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 交流开始(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打饭窗口,凝雪儿与圣琉璃挑的眼花缭乱,美味佳肴实在太多了,她们实在顾不暇接。

    最终她二人决定,每人挑五样菜,拼在一起吃,这样就有十道菜了。

    光是挑菜就挑了半个小时,之后二人找了一处空桌坐下,开始品尝起来。

    “哇,味道真好!”圣琉璃发出美味的声音。

    凝雪儿小口咀嚼着肉片,忽然她眼前一亮,道:“我的魔力得到了提升!”

    圣琉璃惊呼:“真的?给我尝一口……

    哇,真的有提升!”

    二人活脱脱就是两个乡下进城的穷丫头,见什么都新奇。

    用餐结束,食堂座位已经空的出七七八八,凝雪儿与圣琉璃则肚子圆了一圈。

    她们早就吃饱了,但为了那少量的魔力,强迫自己硬塞,已至现在涨的不行。

    看着周围餐桌满是吃剩的食物,凝雪儿面露心疼之色。

    二女休息了半个小时,这才起身。

    路过打饭窗口,她们对着那打饭阿姨再次鞠了一躬后离开。

    校园内,吃撑的二女在校园小道边找了个长椅坐下,依靠在一起,大树为其遮阳,陷入了午间小憩。

    休息了约莫半个小时,二女精神完全恢复,此刻时间已来到两点。

    “雪儿,要不我们先去骄阳与珈蓝的交流会场,观看完两大顶尖学院的对决,之后再继续寻找牧星河。”圣琉璃建议道。

    凝雪儿没有反对:“好!”

    骄阳学院与珈蓝学院的交流统一安排在每日下午两点。

    今天下午这是高年级的一个理论交流。

    由于交流的是理论,所以地点安排在大礼堂。

    当凝雪儿与圣琉璃出现在礼堂时,这里已经人满为患,闪光灯闪个不停。

    难得参观珈蓝,除了她们月见私立,至少还有上百所高校学生员到场,其中不乏导师。

    凝雪儿与圣琉璃找了半天,好不容易在边角找了个空位。

    演讲台上有两条长桌,陆续有人到来,圣琉璃这时看了一眼时间,此时14:22,如果她没记错的话,两点半交流会将准时开始。

    果然,没过多久,珈蓝与骄阳的学生已经入坐完毕。

    珈蓝方三女两男,骄阳方四男一女。

    距离开始还有一分钟时间,双方火药味十足,骄阳学院的人主动挑衅。

    “你们珈蓝难道只靠女人?”骄阳某男子讥笑道。

    “可是你们骄阳的男人似乎不太行!”珈蓝某女回家。

    “行不行试试才知道!”那男子继续道。

    珈蓝女:“试试就逝世,到时可别哭鼻子。”

    ……

    牧星河此时也在会场一角,说来惭愧,他们珈蓝确实是女子的天下,但牧星河算是个狠人,打了那么多的女人一点都不手软。

    时间到,交流开始,规则是双方轮流出题,对方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解答,否则算输。

    交流开始,骄阳学院率先出题。

    “玛莎卡定律作用于元素中,有时会造成元素狂暴,请问这种情况下该如何解决?”

    骄阳一上来就问了个极其生僻的问题,就是珈蓝学生回答起来也非常困难。

    当然,珈蓝学生还不至于第一轮就落败,何况洛芷容坐镇台下,想输都输不了。

    实际骄阳的人明白这一点,有银河第一才女在,高年级的比斗,不论是理论还是魔法,他们绝无获胜的可能。

    而他们的目的也很简单,只是想侦查下处洛芷容以外学员实力,为一年后的大比提前布局。

    何况,他们此行的杀招可是藏在新人之中,后天开始的新生交流将是他们真正发力的时候。

    高年级交流,他们获胜希望不大。但是新生交流,他们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打击珈蓝威望。

    双方在擂台上来我往,斗得不可开交,但珈蓝提问的刁钻程度以及回答的精准度,让人望尘莫及。

    只要懂点的人都知道,此刻的珈蓝占据了主导地位。

    观众席,坐在凝雪儿左手边的年轻女子惊叹道:“太厉害了,不愧是王者珈蓝,普通学生所含有的理论素养,就是我这个大学导师都完全比不过。”

    凝雪儿心惊,没想到大学导师也来现场,只是不知道是哪个大学的导师。

    交流还在继续,一直持续到晚上六点,骄阳学院始终处于被动。

    也就是说单站在理论层次,骄阳高年级完败!

    临散场前,骄阳的人依旧不忘挑衅:“明天魔法对决,光凭你们这群娘子军恐怕不够!”

    珈蓝方:“不劳操心!”
第一百八十 交流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