恐怕要睡不着觉了。

    思索了片刻,洛芷容摇了摇头。

    武神姬与司徒小小终于松了口气,大boss退去了。

    不料洛芷容的下一句话,却让她们目瞪口呆。

    “我可能不喜欢牧星河,我似乎更喜欢看书,如果没有书,我会很难受。不过,我想与牧星河一起看,他不在的时候会想念,有时也会心神不宁。如果他能陪我一块,顺便探讨下学术,我会很开心!”

    说着,洛芷容露出了明媚的笑,一笑倾人城,在场三女无不为之动容。

    司徒小小心道:坏了!

    这苗头不对,显然或许、可能、已经,堕入爱河。只是洛芷容目前咱不明白这种情绪。

    司徒小小内心郁闷不已,自己追了那么久都还没结果,不料被人捷足先登。

    武神姬脸色泛白,闺蜜喜欢自己男友?完了……狗血电视剧标配流程……

    就在几人交谈之时,牧星河走了回来,看着餐桌餐具未动,他坐在了武神姬身旁,奇怪道:“你们怎么还不动筷子?”

    众女齐刷刷地注视着他。

    牧星河莫名其妙的摸了摸面颊,问:“怎么了?难道粘灰了?”

    武神姬白了他一眼,随后夹起一块糕点,递进洛芷容餐盘,道:“芷容,第一次出来很不适应吧,尝尝这个,下次和我们经常出来。”

    洛芷容没有反对。

    随后众女纷纷开始动筷子,将牧星河丢在了一旁。

    牧星河一脸的莫名其妙,这都怎么了?难道他做了什么错事不成?

    午餐后的电影是几女的必修课,洛芷容自然不好拒绝。
第一百七十四 古老的委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