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九十二 武神姬的特殊服务(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客厅,在长达一个小时的结束后,牧星河终于将事情说明白。

    此刻二人隔着餐桌,面对面坐着。

    武神姬若有所思道:“也就是说,凝雪儿她生病了,你留在那是为了照顾她,不是因为其它?”

    牧星河迅速点头:“没错,就是这样!”

    武神姬却笑了起来:“那你还没告诉我,你脸上和脖子是怎么一回事。”

    牧星河表情僵硬了。

    他刚刚已经刻意避开这块话题,但还是低估了女人在敏感问题上刨根问底的决心。

    牧星河干笑道:“这个嘛……说来话长……”

    武神姬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调侃道:“今天周六,明天周日,两天还解释不清楚?”

    牧星河:“……”

    得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牧星河只得将他刻意隐瞒的部分情节少量透露点。

    听完后,武神姬狐疑:“就这么点?”

    牧星河不停点头:“只有这点。”

    武神姬这才罢休,脸色也趋向好转。

    她起身来到牧星河身后,柔滑细腻的手指摁压着牧星河脖颈,为他舒缓筋骨,而牧星河也在酸爽中闭上眼睛,享受着。

    武神姬一边替牧星河按摩,一边小声道:“星河……我们已经是契约关系,我迟早都是你的人,你若是饥渴难耐……其实我可以先预支些的……”

    武神姬这番话令牧星河欲—火直窜,不过好在牧星河定力过人,很快便压了下去。

    “笨蛋,别胡思乱想,我不是那种人!”牧星河一板一眼地道。

    “噗嗤!”武神姬被牧星河正儿八经的模样逗笑了。

    牧星河尴尬道:“你可别不信,我承认我对凝雪儿有好感,毕竟她有恩与我,但我……”

    话没说完,武神姬两根玉指堵住了他的嘴。

    武神姬:“我相信,否则昨晚估计你早就被她吃干净了。”

    牧星河:“额……”

    “什么意思?”他问。

    武神姬白了他一眼:“去洗澡吧,身上全是她的香水味,仅仅只是拥抱?你真当我是傻子吗?”

    牧星河汗颜,女孩子真是一种恐怖的生物,撒谎这种事根本无处遁形。

    “哦!”牧星河起身,准备上楼洗澡。

    这时武神姬又道:“洗干净点,多打点肥皂,我受不了别人的味道。”

    牧星河:“……”

    牧星河上楼后,武神姬露出了满意的笑,对于牧星河能够在诱惑面前从容面对,把持自身,她还是非常满意的。

    紧接着,她眉头拧在了一块,对于凝雪儿,她已经将其视为头号对手!昨夜差点被偷家,她不得不防!

    “下次我一定要会会你!”武神姬自言自语道。

    浴室,浴缸的水龙头哗啦啦地流着。

    牧星河拿起脱掉的衣服,仔细闻了闻,眉头一挑。

    确实有香味,只不过之前一直穿在身上,闻久了倒也没察觉,否则牧星河一定销毁罪证。

    牧星河坐在板凳上,他准备先洗个头,再进浴缸泡会,不料这时浴室毛玻璃门投影出一道窈窕的黑影,并缓缓拉开一条门缝。

    牧星河转头望去,只见一条白皙细嫩的玉腿伸了进来,武神姬盘着长发,裹着白浴巾走进浴室。

    牧星河被吓了一个激灵,急忙拿起浴巾这样自己的下半身裹了起来,并惊叫道:“小武,你做什么?”

    武神姬低着头,耳根通红,害臊道:“我……给你擦背。”

    牧星河立刻摇头,严词拒绝:“不用了,不用了,你快出去。”

    不料牧星河这番拒绝,却是点爆了炸药桶,武神姬双手掐腰,气鼓鼓地看着他,反问:“凝雪儿可以,我为什么不行?”

    牧星河面露无语,怪不得武神姬今天举止反常,想着给他搓背,原来是受了凝雪儿刺激。

    牧星河我好心解释:“雪儿她也没有给我搓背,只是抱着我睡了一晚……”

    话刚说出口,牧星河急忙捂住了嘴,心道:遭了!

    他刚刚只是说凝雪儿靠着他的胳膊坐了一晚,结果现在自己拆自己的台。
第一百九十二 武神姬的特殊服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