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六 召唤冰精灵(2/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天降甘霖」,水系中级魔法,召唤治愈之水,治疗友军单位。

    牧星河脸色乌黑,他怎么也没想到芮楚楚竟能连续使用两个中级魔法,这对于中级法师而言并不容易。

    不过芮楚楚虽然成功释放两个中级魔法,但魔力几乎枯竭,此刻毫无形象的坐在地上,不过依旧不忘瞪向牧星河,冷笑:“看你怎么办!”

    经过「天降甘霖」的治愈,水龙已恢复如初,它在空中翻滚着,准备随时对牧星河发动攻势。

    望着虎视眈眈地水龙,牧星河无奈地叹了口气,原机会突破至中级法师,但是这两天与珈蓝洛芷容聊天耽搁了,所以现在还开在初级巅峰,估计还得两天时间才能突破。

    中级魔法,他也能施展一个,这也是他近期学会的。不过也是门召唤魔法,还未施展过。所以召唤出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威力如何,他一概不知。

    唯一肯定的是,召唤出这个家伙后,他定然没有能力再战。

    但是目前形势严峻,他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于是牧星河单膝跪,双手撑着地面,开始凝结法阵。

    “咦?他在做什么?”

    “看这架势,似乎是在是在魔法。”

    “想要打败水龙,普通魔法几乎不太可能,除非他也使用中级魔法。”

    “不可能吧,他只是初级法师。”

    ……

    观众讨论。

    擂台下,观战的洛芷容美眸一亮。同为冰系法师,她一眼便分辨出牧星河施展的是何种魔法,只不过该魔法难度极高,属于中级魔法中最顶尖的那一批,以牧星河现在的实力施展太过勉强,而且失败风险不小。

    教导主任却是面露欣慰,自开学起,他便对牧星河寄予了深厚的希望,现牧星河跨阶施展中级魔法,不论成功与否,都值得他重视。

    芮楚楚自然也发现了牧星河的异样,中级魔法威力惊人,别看她连续施展了两个中级魔法,但在众多水系中级魔法中,这两个从威力、功效、难度,都处在垫底位置,这也是牧星河一记「冰陨石」差点将水龙砸死的原因。

    冰系作为稀有系别,一但牧星河成功施展出中级魔法,水龙可能会面临被击溃的危险。

    为了杜绝这样的事发生,芮楚楚立刻指挥着水龙对牧星河发动攻击。

    “上!阻止他!”芮楚楚大声道。

    水龙会意,翻腾着朝着牧星河席卷而来。

    此时正在施法的牧星河处于无防备状态,水龙只要轻轻一击,便可打断他的施法,甚至还能使其施法反噬,从而重伤。

    武神姬、洛芷容、司徒小小等人屏住呼吸。

    芮楚楚面露兴奋。

    眼看着水龙已经来到牧星河上方,张开大嘴即将咬下。

    这是从地面突然窜出数十根阴影长鞭,分别捆住了水龙的嘴、脖颈、四肢、身躯,使其难以挣脱。

    「暗影触手」,作为暗系招牌技能,虽然等级只有初级,但是在与高级以下的战斗中,无往不利。这主要还是与暗系诸多特性有关。

    此刻水龙如同被拴住的野马,奋力挣扎。

    当然,拥有中级实力的水龙实力还是不容小觑,「暗影触手」只能一定程度上限制它,但也持续不了多久。

    但这也已经够了,伴随着牧星河法阵生成完毕,擂台地面陡然亮了起来,巨大的六芒星法阵散发着湛蓝色的魔法光辉,如同月光一般柔和。

    这一刻,所有的观众情不自禁地眯上了眼,忍不住惊叹道:“好美~”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巨大的黑影从魔法阵中缓缓冒出。

    它高逾七丈,巨大身躯与水晶相像,在它的面部有着三个红点组成的三角形图案。其腿部呈锥形,刺穿擂台地面。两条圆柱形的胳膊末端各有三根手指。

    「召唤冰精灵」,冰系中级魔法,召唤狂暴的冰元素精灵,配合作战。

    所有人都被眼前这庞然大物给震住了,包括芮楚楚,恐怖的威压如旋风一般席卷会场。

    这一刻,没人认为牧星河会输,冰精灵给人的压力太大了,水龙与之相比,根本不在一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