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六 恐怖的牧星河(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一年级选拔赛会场,牧星河与武神姬虽然想着坐壁观上,让他们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但事与愿违,刚开刚开场没多久,八名法师结伴朝着他们这个方向走来。

    这八人修为不低,最高的中级1级,最低的初级8级,由于五人结伴而行,所以没人敢上前阻拦。

    有中级法师带队的队伍,他们已经是整个赛场最强的那一批人。

    这八人来到牧星河与武神姬周围后立刻散开,将他二人包围了起来,显然来者不善。

    牧星河扫视一圈,露出恍然之色。在这群人之中,他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法师火系二班学生,叶罗霄!

    也就是当初被他打的惨目忍睹,住医院住了一个月,自称是叶家的弟子。

    牧星河对着叶罗霄笑道:“哟,这不是小叶嘛,好久不见,怎么?刚出院就来报仇了?你要是在这里被淘汰的话,炎怡导师恐怕又要生气了。”

    叶罗霄冷哼:“淘汰?就凭你?也配?

    我告诉你,我们那么多人,没一个实力都不在你之下,而且还有我大哥王守义在,识相的自己跳下擂台,免得皮肉受苦!”

    牧星河忍俊不禁:“你倒是心善,我将你打的那么惨,你只要我跳下擂台?”

    叶罗霄昂起脑袋:“君子当以德报怨!”

    牧星河摇了摇头,若不是见叶罗霄眼睛珠子得溜溜直转,他可能真会被骗。

    以德报怨?这不神经病嘛,恐怕叶罗霄受高人指点,没有百分之百摸清楚牧星河底细之前,按兵不动。

    再看叶罗霄口中的王守义大哥,大一便突破至中级1级,不光是自身资质卓越,家境也绝对非同一般。

    自从见识到古老以及司徒小小,牧星河看待事物不仅仅只是停留在表面,实力强大的家族完全可以用资源短期堆出一个中级法师。不过这需要消耗大量的资源,但对于培养天才而言,还是值当的。

    王守义从长相上来看,浓眉大眼,比较成熟,不像是会受叶罗霄挑拨的那一类人。

    牧星河笑问:“王守义同学,不知你为何要针对在下?”

    王守义板着脸,瓮声瓮气地说:“俺也不想,但俺老师暗恋叶罗霄的班主任,所以命令俺帮叶罗霄,成功后他好找炎怡导师告白。”

    牧星河:“……”

    叶罗霄:“……”

    众人:“……”

    虽说这是事实,但也没必要当着这么多人面说出来吧。

    果然,在场的法师、骑士哪个不是听力超群,自然听的真真切切,何况王守义又没有特地压低音量。

    观众席,一个三大五粗的男子捂着脸,面对旁人的眼怪异的目光,他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

    至于火系二班班主任炎怡,这个留着一头火红长发的美丽女子则是气的火冒三丈。

    她暗下决定,不论结果如何,她都必然将叶罗霄毒打一顿,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可怜的叶罗霄并不知道,不论此事成功与否,他都被自己的班主任惦记上了。

    牧星河无奈的摇了摇头,这群家伙修为看着唬人,但一个个稚气未脱,显然都是些雏鸟,构不成什么威胁。

    既然如此,牧星河也就不在客气。

    “交流也交流过了,我们开始吧,早点结束早点回去看书!”

    这话落在叶罗霄等人耳中却是大言不惭,2对8还敢口出狂言,难道当他们都是软柿子?

    说罢,八人开始施法,各种初级技能层出不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非冰陨石以及暴风雪。

    不过这两个技能在初级魔法中属于高位魔法,若没有牧星河那般魔法积累以及理解,光是吟唱咒语便要花掉大把时间。

    牧星河仰头,看着上空绘制了三分之一魔法阵,他无奈叹道:“当着敌人的面吟唱魔法?未免太天真了。”

    牧星河不闪不避,而是指挥道:“小武,教教他们!”

    武神姬点头,只见她身形一闪,整个人消失不见。

    “啊!”

    “呀!”

    “呕!”

    这个惨叫声陆续响起,刚刚释放了高位初级魔法的几名法师弯下的腰,缩成虾米跪在了地上。

    看台,看着自己班级学生被打,许多导师们脸色不自然了,一个魔法都没放出便跪了,实在是太丢人了。

    冰心是珈蓝众多导师中,少数几个实战派。至于其他人,都是养尊处优的法爷,跟他们说理论,他们叽里呱啦能说一大堆,但是实战教育真的不咋地,这也是为什么王者珈蓝能屈居银河第九的原因。

    初级9级的武神姬这一刻充分展示出她天分的恐怖,同为初级9级的法师班学生他手里如砍瓜切菜,一拳一个小朋友。

第一百七十六 恐怖的牧星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