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九十九 洛芷容伤情(1/2)
作者:邪恶的波利
    挟持司徒小小正打算撤离的黑袍望着天空不断落下的冰雹,疑惑道:“奇怪了,最近珈蓝星的气候反复无常。”

    然而下一刻,巨大的阴影将他弄着,黑袍汗毛直立,迅速转头看去。

    只见一个巨大的,宛如冰块般的巨大生物浮在空中,此刻的它身体微微前倾,看似在俯视黑袍,身前那三枚巨大的红点闪烁着危险的红光。

    区别于上一次,这次出现的灾厄洛斯又拉长了一截,足有十丈之高。

    “昂!!!”

    类似野兽的嘶吼从灾厄洛斯体内传来,这无不揭示它的愤怒。

    “这是什么鬼东西!”黑袍惊疑不定。

    不过观灾厄洛斯修为,不过中级,黑袍也就没有在意。

    “不管你是什么,给我去死!”

    黑袍双手重重一拍,高十余丈的土浪再次出现,分别从左右两侧向灾厄洛斯拍来,欲将其捏成肉饼。

    轰!!!

    土浪成功命中灾厄洛斯,将其包裹其中。

    黑袍阴笑:“桀桀桀,装神弄鬼的东西!”

    不过下一秒,他的笑声戛然而止。

    覆盖在灾厄洛斯表层的泥土突然冻上了一层厚厚的冰块。

    紧接着“砰”的一声,覆盖着灾厄洛斯表层的泥土陡然炸裂,而灾厄洛斯完好无损地再次出现。

    黑袍瞳孔收缩,惊道:“怎么可能!”

    身为高级巅峰法师,所使用的超强攻击却伤害不了一只中级魔物?确定不是在做梦?

    就在黑袍惊骇之余,灾厄洛斯动了。

    只见它右手三根十足握拳,随后猛的用力,轰向黑袍。

    黑袍不敢小觑,立刻使用自己所掌握的最强防御魔法「大地壁垒」!

    「大地壁垒」,高级魔法,召唤出防御力极为惊人的大地之墙,此墙末端连通时,可将来自敌人的攻击有效地导入地面,防御力大幅度增强。

    巨大的土墙出现在黑袍与灾厄洛斯之间,此盾高耸入云,厚度也达到恐怖的100多米,在墙体表面,刻画着一张狰狞的面孔,獠牙毕露,看上去像是头愤怒的野猪。

    黑袍邪笑,不论眼前的鬼东西是什么,都不可能突破「大地壁垒」的防御,这可是他最引以为傲的防御魔法。

    土系魔法,攻击并不出众,但是它那卓越的防御能力令所有人都为之头疼。

    轰!

    巨大的轰鸣,黑袍召唤出的土墙出现一丝细微的抖动,泥沙洋洋洒洒地落了下来,不过却依旧结实地挡下了这一击。

    黑袍:“恐怖的小家伙,有点实力……”

    话没说完,灾厄洛斯左手握拳,再次一拳轰来。

    轰!!

    这次力度较前者要强上许多倍,大地壁垒不仅晃动不已,被灾厄洛斯轰击的地方更是凹陷一大块。

    黑袍不再淡定,他面露惊慌:“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灾厄洛斯左拳落下,右拳再次握起。

    这一次,它的拳头亮起了璀璨的光芒,强烈的能量波动使得躲在大地之盾后的黑袍不断后退。

    拳头落下,天地间一片煞白。

    恐怖的爆破声响起,大地壁垒不敌,瞬间四分五裂。

    仰头看着驻立在眼前的恐怖怪物,黑袍脸色剧变,他抓起司徒小小,身躯缓慢没入地面,最终消失在原地。

    正在泥土中穿行的黑袍脸色阴沉,他想不明白珈蓝星怎么可能出现这种恐怖怪物,实力仅仅只有中级,却能破坏高级巅峰防御魔法。

    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一种解释,就是该魔物血脉异常。

第一百九十九 洛芷容伤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